三十六歲只有初中水平現在能學會計嗎

2023-02-26 02:25:01 字數 5975 閱讀 7080

1樓:o蒲

可以。同時需要去提公升學歷,可以到當地函授學歷諮詢了解高公升專學歷。因為會計需要考證去提公升自身競爭力。初級會計職稱需要高中以上學歷,中級會計職稱需要大專學歷。

2樓:夜茉

樓主,我也有這個想法,一起吧!

三十六歲學習會計晚了嗎

3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只要想學,不晚,我輔導的學生是2023年的且順利通過考試。報班,選擇網上教學方式,不僅能聽課而且能全程輔導答疑,現在面授班很多,良莠不齊。運氣好,沒有白花你的銀子,如果不好,就是打水漂了,另外現場上課,必須費車馬勞頓之苦,聽不懂就過去了,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教師上完課就走人,想問問題幾乎不太可能。

而網上培訓則不同。398個銅板全程答疑輔導,全程監督學習,輔導包通過,,分三輪複習。

第一輪,主抓各科基礎知識。

第二輪,瘋狂做題。

第三輪,留一週查缺補漏。

第一輪主要是掌握知識,腦袋多裝知識點。第二輪,知識點的梳理,最終達到爐火純青,第三輪準備考試了。

學會計專業的怎麼考公務員?

4樓:恆企教育

學會計專業考公務員要登入公務員錄考錄專題官網**,查閱各招錄機關的招考人數、具體職位、考試類別、資格條件,提交報考申請,查詢資格審查結果,查詢報名序號,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需要進行報名確認並繳費。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吧點選測試我合不合適學會計。

5樓:暖暖炊煙裊裊

一、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1)招考範圍、招考物件和條件;

(2)錄用單位、職位與計畫(名額);

(3)考試錄用的方法和程式;

(4)報名時間、地點及報名時應審查的證件;

(5)筆試的科目、時間和地點;

(6)面試辦法;

(7)筆試、面試成績公布辦法;

(8)錄用的程式和方法;

(9)其他須向考生說明的事宜。

6樓:黃小平

應屆畢業生考公務員有兩種渠道,選調生和公務員,含事業單位,符合條件都可以報。

7樓:聊聊體育那些事

只要是應屆生就可以考了,畢業後考的就不是應屆生崗位,內容是行測以及申論,大學期間多積累就可以了,四級證有一定要求,不過學位學歷證書是必須的。

8樓:古月hu死魚

公務員的職位大都是有要求的,有要求應屆生,也有要求經驗,黨員,證之類的,還有三不限的,當然,要求越少報的人越多,職位表下來後自己要好好看。

9樓:曉陽之秋

要看你要考的職位,有的職位要求有專業或專業方向,也有專業不限的許多職位。多數崗位是大四下期即可參加考試,只要你能保證次年7月前取得畢業證書,也有需要實踐年限的,一般為兩年工作經歷。考試的內容不是很專業的崗位都是行測和申論,有些專業崗位要求專業測試。

10樓:賀畫

國考中會計學有很多職位的,國稅和銀監局都有的,我現在在中 公 教育的七台河分校學習呢,準備考國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考試之前都會有招考公報及職位表,可以檢視下往年的,四年制本科大四就可以考,考試內容是行測和申論,證書的話英語四級吧,看你考的職位的具體要求。至於難易,一句話就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

12樓:延吉中公教育

1 在校生可以在大四最後一年報考公務員。不一定非等到畢業之後。 2 公務員基本上是行測和申論,部分崗位有專業加試,部分省考有公共基礎 3 複習的話,3個月足夠了。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積累,各方面知識的積累。同時多關心時事,社會熱點,培養全面準確看問題的思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和你說:會計專業考公務員非常好考!尤其是應屆學生,國考中國稅招的特別多,待遇也好,但絕大多數(起碼70%以上)都只招xx屆應屆畢業生。

畢業之後,難度就越來越大了的!考公務員,除了選調生,其他一般崗位,什麼證書都不需要,提前準備好行測、申論兩門,順帶著準備一下面試。

多說兩句,如果有考公的打算,一定要抓住大四這一年!畢業後,你要多花十倍的努力,都不一定會考到理想的崗位!

14樓:毛毛怪雲

第乙個問題 你沒畢業就可以考的~

第二個問題 可以。

第三個問題 可以。

第四個問題 看國考還是省考 國家考行測和申論 省考 我不知道你哪個省第五個問題 不需要 當然 你考個會計證是天經地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職位表,有限制會計專業的職位。

我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專業

16樓:驚魂日

你好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實用性的專業。

那麼這樣來講:對於類似的選擇來講,首先考慮社會的需求一般機電一體化、數控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計算機、建築工程、水利工程、物流專業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17樓:北大青鳥總部

你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專業這個問題真的不好說,因為不知道你的愛好和興趣點在哪。不過一般來說,初中可以說的專業有:

行業:軟體開發技術、軟體測試技術、網路工程技術等;

2.醫療行業:男護理專業等;

3.旅遊行業:導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4.銷售行業:網路推廣、網路營銷等;

5. 其它:廚師、汽修、數控、客服等等。

具體學什麼看你自己,而且初中畢業年齡太小,不到18歲企業(zhenggui)不敢用,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1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

找乙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

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善於總結歸納,舉一反三,不斷在實踐中提高技術能力。一要模仿,二要總結,三要思考為什麼,不能修好一台車出身臭汗沒有收穫,下次還是不明白故障原因。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行業:軟體開發技術、軟體測試技術、網路工程技術等;

2.醫療行業:男護理專業等;

3.旅遊行業:導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4.銷售行業:網路推廣、網路營銷等;

5. 其它:廚師、汽修、數控、客服等等。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有人說學歷很重要,決定了你的薪資高低,決定了你的社會地位。也有人說,學歷不是唯一的標準,只要有能力,有技術,一樣可以創造自己的價值。其實都沒有錯,但是這兩個都需要你有標準,比如你有高學歷,或者你有好技術。

如果你初中學歷,沒有技術在外面能做的工作很多都是基礎性的,沒有技術可言的,隨時會被取代的工作,建議初中畢業不要急於找工作,最好是找個技術學習一下,鍛鍊自己。

26樓:睦翠花喜書

我建議還去學校學一樣技術,當然要學一樣有實用要好找工作的技術。去學設計是很好的,比如pro/e,cad,ug等用軟體設計模具,包裝等還是很吃香的。工資也還比較高,還有文秘方面的,如電子商務,法律,會計什麼的!都比較好找工作!

對外**也還可以哦,在沿海城市比較好找工作!關鍵要學的精!

27樓:校吧網路

如果中考落榜了怎麼辦?

中考落榜有很多原因,比如志願沒有填好,考試時候出現突出狀況,亦或是本身能力水平有限,都會導致最後跟心儀的學校失之交臂。但莫要灰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學上就是最好的結果。校巴寶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落榜後的出路:

1、上普通高中。

很多中考落榜的考生,通過擇校上普通高中。但國家規定每所達標高中招收擇校初中生的比例不得超過當年招生計畫(不含擇校生)的20%,擇校的名額少,競爭的學生多,家長不得不通過託關係等非常手段為孩子爭取到擇校名額。然而中考落榜的學生,大都不適合應試教育,再加上年齡較小、自製能力差,就算上了普通高中,也很難在高中階段學到應有的知識,考上理想的大學。

2、上職高、技校。

家庭條件較差的初中生,落榜後通常上職高、技校,三年後參加工作。雖然學生在上職高、技校期間,可以學到一些基礎的專業知識,但從近年來的人才需求來看,用人單位更注重員工的學歷,高學歷意味著員工更有發展潛質與上公升空間。因而職高、技校畢業後,只能從事一些基礎性的工作,就業範圍小、競爭能力弱,其上公升的空間非常有限。

3、出國留學。

對那些家庭條件優越、學生本人英語也不錯的學生來說,出國留學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生可以到國外置受先進的教育,讓未來更出彩。然而,初中生年齡普遍較小,自理能力差、自我控制力相對較弱,去國外學習,生活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4、上「五年一貫制」大學。

注重職業發展,對人生發展有長遠規劃的同學,可到開設「五年一貫制」大專課程的院校進行職業性學習。學生只要拿到初中畢業證,就可以入學。這樣就越過高中,不參加高考,直接上大學了。

「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獲得大專學歷與高中起點三年大專的學歷沒有區別。學生憑此學歷可以繼續深造本科、考研、考公務員、評職稱等。

十六歲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好,十六歲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好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

三十六過生日祝福語,三十六歲生日祝福語

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 祝我生日快樂 2.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 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3.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4.親愛的自...

已婚女人三十六歲,網戀不聽父母勸阻。選擇私奔,三年來只用網路電話聯絡父母幾次,說自己後悔了,哭了

她肯定不幸福,她已經說了沒臉見父母。以後會聯絡父母的,也會回來的。只要有信心,就一定會有陽光燦爛的明天。這沒準兒了,畢竟鄰居什麼的都不好面對了,他現在最大的困境就是怎麼面對他的丈夫,我覺得他丈夫肯定是不要他了,這樣,你先給你女兒辦理個離婚手續吧,然後讓他不論是在 能找個好人家什麼的,年齡也不小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