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至常熟便捷化班車石牌幾時可以走?

2023-02-24 18:40:02 字數 1681 閱讀 7618

1樓:騎著小白兜風

中華園,集結,合心路,東門,蕭林路,城北路,新樂村,工農兵橋,陸洋,石牌,唐市,馬靜安,常坤商務,三塘,南橋,北橋,打聲翁,蘇家翁,凱達印染,招商分局,常熟!

崑山到常熟便捷化班車

2樓:滑萱冀乙

不經過長江北路,你要坐的話到柏廬路站台上等。那車橫穿整條柏廬路一直從城南到城北。

3樓:稅禮滕凰

1.昆北公路-陸陽-石牌-唐市-常熟。

2.汽車站,陸陽,石牌,昆北路,城北路。

3.路過唐市。

4.早上4:00(有崑山去常熟進貨的車)白天班車間隔時間為20分左右5.在在水一方可以的。

4樓:魚缺氧會流淚

早上06:10分開始,途徑:崑山---常熟 新客棧-中大柏廬天下-博悅電腦成-花鳥市場-集街-東門美頌巴黎- 城北路-新樂村-工農兵橋-陸楊-陸楊市場-倪家浜-京阪工業園-石牌-益申路-巷埭-市新-中利電纜-唐市-馬驚庵-常昆商務-儒浜-打性翁-蘇家翁-東南開發區-凱達印染-招商分局-常熟。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維修盈利新方案,空調清洗劑**。

崑山到常熟便捷化班車

6樓:真言理諾

1.昆北公路-陸陽-石牌-唐市-常熟。

2.汽車站,陸陽,石牌,昆北路,城北路。

3.路過唐市。

4.早上4:00(有崑山去常熟進貨的車)白天班車間隔時間為20分左右5.在在水一方可以的。

常熟到崑山石牌的的便捷化班車,在哪坐,怎麼坐?有別的直達路徑嗎?

7樓:絀牆武媚娘

你可以從常熟客運站買到崑山的票,再坐公交車就可以到石牌了。

石牌到常熟的車在**有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崑山122路 → 崑山6路 → 崑山121路 → 常熟2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牌乘坐崑山122路,經過10站, 到達華城美地站2、步行約290公尺,到達華城美地站。

3、乘坐崑山6路,經過3站, 到達市北花園站4、乘坐崑山121路,經過7站, 到達蔣巷村站5、步行約690公尺,到達蔣巷村站。

6、乘坐常熟202路,經過44站, 到達長途站7、步行約50公尺,到達常熟汽車站。

9樓:網友

崑山到常熟有直達車還有便捷化班車。大多是到常熟長途車站的(南站),你可以在崑山車站問一下有沒有去新客站的票,另外,在長途站有很多公交車都到新客站的。

崑山到常熟的便捷化班車,進常熟的哪個車站?

10樓:霸氣航行天下

崑山新客站出發,途徑,東門,陸楊,石牌等站點。到常熟國際服裝城。

崑山到常熟的便捷化班車路線 誰曉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常熟 新客棧-中大柏廬天下-博悅電腦成-花鳥市場-集街-東門美頌巴黎- 城北路-新樂村-工農兵橋-陸楊-陸楊市場-倪家浜-京阪工業園-石牌-益申路-巷埭-市新-中利電纜-唐市-馬驚庵-常昆商務-儒浜-打性翁-蘇家翁-東南開發區-凱達印染-招商分局-常熟。

5點半的樣子收~~

常熟便捷化班車,常熟便捷化班車到達的每個站

在服裝城那邊坐便捷化班車,售票視窗買到中翔小商品市場下就可以了,到大潤發很近了。可能有人賣票的。你直接說到嘉元路東到就可以了吧 坐到蠡口,然後做810東線或者西線。也可以坐到中翔,然後換81或者83,89等 常熟便捷化班車到達的每個站 蘇州汽車北站 常熟 蘇州客運公司 便捷化班車 汽車北站 05 3...

常熟張家港便捷化班車,常熟到張家港便捷化班車所有站台

你打12345,他們會告訴你的,我只在鹿苑站台坐過張家港到常熟的,路上停車停了很多地方,但是都記不得站台名字了 常熟到張家港便捷化班車的站台有 港口 恬莊 塘橋 鹿苑 蔣橋。都是直達的,沒有站台,在長途站上車 張家港到常熟便捷化班車時刻表和路線 10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25 山行 杜牧...

請教各位常熟到無錫的便捷化班車的各個站點

常熟到無錫不走梅村走,走錫滬路,不然會很近的。你坐車現在直接到達無錫汽車站,如果你去鴻聲的話你就一路走到中旅大酒店對面那個公交坐763,如果你是去後宅的話就到中旅大酒店坐751,票價都是2塊,鴻聲和後宅合起來是乙個鎮叫鴻山鎮,兩個地方沒有直接的車,建議你搞清楚是鴻聲還是後宅,謝謝 從常熟坐車先到無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