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怦直跳了幾下,怦怦直跳的意思

2023-02-22 11:55:02 字數 1392 閱讀 2506

1樓:網友

心臟連續跳了幾下,有些人會描述成心臟砰砰砰跳了,或者心慌心悸的感覺,這種多數是陣發性心動過速,頻發性早搏,這要看看背後有無心臟病的原因。首先要去心血管內科,檢查動態心電圖,觀察全天心率波動情況,並且記錄下症狀發作的時間點,到時候,結果出來之後,再對比相應時間點是否真的有心率增快。

此外,還要檢查心臟彩超,心臟ct,看看心臟的結構,心血管方面有無問題。

最後,還要注意的是有些人情緒緊張,容易發脾氣的,也會出現這種心慌、心悸的感覺,需要改變性格,調節情緒。

2樓:人子蓮

考慮心律失常。心律失常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跟精神,壓力,熬夜等等有關係。

病理性大多數見於各種器質性心臟疾病。建議在醫生指導下口服抗心律失常藥物,避免熬夜,規律休息,配合中醫辨證**。定期複查。

盡量避免精神,壓力,熬夜等等誘因。

3樓:噠糝一號

一般是比喻乙個人的心情·比如高興,還怕·

4樓:無哈是

考慮心率失常,有生理性和病理性,壓力大熬夜,精神失常。

5樓:那貽我

怦怦直跳了幾下?答:本題是說在直字下面加兩點。答案是個真字。

我的心臟一直怦怦直跳的,平常一分鐘130下,是怎麼回事?

6樓:望覓山

竇性心動過速 竇性心律,心率超過100次/分,其範圍100-150次/分,主要由於效感神經興奮性增高或迷走神經張力降低反致。

竇性心動過速多為生理性原因所致,如情緒激動、體力活動、進食、飲酒和茶或咖啡、沐浴等;也可見於病理原因,如發熱、心臟神經官能症、心肌炎、甲亢、貧血、體克及缺氧等;

7樓:傾國女皇

心臟有問題,還是趕快去**,長期血壓太高會破壞血管,延遲的話可會造成對血管的破壞更加大。

怦怦直跳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心跳的很厲害,比喻忐忑或者激動的心情。

出自:《楚辭·九辯》:「私自憐兮何極,心怦怦兮諒直。

」 朱熹 集注:「怦怦,心急貌。」 唐 柳宗元 《河間婦傳》:

「﹝婦﹞閉目曰:『吾病甚。』與之百物,卒不食。

餌之善藥,揮去。心怦怦若危柱之弦。」 明 何景明 《後白菊賦》:

「心怦怦以憯惻,懷耿耿而苦辛。」 清 吳樾 《暗殺時代》自序》:「斯時所與交遊者,非官即幕,自不禁怦怦然動功名之念矣。

」 魯迅 《吶喊·阿q正傳》:「阿q 的心怦怦的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怦怦直跳。

懂了??

îòµäðä¶ùâñâñìøëää꼶×÷îä

新買的電腦為什麼開機一直跳英文數字,都跳了兩個小時了

經常非法關機或斷電造成資料錯誤,資料正在恢復中,另外乙個可能硬碟有走道了,建議用pe啟動,備份資料,重灌系統。電腦開機後一直重複跳這個英文好久了都進不去系統 怎麼辦?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意思是 找不到可以啟動的裝置,硬碟故障的可能性大。一 開機連...

右眼跳了好幾天了,是什麼情況,我的右眼一直跳,好幾天了,救救我

是用眼睛過度或者睡眠不足導致的,要注意休息了,平時多轉動眼球,有緩解疲勞的效果的。採納我吧!謝謝阿 眼皮跳的原因 眼皮跳,很多人認為是有好的事情發生或者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從醫學上講,眼皮跳的學名是 眼瞼震顫 主要是因為眼瞼內一條很薄的肌肉 輪匝肌反覆收縮,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 睡眠不足,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