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充電後突然不開機

2023-02-22 12:40:03 字數 880 閱讀 71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note3無法開機跟充電

三星note3能充電開不開機

三星note3突然開不開機,有電,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為什麼三星note3開機狀態不充電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note3打不開機

三星note3打不開機啦怎麼辦

note3如何充電最好?新買的note3怎麼充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 1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3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 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

三星note3不能充電,三星note3充電寶無法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

魅族note3充電慢怎麼回事,魅族note3突然充電很慢 但有時又是正常的

1,魅族note3充電慢是因為其手機採取的是5v 2a的充電方案,相對於其他手機的5v 4a的充電方案屬於慢充,所以充電會比較慢。2,充電器引數 3,充電時間 4,綜合分析,魅族note3充電慢是因為其手機採取的是5v 2a的充電方案,所以充電慢。魅藍note3的充電時間較長,因為沒有相關的快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