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拿古幣去賣公司要收5000元說那去拍賣這

2023-02-25 00:40:02 字數 1496 閱讀 6911

1樓:其實我很在乎你

我就是想發財而被**騙走了我很多的汗水錢。希望朋友們別像我一樣再作白日夢了!那就是不可能的事!

2樓:苦甜影視

當然是假的。正規的拍賣是不會收取這麼高的所謂的拍賣費的,而且你需要了解一下你的古幣真的很值錢嗎?

古幣收藏領域水是很深的,一些資訊把價值幾十塊錢的東西也能鼓吹幾十萬,為的就是騙取這些所謂的鑑定和拍賣費用。

我有一枚古幣,拍賣公司叫我去他們公司拍賣這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成**公司騙手續費,你可以上傳**我讓朋友鑑定下,我朋友是開古董公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賣不到錢的,你看博物館裡都有多少。

古幣拍賣會開信嗎?能去拍賣不?求高手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賣不出的,不建議關注。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我想拿我古幣去公司拍賣,他說要交200的鑑定費

6樓:僑含之

不要相信這些,你要覺得就200也不多交了無所謂就天真了,後面還有很多陷阱等著你。

7樓:魯班天蠍

騙人的,我這兩天和你一樣經歷。

古幣不拍賣只收購的公司是真的嗎?我有一枚古幣有家公司不拍賣也可以,他們公司直接收購是真的假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不建議關注。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9樓:山東古泉

沒有直接收購的拍賣公司,會給你設計各種套路,目標是掏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也是同樣的問題。

如果古幣拿去拍賣可靠嗎? 50

11樓:百合表妹

不可靠拍賣一般都是誇大其詞然後騙取鑑定費。

12樓:鈾城汽車服務部

絕對不能去,去了你就上當了,他們主要是收取你的前期費用,之後就會以種種理由敷衍你,所以千萬別上當。

13樓:眼鏡兄

那就要看是什麼拍賣了,我倒是經常參與錢幣拍賣,有買也有賣。當然,不是拍賣公司那種,一百家裡面找不到一家正規的,其餘都是純騙錢的公司。

14樓:悟而成魔

如果是珍稀幣種可以去信譽好的拍賣公司去參拍!如果不是珍稀幣種沒有必要去折騰!

北京古幣鑑定收購中心,我有大清銅幣,想賣掉,去拍賣公司交不起拍賣費,請問**有直接鑑定收購的?

怎樣才能把古幣賣掉呢,我有古錢幣想賣怎麼賣

目前在國內除了拍賣能體現一件藏品的價值外,還沒有任何一種方式能讓古董古玩賣出 當然參加拍賣也肯定會有一定的投入,因為沒有任何一家正規的拍賣公司會全部免費幫你運作,承擔風險!親,你好,如果是非常珍貴的東西,可以讓當地的拍賣會進行拍賣,這樣比較安全,也比較可靠,你要找一些當地的古董專家,因為有很多古玩家...

收藏的貨幣去哪賣,我收藏的紀念幣,去哪裡可以賣掉?

你可以到當地的郵幣市場上去賣,也可以到中華收藏網上去賣。我收藏的紀念幣,去 可以賣掉?請到全國各地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銷售,也可登陸古泉園地等錢幣 註冊交易。祝你好運,祝你發財!關於收藏人民幣到 去賣?幹嘛要去賣啊,我到目前為止收集的也只有一分兩分五分,以及一元兩元五元十元那個比較舊的錢幣,可惜我...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嗎,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本科 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 100分制 與申請人申請學科方向相關的高中文化課成績不低於80分,具有高中文憑或證書 普通高考 不含文科 成績 理工科 不得低於滿分的70 高中畢業或者高中下學期畢業的學生可以申請更多的出國留學。他們需要提供業績證明 考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