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二80分相當於雅思多少

2023-02-23 22:55:04 字數 1409 閱讀 4673

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考研英語80分水平考雅思能到分左右,建議至少準備乙個月左右認真複習,將雅思聽說讀寫各項題型吃透,提公升雅思備考技巧與方法,如果平時模考成績平均都比較高,雅思成績有可能達到。

0分左右。【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考研英語成績能達到70分已經是非常高的水平,已經超過了90%以上的考研學生成績,說明該考生考研英語複習的特別好,基礎非常的紮實的做題技巧和對考研英語非常了解,唯有如此才能考研英語成績達到70分。【免費領取雅思備考大禮包】

新東方**機構十分出名,可以了解一下具體情況。2023年1月11日,新東方**攜手民盟**社會服務部與新東方公益**會,發起「夢想公益課」助學活動。面向雲南、四川、貴州、甘肅等教育欠發達地區,新東方**將捐贈覆蓋小學至高中的**課程,來自偏遠地區的孩子可通過**學習的形式,獲得優質的教育資源。

【免費預約雅思1v1備考規劃】

2樓:網友

體系不同,感覺沒有可比性。

為大家整理了乙份考研學習資料,包括各大機構的語文,數學,英語以及各大專業課的學習資源,適合想自考的學生,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供大家交流分享學習,需要的可以先收藏轉存,有時間慢慢看~

考研資料實時更新。

3樓:華螢遠端

100分。"考研英語成績能達到70分已經是非常高的水平,已經超過了90%以上的考研學生成績,說明該考生考研英語複習的特別好,基礎非常的紮實的做題技巧和對考研英語非常了解,唯有如此才能考研英語成績達到70分。很多同學在考研複習中發現,自己身邊的一些學長學姐的考研英語很少有達到70分的,就算是有也僅僅是個別人。

而且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非常的低,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一直在40分左右徘徊。

考研英語成績能達到70分已經是非常高的水平,已經超過了90%以上的考研學生成績,說明該考生考研英語複習的特別好,基礎非常的紮實的做題技巧和對考研英語非常了解,唯有如此才能考研英語成績達到70分。很多同學在考研複習中發現,自己身邊的一些學長學姐的考研英語很少有達到70分的,就算是有也僅僅是個別人。而且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非常的低,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一直在40分左右徘徊。"

雅思35分相當於幾年級水平,雅思5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不能說是幾年級的水平吧,因為有些初中生考雅思也有考了6 7分的啊,雖然說那是比較特殊的,但是就普通人來說,過了大學四級考試去考雅思一般都是5 6分左右的成績 一般來說出國讀高中在6左右,大學6.5左右,研究生7以上。雅思5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雅思5分基礎水平。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

劍橋PET70分相當於雅思幾分,劍橋英語pet等級相當於什麼水平?相當於高中高幾英語

是不是pte啊?如果是pte的話70分想當於雅思7分,相當於托福100分左右 劍橋通用pet對應雅思4.0 5.0,70分是剛剛及格,等同雅思4.0。你好!劍橋通用pet對應雅思4.0 5.0,70分是剛剛及格,等同雅思4.0。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沒有可比性,雅思是學術英語,pets是通...

列式計算60的5分之2相當於80的幾分之幾

解 設是x,則 60 2 5 80x 解得x 3 10 所以60的2 5相當於80的3 10,也可以直接列算式 60 2 5 80 3 10謝謝 60的5分之2相等於80的十分之三求對錯 60 2 5 24 80 3 10 24對 60 2 5 24 80 3 10 24 24 24 此題正確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