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x1的三款耳機哪款比較好

2023-02-21 11:40:02 字數 1314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使用情況,建議頭戴的,天冷了暖和,有沒有。

步步高vivox1耳機效能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低音煲機之後還可以沒煲之前跟蘋果耳機一樣。

缺點:高音垃圾刺耳。

總結:不值得買請三思而後行。

vivo x1能配置的最高端耳機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端耳機?

vivo x1是標準的口只要是阻抗40一下的耳機都能配。

買步步高vivo x1帶耳機嗎?有幾個耳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帶乙個原裝耳機 音質挺棒的。

5樓:鄭源你還好嗎

孕婦可以帶步步高vivo耳機嗎。

vivo x1êö»úóãí·´÷꽶ú»úíæ¼ö£¬ï£íûòôöêäü¾¡¿éäüºã

關於步步高vivox1耳機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所謂hi-fi音效到底如何 vivo x1耳機對比評測

7樓:小鑫

拜亞動力mmx 71ie擁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所以你會完全沉浸在**中,不受外部音源干擾,每款耳機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在未開啟hi-fi模式時,拜亞動力mmx 71ie低音下潛更深,可以說是非常的,彈性十足,整體在低頻方面的表現非常突出,高頻以及中頻方面也是比較讓人滿意的。

拜亞動力mmx 71ie

而魔聲ibeats耳機在初次試聽時,你會覺得它的低音效果太好了,但隨著試聽時間延長,你會發現它在低頻方面有些過了,整體偏渾濁,甚至有些轟頭,太過於表現低音,反而在高音部分很是欠缺(相對來說),尤其是在蔡琴的**表現中,人聲部分的表現稍顯欠缺,層次並不分明。

vivox1耳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那條配機是mmx71ie 是步步高跟拜亞 按照dtx71ie原型定製的 帶麥耳機。

雖然我沒聽過這條耳機 但是定製的東西 你大概要懂是什麼一回事即便內部結構一模一樣 只是多乙個mic 也沒什麼大驚小怪大vivo 可是主打音質的手機 沒有上千塊怎麼能發揮 我大vivo的潛力。

況且我記得 拜亞這條是選配的?

我的耳機插孔壞了,想買藍芽耳機聽歌用,步步高vivo v1的

到步步高售後服更換就可以了,藍芽耳機待機,和使用時間有限 最簡短的爆笑笑話。1.現在女人真偉大。不知不覺肚子大 有了孩子沒有爸!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ps 耐心點,看完.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你了.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曹操 魔王...

步步高的手機電源鍵是哪,步步高手機怎麼設定成電源鍵結束通話

home鍵為手機中間按鍵為home鍵,通常電源鍵在vivo手機螢幕左右兩側音量鍵下方。可以檢視以下 圖為手機home鍵 下圖為手機電源鍵 電源鍵也叫作開關機鍵 鎖屏鍵,主要是用來解鎖 關閉手機,或進行開關機操作 home鍵即手機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在執行軟體時,輕觸home鍵可以返回到桌面。補充 進...

三星S5830手機,步步高S3,相對來講,哪款手機要好一點

三星的 這款手機在cpu方面有不同 s3是聯發科的 三星的是高通的 在相容性方面高通玩的遊戲和應用要多很多 都不好1000元都可以買雙機核 這要看你需要什麼功能的,是要上網快的,還是玩遊戲流暢的,或者是音質好的手機,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手機。應該是三星的要好一些吧 oppo手機和步步高手機那個相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