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聯絡人黑名單在哪裡檢視,手機裡黑名單怎麼檢視

2023-02-22 05:40:02 字數 4598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人黑名單在一般可以在隱私裡找,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在設定中,點選隱私選項。

黑名單是通訊錄乙個小分組。將**號碼加入黑名單就可以阻止別人打**騷擾自己,當對方打你**時,會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或者「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而你不會收到他的**。

2樓:韋培敏

以蘋果版為例:第一種,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就可以檢視黑名單,第二種,通過點選簡訊進入,在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也可以查詢,不同的手機版本操作會存在一定的差異。

手機裡黑名單怎麼檢視

3樓:分享百知生活

開啟通話,首先開啟手機的通話功能;開啟通話攔截,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擇騷擾攔截;檢視黑名單,最後點選下方的攔截規則中的黑名單就可以檢視了。

手機黑名單是乙個防止自己被騷擾,攔截騷擾簡訊,**的功能,不想讓某人或者某些人聯絡到時候,可以把對方的號設定到手機黑名單中,這樣當在黑名單中的號碼給打**或者發簡訊的時候,**和簡訊就會被攔截下來。但是使用者也可以在攔截記錄中看到有關的提示。

黑名單和紅單不一樣,因為紅單可以設定你想接**的號碼,其他**不能進來,而黑名單只能設定你不想接**的號碼。設定後白名單啟動時手機只能接白名單聯絡人的**,非常好,可以有效防止**騷擾!紅單類似黑名單。

紅名單和白名單的聯絡人可以打**,其他人不能。

4樓:蝸牛p科技

查詢手機通訊錄的黑名單的方法:

一、方法/步驟。

第一種方法:通過**檢視黑名單。

1、檢視黑名單首先要開啟手機中的設定,在設定下方找到「**」

2、點選進入"**",在底部找到「黑名單」並選擇它。

3、就是新增的所有黑名單號碼了。

第二種方法、通過簡訊檢視黑名單。

1、通過簡訊檢視黑名單要開啟手機中的設定,在設定下方找到「簡訊」

2、在「簡訊」底部可以看到有乙個「黑名單」,點選就出現了黑名單列表。

3、點選就出現了黑名單列表。就是所有新增為黑名單的號碼。

另外,如需新增,可通過通訊錄新增黑名單。

2、選擇「增加」後直接進入通訊錄,在通訊錄中選擇想要新增為黑名單的號碼即可。

5樓:民生牛仔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華為手機首先開啟華為手機系統自帶的【手機管家】然後點選【騷擾攔截】

再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點選【號碼黑名單】,即可檢視加入黑名單的號碼。

.蘋果手機首先開啟**,然後點選最近通話。

然後選擇你想加入黑名單的號碼,點選其右側的【i】圖示接著點選底部【阻止此來電號碼】-【阻止聯絡人】即可親,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您?

6樓:韋培敏

以蘋果版為例:第一種,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就可以檢視黑名單,第二種,通過點選簡訊進入,在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也可以查詢,不同的手機版本操作會存在一定的差異。

7樓:網友

開啟撥號,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騷擾攔截,攔截規則,黑名單,即可看到黑名單成員。

8樓:海洋通訊

以vivo為例 找到i管家 點進去 螢幕下拉 找到騷擾攔截 點進去就能看到。

如何檢視手機黑名單裡的聯絡人

9樓:汽車影老師

辦法如下:2、進入手機撥號頁面之後,在撥號鍵盤右下角點選三個點,自動跳出選擇框,點選選擇騷擾攔截。

3、進入了騷擾攔截的頁面之後,點選選擇左上角的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4、進入設定頁面之後就可以看見「號碼黑名單」,點選進入檢視,如下所示。

5、開啟號碼黑名單之後如下圖所示,就可以看見黑名單裡的**號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後找「設定」並選擇開啟。2、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並選擇開啟。3、進入**介面後,找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並點選即可。

11樓:史曉

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有手機管家,開啟手機管家,點選騷擾攔截即可設定並查詢手機黑名單單裡的聯絡人。

手機黑名單在**檢視

12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開啟手機,在設定選項下開啟安全選項。在騷擾攔截選項下,開啟黑名單選項即可完成檢視。

1、首先在開啟的oppo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安全選項。

2、這時在開啟的安全頁面,點選騷擾攔截。

3、然後在騷擾攔截頁面,點選黑名單。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這樣就檢視黑名單成功。

13樓:yy小生活

1、第一步開啟手機管家,點選騷擾攔截。

2、第二步開啟攔截規則,進入黑名單頁面,即可看到手機黑名單。

3、第三步開啟設定,進入**頁面。

4、第四步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即可看到手機黑名單號碼。

以上就是手機黑名單在**檢視的全部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通訊錄黑名單位於撥號選項裡,只需要開啟撥號選項找到騷擾攔截選項,然後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號碼黑名單了,單擊進入就可以看到具體黑名單明細了。具體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撥號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2、進入後,找到右下方的三點圖示點選;

4、進入後,頁面下拉,可以看到號碼黑名單,然後點選進入;

5、最後,就可以看到通訊裡的黑名單明細了。

注意事項:如果想要去掉通訊錄裡面的部分黑名單可以直接在查詢到右滑即可進行刪除取消黑名單。

15樓:韋培敏

以蘋果版為例:第一種,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就可以檢視黑名單,第二種,通過點選簡訊進入,在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也可以查詢,不同的手機版本操作會存在一定的差異。

手機聯絡人黑名單在**找?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平時可能把一些廣告詐騙**等或是一些不想接到的人的**加入到黑名單中,那麼怎麼查詢黑名單裡的**號碼?其實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來簡單介紹一下。

1、開啟手機後找「設定」並選擇開啟。

2、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並選擇開啟。

3、進入**介面後,找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並點選即可。

17樓:網際網路的小姐姐

開啟【**】,點選右上方的【三個點】,找到【騷擾攔截】,點選【攔截規則】,在【黑白名單】下開啟【黑名單】,即可檢視黑名單;點選下方的【新增】,在彈出的選單中根據個人的需求,選擇**號碼和簡訊號碼新增即可加入黑名單。

18樓:網友

手機通訊錄黑名單的檢視需要開啟手機上的手機管家,具體操作如下:

工具:iphone 12

系統:ios 13

1、開啟手機上的手機管家,點選選擇「騷擾攔截」。

2、點選右上角的設定符號。

3、點選黑名單設定檢視即可。

手機管家的基礎功能。

1、騷擾攔截:基於業界領先業界的雲端智慧型攔截系統,輕鬆攔截垃圾資訊,遮蔽騷擾**。

3、隱私空間:對重要隱私資訊進行加密,確保個人隱私不被暴露,實現全面的隱私保護。

4、軟體許可權管理:管理手機許可權,防止應用:「越界」。

19樓:_夏初烲

手機聯絡人黑名單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進入到通訊錄中,然後選擇最近通話,找到需要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點選右邊的i提示圖示,如下:

2.進入到**的記錄介面,可以檢視到**的撥打記錄,滾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的功能,這個功能就是黑名單功能,如下:

3.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彈出確認框,提示使用者阻止此聯絡人將不會收到該聯絡人的來電,簡訊,直接點選阻止聯絡人,如下:

4.這時會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變為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說明已經將該號碼加入到了黑名單,如下:

5.現在來看如何檢視黑名單使用者,點選手機的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然後點選**,如下:

6.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如下:

黑名單:黑名單是通訊錄乙個小分組。將**號碼加入黑名單就可以阻止別人打**騷擾自己,當對方打你**時,會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或者「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而你不會收到他的**。

20樓:鋒芒年少

不同的手機來電黑名單查詢的操作方法有所不同,以小公尺5手機為例:

依次點選:安全中心~騷擾攔截~黑名單~來電黑名單,在這裡即可查到您所設定的黑名單。

21樓:敏敏情感答疑

以蘋果版為例:第一種,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就可以檢視黑名單,第二種,通過點選簡訊進入,在點選【已阻止的聯絡人】進入也可以查詢,不同的手機版本操作會存在一定的差異。

2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黑名單還真的找不到你可以直接搜尋他的**號碼。

手機如何移出黑名單,手機裡面電話黑名單怎麼移出來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i管家 實用工具 騷擾攔截 右上角設定 黑名單 長按需取消黑名單號碼,點選刪除即可。以通訊錄黑名單為例,在手機桌面點選下方 圖示,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騷擾攔截,選擇攔截規則,點選黑名單,長按其中乙個號碼,彈出選擇框,勾選要清除的黑名單號碼,點選移除,移除。開啟手機撥號界...

手機怎麼設定黑名單

手機來電黑名單設定方法 以android 6.0為例 新增來電黑名單 更多 設定 來電阻止 黑名單 更多 新增 輸入需要阻止的 號碼。如需取消黑名單 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已阻止的號碼即可。如果你手機有這個功能可以在手機在直截設定,如果沒有這個功能,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 如果您是聯通的手機使用者,您就可以...

vivo智慧型手機在哪裡設定黑名單?

在 安全助手 騷擾攔截 中進行設定。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首先在vivo手機上面開啟 安全助手 在 安全助手 視窗上面點選 騷擾攔截 在 騷擾攔截 點選 黑名單 如下圖所示 在 黑名單 裡新增相應的黑名單並點選 完成 即可。vivo手機黑名單設定方法 1 funtouch os 版本進入 設定 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