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棉衣哪個牌子好,男式棉衣什麼牌子的好

2023-02-22 14:15:03 字數 1848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斯派迪克男士棉衣外套,潮流彩條連帽設計,穿這款男士棉衣外套走在大街上十分吸睛!復古潮流風來襲!毛厚,柔軟,保暖,清爽的顏。具體你可以登入它的官方網詳細了解和選購。

男式棉衣什麼牌子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好是指好看還是***呢,要好看的話你可以看下網上 10 大男 張,基本上都是時尚的棉衣。

3樓:123決絕

傑克瓊斯、

馬克華菲、jeep

埃斯普利特、

so basic

ehome聖迪奧g-star

男士休閒衣服該買什麼牌子好?

4樓:切切切

男士休閒衣服的選擇:

要了解自己的身體。

許多男生買衣服最討厭的則是一直不斷的更換尺碼,忙得要死。但是,如果比較了解自己的身材的話。就輕鬆多了。

比如,比較瘦小的人,盡量就去選擇一些比較窄版合身的衣服,選擇的時候也盡量選擇比標準尺碼稍小一些的。就可以盡量避免因尺碼不合而退換。

需要「專屬品牌」

很多人買衣服的時候都很茫然,從頭逛到尾,還是沒選擇到幾件自己喜歡的。習慣某幾個牌子是乙個很好的方式。這樣每次到商場就直接到這三家去選擇就好了。

省時省力。但是,不能單一的只對某乙個品牌比較熱衷,很多品牌的設計師是會時常更換的,以防某一季度的設計不太和胃口。所以,「專屬品牌」至少要有3個。

懂得搭配的基本。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要求完全懂得時尚搭配,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最基礎的只要掌握了,基本上都是安全的。像是黑色要搭配白色,紅色,黃色。

修身的西裝要搭配較為深色的褲子等等這一類的基本常識。只要懂得這三個重點,穿衣方面一定會安全過關。

5樓:苗炳塗紫絲

不一定非要牌子的。

關鍵是適合自己。

可以選擇休閒夾克休閒西裝或者風衣皮衣之類的推薦個**店。

去看看他們怎麼穿吧。

美男衣櫥。

6樓:網友

適合自己的最好,以純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瓊斯 馬克華菲 里維斯。

8樓:匿名使用者

esprit~ 馬克華菲~ 里維斯~都行啊。

冬天了請問男士棉衣什麼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暖內衣,還是外套,羽絨服一類的,保暖的,感覺北極絨,南極人都不錯,羽絨服感覺波司登不錯。

男士什麼牌子的衣服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的人怎麼穿,建議你到非主流**上看看那些個男人是怎麼穿的 效果還不錯。

什麼牌子的男士棉服最好?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匹狼(棉服)

湯尼俊士(棉服)

kuziman

真維斯(男士棉服)

男生有什麼好點的衣服品牌

12樓:利桐古力言

男生買牌子。

bai不用太貴啊~duip

zone班尼路傑克瓊斯。

s&k有個性店的zhi衣dao服就可以啦。

我個人覺得牌子內貨容易撞貨。

那多尷容。尬啊~~之前在網上看過。

優品衣家。類似凡客成品的。

但是價錢便宜多了。

我也想試試去買2件看看。

網上看他們的衣服感覺還不錯。

男士休閒西服品牌有哪些,男式西服 哪個牌子的好?

要看要買哪個年齡層的呀,年紀大一點的,勁霸,七匹狼,柒牌 年紀輕一點的,cncn,gxg,selected,好多好多。海瀾之家挺不錯的,勁霸 也挺好的。量身定做最好,適合自己風格。男式西服 哪個牌子的好?這要看你的消費情況了,國外品牌 阿瑪尼 博百利 hugo boss 勞侖 范思哲都很不錯。國內高...

男士商務鞋哪個牌子好,男士皮鞋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木林森,駱駝,奧康 百麗等這些牌子都不錯的。不過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作坊,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區有沒有。商務鞋就要看著大方得體,樣式別太老氣,顯得年輕就好,皮質好就行,沒有太高的要求。男士皮鞋什麼牌子好?求推薦。1 奧康皮鞋。奧康皮鞋品牌建立於1988年,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男士睡袍什麼牌子好男士睡衣什麼牌子好

以下幾bai種都是很不錯的牌du子,希望能幫到你 牌子來zhi源 dao 百依百順官網 專1.水中花 浙江屬杭州 2.曼妮芬 maniform 廣東 3.三槍 上海 4.新星史丹妮 廣東 5.愛幕 aimer 北京 6.美標 meibiao 廣東省,汕頭 一般來說,在挑選男士睡衣時,除了考慮品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