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員們都把這種怪病叫做海上凶神

2023-02-21 20:50:06 字數 824 閱讀 4267

1樓:秋盛節以松

第二個是a.第乙個是b

2樓:jimmy馬輝

所謂的」海上凶神」就是」壞血病」,它是由於人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c引起的.當身體內補充了適量的維生素c,壞血病就不治而愈了.

哥倫布是16世界義大利偉大的航海家,他常常帶領船隊在大西洋上乘風破浪,遠航探險.

那時,航海生活不光非常艱苦,而且充滿危險.船員們在船上只能吃到黑麵包和鹹魚.最可怕的是在航海期間很容易得一種怪病,病人先是感到渾身無力,走不動路,接著就會全身出血,然後慢慢的死去.船員們都把這種怪病叫做」海上凶神」。

有一次,船隊又出發了.不久,」海上凶神」就悄悄地降臨了.船隊才航行不到一半的路程,已經有十幾個船員病倒了.望著四周一片茫茫的海水,哥倫布的心情十分沉重。

那些病重的船員為了不拖累大家,對哥倫布說:」船長,您就把我們送到附近的慌島上吧.等你們返航歸來的時候,再把我們的屍體運回家鄉.」哥倫布含著眼淚點了點頭。

幾個月過去了,哥倫布的船隊終於勝利返航了.船離那些重病船員所在的慌島越來越近,哥倫布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這次的探險的成功,是用十幾個船員的生命換來的呀!哥倫布這麼想著,船已經靠岸.

正在這時,十幾個蓬頭垢面的人從島上像大海狂奔過來.這不是那些船員嗎?他們還活著!哥倫布又驚又喜的問道:

」你們是怎麼活下來的?」」我們來到島上以後,很快就把你們留下的食物吃完了.後來,肚子餓的時候,我們只好採些野果子吃.這樣,我們才一天天活下來.」

」難道秘密在野果子裡面?」哥倫布一回到義大利,就把這些船員起死回生的奇蹟講給醫生們聽.後來經過研究,人們發現野果子和其他一些水果,蔬菜都含有一種名叫維生素c的固執,正是維生素c救了那些船員的生命.

快手祁天道有幾個徒弟,她徒弟們的快手名都叫什麼

大徒弟南龍 二徒弟辰軒 三徒弟丁一 四徒弟戶外發 p有錢吧 都炒作 真正的有錢人都在幕後 很低調。快手祁天道老婆公尺菲叫什麼名字 你都說了,祁天道的老婆公尺菲,那肯定是叫公尺菲啊。第31回 撕扇子作千金一笑 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第32回 訴肺腑心迷活寶玉 含恥辱情烈死金釧 快手祁天道是幹什麼的?為什麼...

男人長大了別娶媳婦,現在女孩們都把咱們錢拿走買漂亮的衣服化妝品。知道了嗎

沒辦法,現在就是這樣子 女人愛漂亮天經地義,兩個人有緣走在一起,得組織乙個家庭,過快樂幸福的日子,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心愛的兩個人在一起 女人要是不打扮,你們男人把女人當人不,別說得你們男人受罪了一樣 你不會是怕你找不到媳婦叫人不要娶,留著給你吧?大部分男人,娶了媳婦,會主動把所有的錢都給媳婦嗎?首先,...

弗洛伊德把一切的根源都歸結於性,這種觀點對么,求真相

應該說是一種哲學學說,用夢解釋一切,弗洛伊德認為夢中的景象是一種先兆,有點迷信,但一不完全是。弗洛伊德的觀點把人格分為自我,本我和超我 本我是人與生俱來的慾望組成回 超我是內化了的道答德標準 自我現實中的我受本我和超我共同支配 可參考他的性學三論來研究夢的解析 最簡單的說來,夢是現實生活的一種抽象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