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那些地區適合養殖火雞?中國有多少家火雞養殖場

2023-02-25 21:40:02 字數 2204 閱讀 3574

1樓:養殖專家

山東,河南,湖北,湖南,江蘇,浙江,福建,廣東,廣西,雲南等。

中國有多少家火雞養殖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北京童英火雞養殖場,北京採育順緣養殖場等。山東、湖北、赤峰、黑龍江、新疆等好多省都有養殖場。但是總體數量不太多,特別是與中國的雞類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

中國可以養殖美國火雞嗎?

3樓:巨集兔無量

去國家檢疫部門問一下。

為什麼火雞在中國未獲得大面積養殖?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國飼養火雞剛剛起步,無法滿足市場需求,大部分靠進口,正是因為剛剛起步養殖戶都在小批量試養,大型屠宰廠組織不來貨源,養殖戶的小批量火雞賣不出去。

近幾年火雞發展很快,已經出現了幾個十萬只規模的大型養殖場,不久火雞就會出現在平民百姓的餐桌。

火雞由於肉質鮮美,耐粗食,各種青草、蔬菜、秸稈都可以做火雞飼料,養殖成本低,經濟效益高,已經列入國家星火發展計畫。

5樓:我是總受

火雞不是亞洲的傳統家禽。原產北美洲。中國歷史上沒有規模化的民間飼養。2.火雞肉由於高蛋白低脂肪的特點所以口感上比較不討亞洲人喜好,亞洲人的口味偏好高脂肪的肉類。

養殖火雞前景怎樣

6樓:聊城寬達鋼管****

火雞是個好東西,可是養殖技術難掌握,火雞苗也貴,銷路不好,主要是現在我國火雞加工企業甚少,消費群體不認識,出口少。我去年買了60只苗,最終1只沒剩,今年又買了30只,現在只剩10只,我發現養這個技術難度太大,比家裡的普通雞難養多了。並不像資料上那樣說的,草食性的,是吃草,但是飼料蛋白質要求很高,蛋白質含量不夠,根本不長。

很多養火雞的都在炒種,千萬要注意這點,120來塊的種雞苗,跟20來塊的沒區別,我去年買的120塊的,也死光了,今年才知道是上當了。

很多廠家說的**,只不過**你買的苗養成的,自己繁殖的還不要,特別是在cctv7上露過幾次臉的人,一定要堤防阿,而且更有甚者,說的**,等到以後就不收了,養成了,賣也賣不出去,殺害殺不得,就得養著,飼料量那麼大,賠錢阿,根本沒有資料上說的利潤那麼高。

火雞可以養,先少養點,學學經驗,等學會來,找到銷路了再大規模養。

如果養,我建議你養鵝,鵝是家禽中成活率最高,食草量最大的禽類。不過也要看好市場阿。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些城市,火雞一般中國人不太愛吃,肉質遠不比國內的好,就我們家來說,好幾年不吃肉雞了,都是吃那種接近家養的黑腿的雞,老年人都說是羅曼雞,但我覺得不準確。火雞國內養殖的有,但前景談不上好壞,只能說不瘟不火。

8樓:莫邪0璜

火雞養殖業前景目前來看還可以,但是,自己要有一定的能力和技術,有一定的風險抵抗力。

9樓:雨落雨愛

火雞養殖現在在我國還比較少,我覺得市場前景會很好。不過養殖會很困難,因為經驗不足還有就是對火雞的生活習性不了解,所以在養殖方面會很困難。銷售方面我覺得不是問題,因為新鮮的事物比較容易被接受而且它的**也不會好過,大多數人可以接受所以銷售了應該不是問題。

這些是個人觀點。

10樓:水星上的漁夫

火雞應該是美國吃得多,想辦法出口就可以。

中國的火雞養殖基地群在哪兒?

11樓:楊老將

中國最有名的火雞養殖基地:西安集美野雞馴養繁育基地 (西安市灞橋區新合街道草店村 ),北京童英火雞養殖場,北京採育順緣養殖場等。其它省份都有養殖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北京童英火雞養殖場,北京採育順緣養殖場等。山東、湖北、赤峰、黑龍江、新疆等好多省都有養殖場。

東北可以飼養火雞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家黑龍江的,就養了兩隻。

14樓:趙雲寵物

您好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可以的養火雞的哦。

火雞,學名吐綬雞,又名七面鳥,原產美洲,是一種食草節糧型肉用高檔野味珍禽。火雞在美洲原是野生動物,以植物的秸稈、嫩葉、子實和昆蟲為食,能夠抗熱耐寒,野外露宿,撥雪覓食,適應各種惡劣環境條件。人工飼養,各種農作物秸稈粉碎拌勻,均可作為火雞飼料,舍飼放牧均能適應。

湖南地區適宜什麼養殖,湖南適合養殖什麼動物?

你是說的畜牧養殖還是什麼養殖呢?序幕養殖建議你可以選擇牛羊養殖的,牛羊養殖的前景還是不錯的,湖南那邊很多都選擇包山養殖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看看的,我們這邊有牛羊品種的 湖南適合養殖什麼動物?適合養殖豬 雞 鴨 鵝 魚 烏龜 甲魚 泥鰍 鱔魚 蝦 蟹 蛙 蟻 蜂 牛 羊 兔 狗等動物,推薦養殖羊。成年羊...

湖南地區適合養殖些什麼動物越多越好

豬 雞 鴨 鵝 魚 烏龜 甲魚 泥鰍 鱔魚 蝦 蟹 蛙 蟻 蜂 牛 羊 兔 狗 不過還是首推養豬 養豬吧或者鱉都很賺錢的。我國的保護動物有哪些?越多越好 我國的一級保護動物名錄 蜂猴 熊猴 台灣猴 豚尾猴 葉猴 金絲猴 長臂猿 馬來熊 大熊貓 紫貂 貂熊 熊狸 雲豹 豹 虎 雪豹 儒良 白鰭豚 中華...

中國哪些地區沒有蟑螂,為什麼中國有些地區是沒有蟑螂的

全國各地除少數地區外均有蟑螂,因適合蟑螂生存的溫 度為10 50 之間,低於10攝氏度開始蟄伏,高於50 開始狂 爬,若長時間高於60 或低於0 就會死亡,所以你可以以溫度為標準來判定是否有蟑螂。值得說明的是我前面說的溫度是指人類生活空間的溫度,比如中國北方的冬季,室外溫度為0 以下,但是因室內有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