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經常黑屏怎麼回事?

2023-02-21 11:50:02 字數 5274 閱讀 79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筆記本品牌關係不大,哈。

因為你敘述的比較簡單,就說一下可能性吧。

一般來說就是兩種,①機器出風口髒了,堵住部分面積,造成機子過熱。②系統問題。

估計問題不大。

2樓:斷橋邂逅

應該是電腦在執行遊戲時溫度過高,系統為了自我保護而黑屏。

可以嘗試按照以下方式解決:

1、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

2、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

3、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

4、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可以嘗試墊高筆記本保證底部氣流通暢,配合散熱。

5、可以考慮購買乙個***的散熱支架 幫助筆記本散熱。

6、關閉一些沒用的正在執行的程式,減輕風扇負擔。

7、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

8、聯絡當地服務站進行檢測處理,如果是硬體問題導致的,則進行質保維修。

膝上型電腦經常黑屏怎麼回事?

3樓:

可能是由睡眠狀態、硬體損壞或者計算機溫度過高導致的。

電腦黑屏的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睡眠導致的筆記本螢幕黑屏。

電腦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引起的黑屏。

解決辦法:直接重啟開機進入bois介面或按f8看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開機能出bois介面或能進安全模式就說明硬體本身沒有壞,只是作業系統問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好了。

筆記本硬體壞了導致的黑屏。

解決辦法:一般能導致黑屏的最常見最關鍵的幾個硬體有電源、液晶顯示器、記憶體條、硬碟、主機板等。依次排查,找出問題。

筆記本溫度過高,又經常玩遊戲而筆記本散熱效能又不好,會出現顯示卡溫度過高直接性黑屏、花屏。

解決辦法:這個時候趕緊關機,拿去檢測看看顯示卡是否已經燒壞了,如果顯示卡沒有被燒壞則只需要把筆記本全面去灰塵,重新清理排風系統,塗矽膠,換電風扇。

總之,遇到了筆記本黑屏一定不要慌張,我們要先一一排查到底是**出問題了。知道哪部分出問題就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再一一實施!不要一遇到這樣的問題就自己動手拆機,此乃得不嘗失,不能因為一點小問題從而引起更大問題!

hp膝上型電腦總是黑屏怎麼回事

4樓:聽風之小豬

1、如果電腦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引起的黑屏,這個好判斷。直接重啟開機進入bois介面或按f8看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開機能出bois介面或能進安全模式就說明硬體本身沒有壞,只是作業系統問題。這樣就簡單多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好了。

2、一般能導致黑屏的最常見最關鍵的幾個硬體有電源、液晶顯示器、記憶體條、硬碟、主機板等。這需要來一一排除。由於筆記本比較精密,拆卸比較複雜,一般自己動手都是比較困難的,但是可以先自己查出原因再拿去維修就可以省下不少錢或者覺得比較簡單點的自己動手維修。

3、首先,來檢查電源,看看筆記本電池是否有電,電源插頭是否插好,這只需要看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如果沒有外接電源,先用外接電源插好。

4、如果電源指示燈一直亮著外接電源也插的好好的,就說明電源沒問題。這時候仔細查一查筆記本散熱風扇口是否有風,硬碟指示燈是否亮著。如果散熱風扇,硬碟都沒問題,就重啟電腦開機,耳朵仔細放到筆記本上聽聽是否有「滴」的一聲,還是一直「滴滴」聲,如果一直有滴滴報警聲那可能筆記本記憶體條松了,開啟機子自己重新插好。

一般來說,記憶體條是很不容易壞的,筆記本記憶體條鬆動的幾率也不大。

5、可能由於筆記本溫度過高,又經常玩遊戲而筆記本散熱效能又不好,會出現顯示卡溫度過高直接性黑屏、花屏。這個時候趕緊關機,拿去檢測看看顯示卡是否已經燒壞了,如果顯示卡沒有被燒壞則只需要把筆記本「洗洗澡」也就是全面去灰塵,重新清理排風系統,塗矽膠,換電風扇。

5樓:雪千尋拽拽

我的也是cq3907tx。沒你說的那麼的恐怖啊。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要查3個地方。

你的筆記本到底有沒有病毒。最近的網銀盜號木馬會讓整個系統出現黑屏和提示無法找到驅動的問題。還有就是你的獨立顯示卡的問題。

及你的液晶顯示器的問題。系統我覺得不應該會造成這種現象,一般系統的問題多數造成死屏和軟體衝突發生錯誤導致藍屏的現象交多。

如果實在不行你就換xp系統。還有有的防毒軟體也可能造成系統黑屏的想象。建議使用毒霸套裝或諾頓+360防禦。

最後請檢測cpu的使用率。就算3907散熱不太好,就現在的溫度。達到30-40度也是正常。

我可以告訴你。散熱隊筆記本來說都是一回事。都是差。

就算mac的蘋果放你那,溫度也是差不多的。其實3907並不是很差的。

你自己好好檢測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替換其他顯示器測試一下,看是否會有此問題;如果其他顯示器沒有此問題的話,應該是可以確認為此顯示器的故障導致,建議您聯絡之前為您維修的金牌服務中心的工程師繼續為您維修;如果其他顯示器也有此問題的話,應該是主機的問題導致,建議您可以嘗試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的話,清將獨立顯示卡取下,使用整合顯示卡測試;清cmos;如果上面的步驟都無法解決問題的話,可以聯絡售後工程師幫您繼續判斷,如果是主機的硬體故障,且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幫您進行報修;

7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外接顯示器開機進入作業系統後,按住fn功能鍵再按切屏鍵來轉換輸出裝置試一試,如果切了幾次液晶屏還是沒有顯示的話,那就可能是液晶屏的問題也可能是訊號線的問題。這時請仔細觀察液晶螢幕上是否有影象(儘管螢幕是不亮的),如果能隱約看到影象,這說明問題出在屏燈上,造成屏燈不亮的原因可能是高壓線包故障或屏燈本身壞了等。如果屏燈也不亮,螢幕上任何顯示都沒有的話,那就是電路板問題了或訊號線的問題了。

如果沒有電工基礎和維修經驗的話,只能送修了。

8樓:網友

建議送到維修部去修哦 ··保內不要錢的·~~別等全壞了再拿去修。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電腦如果是行貨的話,已經預裝了vista系統,如果沒有換系統或裝雙系統,或者公升級系統,那麼你的系統沒有問題。

2、因hp電腦v3000系列散熱功能確實存在bug,若使用環境下灰塵過多,會堵塞cpu散熱部件,尤其是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

3、開機後摸下cpu及進風口部位,是否很燙,高於使用環境下30度,憑手就能感覺,如感覺溫度很高,說明散熱有嚴重問題,拿電風扇吹下,最好很小的,當然沒有大的也無所謂了,吹下看溫度能否降下。

4、你的電腦出現黑屏次數頻繁,說明顯示卡正常執行已經出現問題,建議你立即到hp金牌服務維修站進行處理,如你強行使用,可能會因電腦硬體過熱有些元件會燒壞,到時得不償失。

希望以上對你能有所幫助!

10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黑屏後還能喚醒嗎,惠普的這款機器,顯示卡損壞的特別多,建議送修檢測一下,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一下。

11樓:北京華維維修

顯示卡的故障。

職業病了。可以修復好。

惠普筆記本一玩兒遊戲就黑屏咋辦

12樓:背對背_溫柔

應該不會是配置的問題,若是配置問題的話遊戲不是打一會黑屏而是根本無法執行的。很有可能是散熱問題,本本的散熱問題確實是大家都比較頭疼的。 買散熱架子確實有助於散熱,但是如果本本的入風口積灰太多的話會導致如風量不足從而無法正常散熱,執行遊戲溫度過高可能cpu可能會自動保護性的斷電。

您可以清理下入風口的灰塵。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不夠,大型網路遊戲需要的顯示卡配置都比較高。惠普的筆記本玩網遊不怎麼順暢,甚至都走不了。

為什麼筆記本惠普的玩遊戲會黑屏?聲音還有的 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檢查一下虛擬記憶體看是否設的是不是太小;

2.、檢查一下顯示卡散熱,玩大型遊戲時是否很燙;

3、玩大型遊戲時 檢查一下解析度是不是設定的太高。

解決上面的方法。

1、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選擇 高階 選擇 效能 -設定 在效能選項 視窗 選擇高階 選擇虛擬記憶體;

更改 修改頁面大小 建議 修改成 自己實際記憶體的 2-4倍 注意 檢視所在硬碟空間大小;

2、如果顯示卡比較燙 建議裝置乙個顯示卡風扇 或者更換顯示卡;

3、在遊戲裡選擇較低的解析度;

4、檢查一下電腦的direct 版本是不是direct 或者更高。

15樓:冰x漆黑

是才買的筆記本嗎,如果是的話要裝才行,很簡單的。

16樓:_農夫給你三拳

顯示卡太低,不能玩這個遊戲。

17樓:網友

很建議你去買的地方,去檢查或者問一下!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惠普的,用一年了突然出現黑屏,看電影什麼的沒事,玩遊戲就黑屏不知道怎麼回事?

18樓:演繹v勇敢

先到官方**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主機板驅動等,還是不行的話,就看你玩的什麼遊戲了,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如果你的配置達不到遊戲要求就會黑屏宕機。還有你把遊戲模式調到最佳相容模式,不要什麼特效都開。祝你好運!

19樓:維修品牌電腦

這應該是惠普常見的顯示卡故障。應該是你玩的遊戲太大導致顯示卡溫度過高,而惠普的大部分機器都存在散熱缺陷使機器本身的熱度散不出去從而導致黑屏。建議您不要玩一些大型遊戲,長期下去容易把顯示卡燒壞那您的機器就會一直是黑屏的了。

20樓:愛上可得網

建議樓主先自己檢查一下`~ 1 有沒有新增或外接硬體裝置,如果有移除這些裝置看看否解決; 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宕機,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殺病毒並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 是否筆記本溫度較高時才出現此故障,如果是可以嘗試清理機器灰塵看看是否可以解決。

21樓:網友

你也用了一年了,如果驅動沒問題,最好拿到客服去看看,檢測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哪塊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晶元不良了。是顯示卡問題。

惠普膝上型電腦經常黑屏解決辦法?

23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機器過熱引起,多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虛焊導致的,hp v3000和dv2000最愛出這個故障,在北京我可以幫您修復。

24樓:璩思蓮

一般都是系統問題,沒法 **買的**從做系統還不好,返廠。

25樓:不要來惹偶

螢幕的排線會不會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不能玩遊戲,膝上型電腦到底能玩遊戲嗎

進入應用在它的目錄資料夾,右鍵單擊應用程式檔案。the click the mand,run as administrator.在單擊命令,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或者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 膝上型電腦到底能玩遊戲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

什麼電腦玩遊戲最好,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

別用最好這樣的詞語。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cpu 英特爾 intel 22奈米 酷睿i5 四核處理器 i5 3470盒裝cpu lga1155 3.2ghz 6m 快取 1289 主機板 華擎 asrock b75 pro3主機板 intel b75 lga 1155 499 記憶體 宇瞻 ap...

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黑屏,惠普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 請問您所說的 安全模式可以進入 是指重啟電腦後,開機按f8鍵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嗎?如果是,請您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下面操作試試 1 建議您禁用一些不需要隨機啟動的啟動項試試,如果您沒有特別需要的隨機啟動的啟動項,您也可以禁用全部啟動項和服務試試,方法 請您點選開始選單,在 執行 中輸入ms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