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庫存該怎麼管理,服裝店該如何有效管理好庫存?

2023-02-25 01:55:03 字數 2167 閱讀 4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清庫存這麼基礎的去服裝店做兩個月基層-銷售員就知道是怎麼做的了。連鎖店應該好做,就是開始幾個月肯定得監督作業,脫不了手。清點庫存的事一般是月末盤存店長帶領員工清點然後給經理交單據的。

服裝店該如何有效管理好庫存?

2樓:慷狅碾

服裝庫存管復理是乙個艱制鉅而又繁。

重的任務bai,不僅要做到每天清點。

du、整理zhi、統計、而且要井dao

然有序,方便找。另外,品種多樣,進出分發等都有時間上的長短之分,因此,服裝店的庫存管理也是一門學問,需要好好地注意以下幾點:

1、服裝店庫存合理擺放。

庫存擺放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則,特別是相關性強的服裝要確定好擺放位置,提高取貨和盤點整理的效率。特別是暢銷的服裝位於最方便的位置,快進快出的原則。另外,店主應該做到每天定時定點去清點整理服裝的位置、貨品等。

2、服裝店庫存跟進記錄。

庫存都是為了銷售,服裝店主應該密切關注銷售情況。每天定時定點去盤查庫存,保證服裝產品的充足,特別是一些人不及時關注,發現銷售超好,而庫存不多,也不能及時進貨、**,最後就只有滯銷的問題,苦苦看著生意溜走。因此,服裝店跟進銷售記錄,應該做到催進、催產、催品種等。

3、服裝店庫存準確記錄。

服裝店主有時為了方便或者省時省力,懶得去認真盤點,只幾個大概或者模稜兩可,最後,這樣的記錄只能是壞事。因此,服裝店主要做好準確記錄,特別是三單(移倉單、退貨單、溢缺單)和三清(筆筆清、進出點清、天天記清)。

4、服裝庫存貨保養。

服裝店要如何有效管理庫存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效的管理庫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沒有強大的資料支援是做不到的,一般的小軟體根本沒有這些資料供參考,一般都是設上下線報警,這個一般的都有,而且還要有暢銷商品和滯銷商品統計,才能準確的做出決策,根據固定天數內暢銷商品和滯銷商品的統計量,制定進貨數量和退換貨數量。管家婆的服裝版就有這樣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推薦用靈秀軟體的收銀軟體,功能全面,簡單易用,裡面顯示的庫存成本銷售利潤很直觀。

服裝店的庫存,大家都是怎麼解決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服裝沒有說不產生庫存的,款式不好又庫存 款式好的有庫存,想盡一切辦法甩掉庫存,換成現金,現金能流通,庫存不能流通,而且庫存放置時間越久越不值錢,我家裡庫存大了 就是當初**太低沒放手,要是當初處理掉,現在就不會放在**給蟲吃鼠咬了。記住這點,當庫存變成現金的時候,你有可能東山再起,但是庫存不換成現金,你永遠都起不來。流通增值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折處理吧,不要怕賠錢,你放著不忍**的話就一分都收不回來了!處理掉就會有多出一部分流動資金,這樣就可以再去進貨了!瘋狂大甩賣,怎麼脫手都行,千萬別砸自己手裡,壓在倉庫就爛掉了!

服裝店大量庫存積壓,怎麼處理? 5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著服裝銷售的生命週期做好訂貨的企劃。

2、按著不同的市場級別、店鋪等級分配貨品。

3、不要盲目追單,試銷期、成長期可以追,成熟期不可以追。

4、產品進入成長期就要跟蹤測算滯銷貨品,及時**。

5、把現有庫存送到四級店鋪清貨銷售,送大賣場清貨。

6、請你還是去深造一下吧,上海聞瑞服裝商品企劃控制實戰訓練營很好的,跟著他們的商品總監學一下就會了。

8樓:清倉

與處理庫存的電商平台合作。

服裝店的庫存管理?

9樓:網友

這個看您銷售的服裝銷售情況了。新店的話存銷比不是特別號確定。但是3:1應該差不多。不知道你是否進了管理軟體。如果沒有我可以幫你推薦乙個我名字就是q號加我講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管理軟體先做好出庫銷售登記,然後根據一些資料去分析哪個銷售好 哪個銷售不好。

象過河的進銷存財務管理軟體不錯 一直在用 推薦一下!

服裝店一般用什麼軟體管理庫存

11樓:巧幫手服裝收銀系統

一般的服裝收銀軟體就包括了庫存管理。這時不推薦了哈,有什麼詳細問題可以諮詢我。

服裝店取名,開服裝店了,服裝店取名要注意什麼?

only one 唯衣給您好看 女子百合 四季美人 蝶幻 衣炫傳說 迷妮服飾 左岸 倩影,衣加 一 時尚秀 紅雨亭 衣飾流行坊 唯衣驛站 都不錯哈!意見和經驗!衣服就是賣形象 店鋪的生意好不好,不用進店鋪,在門口停留幾秒鐘看看就知道了!看什麼,看招牌,看燈光,看陳列,看衛生狀況,更可以看看營業員的年...

服裝店的衣服賣不掉該怎麼辦,開服裝店的如何處理自己賣不掉的衣服

要是你的衣服夠好看,很實惠,就打折吸引眼球吧,或者買衣服送個皮帶什麼的 開服裝店的如何處理自己賣不掉的衣服 1 捐贈給紅十字會 捐給當地紅十字會,但是有一些地方的紅會不收舊衣服。具體情況要到當地紅會諮詢。2 自己動手diy 把自己覺得有用的剪下來,舊物利用和改造diy,這需要有耐心和創意,不過可以去...

服裝店燈光應該怎麼設計,服裝店燈光怎樣搭配?

晚上門頭的燈一定要亮,一下子能吸引路過的顧客的眼球。燈光也能讓衣服更動人,但是不同的燈光會有不同的效果,冷暖結合是服裝店最適合的,如果全部是冷光 也就是平時所看見的白色燈光 店鋪雖然亮堂,但是給人的感覺慘白不夠溫馨,衣服會顯得不夠柔和。加上暖光燈 平時看見的射燈之類的黃色光 能中和慘白感覺,照射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