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基本英語單詞,最基本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2023-02-25 05:25:05 字數 1027 閱讀 6591

1樓:匿名使用者

暈,怎麼說呢,如果你英語已經差到一種境界了,光靠我們給你這幾個簡單的常用的基本的單詞,你也沒用啊。最主要是運用。就算我們給你單詞,你自己也不能組成句子啊。

所以啊,你要從基礎學起,先學音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學英語的話需要找個老師,幹學你是學不會的。如果需要英語入門可以找我。單詞嘛到書店裡去買本托福詞彙,全記牢了差不多就夠你用一輩子,就算去外國定居也夠了。

3樓:快

四六級英語就是常用的那些,建議購買四六級詞彙必備。

最基本的英語單詞,如:what when and a h**e i......

4樓:復航賽

汗,這個東西你直接去買書好了,在大學裡英語專業的有本語法書,比牛津詞典還厚,講的就是這類知識!太多了,不是一時半會能說完的,你還要越多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基本單詞我起碼要在電腦面前打幾小時啊!

1500¸ö×î»ù±¾µäó¢óïµ¥´êêçää𩣿

英語基礎單詞!

6樓:汏埱洎糘

chinese(語文)computer (電腦) science(科學)

history(歷史) 動物:cat(貓)pig(豬)chicken(雞)crab(螃蟹)

dog(狗)shark(鯊魚)monkey(猴子)bird(鳥)snake(蛇)rabbit(兔子)

6.課程:math(數學)english(英語)p.

e.(體育)physics(物理)music(**)chemistry(化學)chinese(語文)computer (電腦) science(科學)

history(歷史)

7樓:聖街女孩

同志呀,很多吶!至少200個,你隨便揪乙個說英語的老外小孩,說的一些東西都不懂!

英語單詞填空,英語單詞填空

hidden,impression,swallow,intellectually,wealth,costumes,magic,published,observing,himself 1.burried 2.impression 3.swallow 4.mentally phycologically5...

英語單詞簡寫,關於英語單詞簡寫

tv television ad advertisement sb.somebody adv adverb n nerb 英文中簡寫不是絕對的。只要看起來像,能猜出意思來,就可以了。cohesion這種詞不是那麼常用的。要是聯絡上下文猜不出來就不能用簡寫。小心一點。cohesion可以寫成 cohs...

英語單詞區別,區別的英語單詞

用詞習慣與用詞場合不同,含義有重疊部分,根據語境選擇不同的詞.1.在經濟方面的用法 private用的次數多於perosnal2.在談及集體主義和個人主義時 一般用perosnal,而不用private 3.在談及本人 親自 身體 容貌等方面時 一般用perosnal,而不用private 4.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