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被打掉兩顆鑑定十級傷殘二級輕傷怎麼判

2023-02-25 06:00:04 字數 4166 閱讀 2209

1樓:亞拉司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如果沒前科是初犯,應該在8個月到1年半左右。

2樓:戲優悅

兩顆門牙是十級傷殘麼。

門牙被人打掉2顆,夠成十級傷殘嗎?

3樓:網友

廣東胡律師:

不構成傷殘的話,你按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和標準給予對方賠償: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對方種植牙齒的費用你也得支付。

每個專案的分項釋義如下:

1、醫療費 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

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2、誤工費 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護理費 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二十年。

受害人定殘後的護理,應當根據其護理依賴程度並結合配製殘疾輔助器具的情況確定護理級別。

4、交通費 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5、住院伙食補助費 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受害人確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觀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實際發生的住宿費和伙食費,其合理部分應予賠償。

6、營養費 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4樓:網友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

第十二條 口腔損傷。

(二)牙齒脫落或者折斷2枚以上;

按照該規定,你已構成輕傷,對方已經構成犯罪,可以追究對方故意傷害罪的刑事責任。

另附:《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

「上頜骨、下頜骨缺損,牙齒脫落4枚以上」構成十級傷殘(傷殘等級中最輕的一級)

對「政法大學塗海濤」的「明顯是輕傷,且構成十級傷殘」的回答不敢苟同,輕傷是刑法領域中的概念,十級傷殘是民法人身損害賠償領域中的概念,二者風馬牛不相及。

5樓:政法大學塗海濤

法醫是怎麼鑑定的,明顯是輕傷,且構成十級傷殘,要求賠償,按照現在安裝費用計算(國內通常**),應當根據你的年齡要求賠償次數。

6樓:憤怒的拳頭

門牙被打掉兩顆話,應該構成輕傷了,你應該申請做傷情鑑定如果構成輕傷,對方涉及就是行事犯罪了故意傷害可以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故意傷害輕傷的可以「私了」,這樣對你們很有利這其中的情況我就不多說了,如果只是一般的賠償只能對損失進行賠償如醫藥費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私了。

其實現在安2顆假牙很平常,沒有你想像 的那麼恐怖。

打掉兩顆門牙可鑑定為幾級傷殘?

8樓:驚夢電子宅

掉落兩顆門牙屬於輕傷二級。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輕傷二級判定:

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b、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

c、口唇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

d、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以上或多塊面積累計以上。

e、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色素異常,面積累計以上。

f、眶壁骨折(單純眶內壁骨折除外)。

g、眼瞼缺損。

h、一側眼瞼輕度外翻。

i、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

j、一側眼瞼閉合不全。

k、一側淚器損傷伴溢淚。

l、耳廓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m、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15%以上。

n、鼻尖或者一側鼻翼缺損。

o、鼻骨粉碎性骨折;雙側鼻骨骨折;鼻骨骨折合併上頜骨額突骨折;鼻骨骨折合併鼻中隔骨折;雙側上頜骨額突骨折。

p、舌缺損。

q、牙齒脫落或者牙折2枚以上。r、腮腺、頜下腺或者舌下腺實質性損傷。

s、損傷致張口困難ⅰ度。

t、頜骨骨折(牙槽突骨折及一側上頜骨額突骨折除外)。

u、顴骨骨折。

9樓:法律快車專家

屬於輕傷,構成犯罪。至於傷殘等級,需要鑑定確定。

我朋友上門牙被打掉2顆能否構成輕傷二級?

10樓:商標註冊

牙齒脫落2枚構成輕傷二級,具體以法-醫鑑定為準,僅供參考。

面部、耳廓。

輕傷二級。

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b)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

c)口-唇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

d)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以上或多塊面積累計以上。

e)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色素異常,面積累計以上。

f)眶壁骨折(單純眶內-壁骨折除外)。

g)眼瞼缺損。

h)一側眼瞼輕度外翻。

i)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

j)一側眼瞼閉合不全。

k)一側淚器損傷伴溢淚。

l)耳廓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m)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15%以上。

n)鼻尖或者一側鼻翼缺損。

o)鼻骨粉碎性骨折;雙側鼻骨骨折;鼻骨骨折合併上頜骨額突骨折;鼻骨骨折合併鼻中隔骨折;雙側上頜骨額突骨折。

p)舌缺損。

q)牙齒脫落或者牙折2枚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級別,需要進行鑑定才能確定。建議去相關部門進行傷殘鑑定。而且後期的賠償也是根據鑑定級別來計算。

法律方面的不懂的問題,可以在 法律援助貼吧 免費的問啊。

打掉兩顆門牙鑑定為二級輕傷害要坐牢多長時間

12樓:網友

輕傷、系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若積極賠償、對方諒解、可判緩刑!

打架脫掉兩顆門牙司法鑑定為十級傷殘

牙齒被人打掉一顆傷情鑑定是輕微傷,構不構成十級傷殘

13樓:愛的路上我和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重傷二級:n)牙齒脫落或者牙折共7枚以上。

輕傷一級:m)牙齒脫落或者牙折共4枚以上。

輕傷二級:q)牙齒脫落或者牙折2枚以上。

輕微傷:j)牙齒脫落或者缺損;牙槽突骨折;牙齒鬆動2枚以上或者ⅲ度鬆動1枚以上。

我的大門牙被人打掉了兩顆輕傷二級已經鑑定下來這樣叫對方賠多少合理

14樓:戚廣利

門牙被人打掉了兩顆構成輕傷二級,打人者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且賠償**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按照實際開支賠償。

請問被打掉門牙下的兩個牙算輕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掉兩個牙屬於輕傷。傷殘與傷情鑑定不是一碼事。十級傷殘是否構成輕傷應進行鑑定。耳膜穿孔後要看後期恢復情況。如果恢復良好,沒有功能障礙應該不符合傷殘十級標準。

我的兩顆門牙中間長了顆小尖牙門牙

那顆牙本身就是多生牙,必須拔掉,五到十五歲小孩多見。拔除之後,間隙隨年齡增長,換牙之後。再來看間隙,如果還是間隙比較大,就需要矯正。一般像多生牙,早發現早拔除。你好多生牙應該拔掉再做正畸 建議拔出除多生齒後正畸 有於你年齡不算大,為了今後的美觀和口腔健康還是忍痛拔牙的好 應該不用 上醫院看看吧!可能...

兩顆門牙斷了,需要鑲幾顆烤瓷牙,兩顆相鄰的門牙都壞了,要做烤瓷牙,一共要做幾顆烤瓷牙啊

如果摔斷的兩顆門牙的牙根還健康穩固,可以打樁核只做兩顆烤瓷牙 否則確實要鑲四顆 建議到正規口腔門診就診。能保留牙根就晝保留,鑲兩顆總比鑲四顆好 四個,最邊的兩個是鑲在好牙上做支撐的.如果你斷的位置較好,只斷小部分,也可清去牙髓,種杆,只鑲兩個 兩顆相鄰的門牙都壞了,要做烤瓷牙,一共要做幾顆烤瓷牙啊?...

昨晚夢見兩顆門牙掉了,還長出了兩顆新牙頭。這夢有什麼預兆嗎

夢見自己來的牙齒脫落 釋夢如下 將會源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掉牙還表示 丟了臉 或 破壞了自我形象 因為牙掉了面容要受影響。掉牙也表示說話不謹慎,因為掉了的牙也是要從嘴裡吐出來的東西,和語詞相似。此外,還可以表示忍耐,即俗語所說的 打落了牙齒往肚子裡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