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晚上哪好玩

2023-02-21 17:35:04 字數 737 閱讀 9983

1樓:抱抱慫慫

九龍公園、桐封公園。

桐封公園位於山西省臨汾市翼城縣,九龍公園位於縣城南部,東與奧體中心相鄰,西與桐封文化廣場相接,因建在古九龍泉舊址,故名「九龍公園」。

景點簡介:桐封公園是翼城縣最大的公園,一進入桐封公園,彩旗林立,彩旗的正中的是我國的五星紅旗,基座是用漢白玉做的,看上去十分華麗、高貴。

接著往後走,有乙隻鳥叫"大鵬",它那起飛的樣子,好像跳芭蕾一般,又像是代表翼城不斷的發展,十分壯觀。

再往後走有乙個小型燈泉,每當彩燈亮起,彩燈與泉水相互映襯下,好像七色彩帶一般,十分美麗。

在小型燈泉後有為翼城做出貢獻的人,上面的人被雕刻得栩栩如生,讓**連忘返,讓我們知道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登上後面的台階,有乙個用玻璃做成的小道,人踩上去好像要掉下去一般,四處騰空,非常害怕。

它的後面有乙個大型**泉,每當**響起,泉水便高低錯落的噴起,好像乙個跳舞的小姑娘,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公園設計理念堅持以人為本,突出歷史文化,注重濕地保護和合理配置植物等原則,體現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明顯提公升了城市品位,優化了人居環境。

蘇州晚上哪裡好玩好吃夜景哪裡美,蘇州晚上哪裡比較好玩,蘇州晚上哪裡有夜景

可以去觀前街,有很多小吃,還有火鍋,商場,或者可以去現在的網紅崑山夜市。蘇州晚上 比較好玩,蘇州晚上 有夜景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蘇州金雞湖 閶門 火車站南廣場的夜景都很美的。蘇州晚上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的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蘇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晚上有什麼夜景 火車站坐529,...

在南昌,晚上能去哪玩?要好玩的,南昌晚上可以去哪裡玩推薦一些地方

我覺得吧,南昌基本上沒有好玩的地方,主要是看和誰在一起玩,那樣的話,在哪都有不一樣的心情。紅谷灘啊 秋水廣場,聯發廣場紅谷中心天虹,紅谷灘萬達廣場 晚上?沒 好玩的。大夥人就是酒吧ktv。和別的城市都一樣。吃吃燒烤逛逛街看看風景,去萬達看個電影也行。反正都是離不開錢的。去打電動也行。不然就網咖吧 心...

在廣州,晚上哪裡比較好玩,廣州哪比較好玩

一.珠江夜遊 晚上 二,獵德珠江邊公園草地,允許坐的草地,有人放風箏,冬天都有,可以看江景,二沙,海珠,赤崗塔盡在眼前,還有乙個全是官兵駐紮的小島,可以不許上去 中午,下午,黃昏,晚上都行,很安全,三,雕塑公園.白天都行 四,帽峰山.白天,有旅遊公車專線,在當地吃正宗的當地士雞,喝泉水,看山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