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新歌沒有

2023-02-22 19:10:03 字數 1242 閱讀 6911

1樓:求付友佟詞

17歲女生——最後一次(不管是真是假,故事都很感人,**也不錯)張杰——往事隨風、為了遇見你、量身訂做、再愛我一次、我們都一樣、穿越人海。

周展鴻——提線木偶、轉眼秋天。

夏天alex——透明人、休止符、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kiss組合——因為是女子。

徐譽滕——天使的翅膀(比安琥要深情得多)

方力申——認命、可能愛上你、七年六愛、重愛、十分愛。

周定緯——遠在身邊、預感。

羅志祥——灰色空間。

歡子——離不開天空的雲(很感人)

by2——我知道、飛羽(夢幻)、勇敢、dna吳雨霏——記得愛過。

信——離歌、假如(很傷很無奈)、朋友的詩、天高地厚、海闊天空、天涯共此時(信與李宇春、林俊傑、莫文蔚合唱的,剛出爐的,超好聽)衛蘭——殘酷遊戲、你的眼神、就算世界無童話。

林心如——落花(好好聽的)

安以軒、叢浩楠——紅塵戀歌(聲音很柔,很好聽的)sara——我的心好冷(強力推薦的,能讓人聽到哭的歌曲)郁可唯、魏晨——天下有情人。

2樓:柯運旺諸琬

樓主好。 這些都是最近出的好聽新歌:歌曲。

歌手。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群星。別讓我們變成回憶---

群星。無名指的幸福。

群星。給你的年紀。

徐譽滕。我的心好冷。

sara娜樣純杰的愛戀---

張杰/謝娜。蘭花指。

阿里郎。錯措錯。

六哲。我好喜歡你。

六哲。愛情好無奈。

六哲。想你想你。

王欣婷。守護愛情到永遠---

蔣雪兒。偷偷的哭。

陳玉建。七種罪。

斯琴高麗 星月神話。

金莎。飛蛾撲火。

韓庚。愛的翅膀。

韓庚。mylogo --

韓庚。sayno

韓庚。女皇。

韓庚。撐傘。

韓庚。寫不完的溫柔---

鄧紫棋。我們倆。

郭頂。玻璃夕陽。

夏日裡的春天。

3樓:閔淑珍爾羅

鄭毅《哥德式寂寞》

金娃娃《我們呢》

clown《潛意識失憶》

張靚穎《這麼近那麼遠》《如果這就是愛情》

丁噹《猜不透》《你為什麼說謊》

許嵩《半城煙沙》

張信哲《說謊》

唐禹哲《灰色河堤》《分開以後》

歡子《其實很寂寞》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新歌,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新歌啊?

01.補考愛情 金木一試聽歌詞收藏02.遇見天使 何禹萱試聽歌詞收藏03.郭靖 朱國豪試聽歌詞收藏04.一千零一夜 蜜雪薇琪試聽歌詞收藏05.我要我的滋味 劉亦菲試聽歌詞收藏06.香水有毒 胡楊林試聽歌詞收藏07.一萬個理由 雨天試聽歌詞收藏08.我著十號 李克勤試聽歌詞收藏09.一切為你 蔡鎮澤試...

最近有什麼新歌聽,最近有什麼新歌好聽的

愛不愛我 大嘴巴我相信 張靚穎北京long stay 江美琪袁泉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後弦sara 和風說話的孩子 至上勵合 雨愛楊丞琳 最天使曾軼可 單人旅途 許嵩灰色頭像 許嵩我就是這樣 tank 劉力揚我不怕 柳岩我最近聽這些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我來幫您解答 呵呵這些是我最近聽的歌 希望你喜歡 ...

最近的新歌,最近有什麼熱門新歌?

想自由 林宥嘉 新無言的結。大張偉 傳奇 孫楠 來不及說愛。張靚穎 想你的笑 田亮 花心男 慕容曉曉 淹死的魚 李宇春。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最近有什麼熱門新歌?流行的有 毛不易 消愁 live版。張靚穎 十里桃花 李榮浩 裙姊 鄧紫棋 穿越火線 吳亦凡 6 live版。等 巔峰榜熱歌 薛明媛,朱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