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汕尾到廣西柳州有多少公里呢?

2023-02-23 09:10:03 字數 718 閱讀 7295

1樓:匿名使用者

970公里左右,10個小時左右。

2樓:鈔金種芮雅

龍崗-惠陽-汕尾-汕頭。

機純巖沒荷高速。

深圳機場-荷坳。

廣做納深高速。

廣州廣西:[2023年。

1410公里棗洞]

桂海高速。桂林-柳州-南寧-欽州-防城港、北海。

有沒有汕尾到柳州的車 30

3樓:武林葫蘆娃

沒有車直達。

你可以這樣轉車:

火車 柳州到廣州 廣州到汕頭 。 汕頭離汕尾就近了 隨便坐班車就可以100分鐘內到達。

要是你直接坐汽車的話 就從柳州直接坐到汕頭吧。到了不用出站再轉一會班車到汕尾。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扯淡,柳州可以坐飛機到潮汕機場再坐汽車到汕尾。經濟一點的呢,坐火車到廣州再從廣州到汕尾全程250元左右,坐火車到深圳也可以,從深圳到汕尾55元。

汕尾或海豐到柳州的長途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撥打114問汽車總站、霞洋車站的**,再致電車站詢問。如果你想從海豐走,也一樣問海豐車站的**即可。

6樓:胖胖的桔子

海豐的南湖汽車站有兩班廣西的班車。

你去問問。

陽江到廣西白色市有多少公里,廣東陽江到廣西桂林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5.4公里 起點 陽江市 1.陽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東風三路行駛24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三路 2 沿東風三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泰潤百貨商行,直行進入東風三路 3 沿東風三路行駛2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漠江路 4 沿漠江路行駛540公尺,右轉...

貴港南江到新塘多少公里,廣西貴港到廣東湛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0.8公里 起點 南江村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9公里,左前方轉彎2.行駛2.6公里,稍向右轉 3.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x351 4.沿x351行駛21.4公里,左後方轉彎5.行駛1.2公里,朝桂平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s2126.沿s212行駛29.7公里,左轉 ...

申通快遞從廣東廣州到廣西柳州要多少天

呵呵,我是柳州的,我也在廣州,一般要2 3天,但是具體要看柳州當地的投遞效率才知道的 正常是48小時 特殊情況可能時間會長 一般是3 4天,碰到高峰期就慢一點 全國最慢的快遞就是申通 申通快遞從江蘇南通快遞到廣西柳州要多少天 申通來快遞從江 蘇南通快遞自 到廣西柳州 bai市區內,正常情況,最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