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環湖北路在限行範圍內嗎,天津外環線內限行

2023-02-23 23:45:04 字數 2342 閱讀 7261

1樓:玩膩

地圖只查詢到靜海有個環湖北路,如果是這個,不是限行區域的。天津的限行區域是外環線以內的城區。

環湖北路。

天津外環線內限行

2樓:紅草都

不會,每條出外環的路都有攝像頭,不過都是拍限速和檢測出入市區車流量的,沒有拍限號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限行範圍,記住出外環線各個路口都有攝像頭,記錄牌照資訊,限行日罰款扣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屬於 限行範圍之內。

外地車進天津市區限行嗎,外環線限行嗎?抓限行車是交警查還是攝像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外環線以外外地車不限行。外環線各路口有攝像頭,違章攝錄,交警也有執勤罰款的。注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進天津外環線以內城區限行,限行尾號與天津本地車一樣,同時在上下班高峰期限行外地車輛,外環線不限行,但外環線不允許走大貨車,全市交警加攝像頭都抓!!

天津市寶坻區北城東路與東環路交口北向南限行嗎

7樓:楊廣元

天津市限行範圍外環線以內道路,不含外環線,寶坻區不在限行區域。

附今日天津交管局限行通知:

天津市內六區限行時間段

8樓:寶潔變電室

天津限行範圍】一、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通行。

二、每日7時至19時,禁止貨運機動車在外環線上通行。

三、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19時,本市及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繼續實施按車牌尾號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天津外環北路與津漢公路限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外環線以外是沒有限號的。

10樓:寶潔變電室

外環線以外道路不限行。

天津北辰區限號和外地牌照的規定,具體北辰區哪些道路限行、

11樓:熱詞團小知

一、自2023年4月8日起,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牌照機動車(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載客汽車除外)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通行。

二、自2023年4月8日至2023年4月5日,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時至19時,本市及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繼續實施按車牌尾號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三、根據上述第二條規定,按車牌尾號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星期日除外)區域限行的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尾號分為5組,定期輪換限行日,分別為:

(一)自2023年4月8日至2023年7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機動車號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號管理,下同)分別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二)自2023年7月8日至2023年10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分別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三)自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四)自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4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12樓:玩膩

外環以內是限行區域。

13樓:越1寶1兒

天津北辰區限號和外地牌照的規定:週一至周五,7:00-19:

00,外環線以內,天津市車輛按尾號限行(每天限行兩個號);外地車除按尾號限行外,在7:00-9:00和17:

00-19:00,不得駛入外環線(含)以內的區域。

14樓:乙個很酷的人

從武清出發去天津職業大學,尾號限行,有辦法避開嗎?或者離 限行路段最近的(小區、公園)好停車的地方求告知

從翠湖北路到黑龍潭公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翠湖南路到黑龍潭公園最佳路線 從翠湖南路到黑龍潭公園大概路程12.35公里,全程約需48分鐘,途經16個站點,共換乘2次,換乘車輛線路有z5路 地鐵2號線 9路。翠湖南路到黑龍潭公園最佳路線具體怎麼走 從翠湖南路 約步行129.0公尺到翠湖東門,乘坐z5路經過2站,在穿心鼓樓 穿金路 下車 約步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