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卡死了怎麼辦,psp卡死怎麼辦

2023-02-22 16:10:02 字數 3482 閱讀 1466

1樓:狸愛婭汐

說的是宕機:直接拔電池,然後裝上重啟刷機。

說的是畫面卡: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cpu頻率設定錯誤,用select鍵撥出mhw選單,將第一項cpu頻率調到最高即可。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玩遊戲時卡嗎?一定是你cpu頻率被調低了, 回到桌面,按seclet撥出系統選單,看看第一和第二項cpu頻率有沒有低於222/111,低於這個的話把頻率調回去或調的高於222/111就好。

psp卡死怎麼辦

3樓:洛旒

親,是不是總卡在乙個遊戲上啊,如果是的話就是遊戲有問題建議換個遊戲玩玩看,我家小p也卡死過不過次數不是很多不曉得對你有沒有幫助,還有就是儲存卡不好也會造成卡死現象。

4樓:

刷普公尺4在xmb介面按下aelect在vsh介面下把cpu改成333第二個也是iso driver改成m33 driver就ok了,不然就是主機板動了什麼設定不會的重新刷一遍就好了,會的直接改回來。

緊急 psp3000卡宕機了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成gen-c後除王國之心和噬神者玩不起來其它都沒問題,遊戲時卡可以按select修改cpu頻率為333,遊戲不要中文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法關機的話,那就直接把電池拿掉好了,psp3000的話由於不是完美破解,關機後會還原成官方韌體,建議去等**學習怎麼破解,重新破解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先 然後開啟 初始化設定 把語言調成 中文 移到 ** 花屏 自動重啟就行了 不行再來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關機鍵往上推保持10秒以上。

為什麼psp總會宕機?宕機怎麼辦?

9樓:融越良如凡

是版本問題,還有就是遊戲檔案可能被破壞了,重新下乙個再試試吧。

10樓:董凱

psp宕機後不要管他,最多1分鐘他會自動關機的,然後取下電池再按上, 開機時按住(恢復出廠設定):方塊+三角+select鍵+start鍵 當這個按鍵組合生效時(你需要一直按著這幾個鍵直到出現「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字樣的logo),它的作用是恢復系統預設設定(你將不得不重新選擇系統語言,設定時區,啟用wma等等)。

psp宕機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鍵按住10秒左右,不行的話只能拆電池。

我也帶殼,殼開啟不就能拆電池了。

12樓:新亞電玩楊浦店

直接按關機鍵,如果不行只有直接拔電池了,沒有其他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你不拆電池那就坐等電池放空 -

接著邊充電邊刷機就ok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關機,如果關不了,只能放在那,等電用完了自動關機,

15樓:蘑菇多力

蘭州~宕機你就把power鍵向上推,推2-3秒,就關機啦~【如果是psp3000的話,關機後用刷機軟體刷機就ok~】

16樓:網友

你看看關機能不能關掉,或者他會不會自己關掉。如果不會的話,你真的別無選擇,只有拆電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停電以後在重起。

ipad卡死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ipad宕機處理方法一:嘗試長按ipad背面頂端的電源鍵。

有時候我們可先嘗試長按ipad背面頂端的「電源鍵」,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ipad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ipad宕機處理方法二:嘗試同時長按home鍵+電源鍵。

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嘗試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一起按住,直到ipad關機為止,然後再按「電源鍵」重新開機,即可解決ipad宕機問題。

ipad宕機處理方法三:連線上電源充電以及長按home鍵+電源鍵。

如果以上方法還無法解決ipad宕機,這時我們還可以嘗試把ipad連線上電源。然後再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一起按住,直到ipad關機或者重啟啟動為止。

ipad宕機處理方法四:最無奈的處理方式。

當我們採用以上方法都無效的時候,那麼只能採用最笨的方式,ipad千萬別接電源,然後讓ipad一直卡在那開機耗著,直到ipad電量用光,自動關機。最後我們再為ipad充電,完成之後開機即可。一般這種方式要等待一些時間。

19樓:讓你說我答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20樓:上官兮唐

ipad突然卡住了,沒反應了一般是宕機卡屏現象。解決方法如下:1,當遇到ipad宕機卡住,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

ipad卡死了怎麼辦

21樓:隱

ipad突然卡住了,沒反應了一般是宕機卡屏現象。解決方法如下:

1,當遇到ipad宕機卡住,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22樓:甘兒恭山晴

關機重啟,即同時按住正面和側面的鍵,直到出現蘋果標誌,然後連擊兩下正面的鍵,下面出現一排程式快捷鍵,按住其中乙個不放,直到所有快捷鍵出現減號,逐一按減號關掉這些程式即可。

psp宕機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就是畫面卡住動不了?

將關機鍵向上推7-8秒左右。系統會強制關機,過幾分鐘以後再開機就ok

如果不是經常宕機的話那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家常便飯了。

24樓:苑芹媯瑞靈

沒辦法了。真的,只能重新刷機了。

你不關機也退不出來。死機關機都得重刷。

你卡里有刷機程式嗎。步驟我到是可以告訴你。

25樓:

用自製系統的同類,宕機是家常便飯。膽大點,重啟就行了。

26樓:阿瓦隆小莫

將關機按鈕向上推3秒,重啟,再刷機就行了。

工作列卡死了怎麼辦,電腦工作列 經常卡死 怎麼辦

那個工作列可能是給病毒關聯了,不是真正的工作列來的,你試試按ctrl al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關閉掉 explorer.exe 這個程序,並看看這個程序是不是大寫字母,如果是的話,就可能是病毒來的。你關閉之後,再點任務管理器上的 檔案 新建任務 然後執行explorer.exe命令,...

vivo手機開機時候卡死了怎麼辦?

你好,如果樓主的手機開機卡住了,卡在了開機logo的地方,這種情況下往往是系統出現異常導致的。我們可以選擇一直按住手機的電源鍵不放,然後保持一會兒手機應該就可以強制重啟。如果重啟之後可以正常進入系統,那麼應該就可以解決樓主的問題了。如果樓主的手機在重啟之後仍舊是卡在了開機logo的地方,就是不能正常...

PSP無法開機了怎麼辦,PSP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按一下psp下方偏右位置的 select 鍵,呼出 gen vsh menu 或 m33 vsh menu gen recovery menu 找到reboot device,然後按x,psp會重啟,然後就好了。要是你的是v3主機板,可能就需要重新刷機,我的空間有教程,點進來自己看。你找一下機身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