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促織怎麼捉,太吾繪卷怎麼捉促織

2023-02-21 08:20:02 字數 968 閱讀 9571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太吾繪卷捉促織的方法如下:1、找到紫色的嘆號圖示的位置,移動過去。

2、點選奇遇,然後把必要物品上面放上捕蟲網。

3、進入奇遇,這個時候只需要空格鍵向前行走或者點選右下角的轉盤向前進。

4、最後,就會開啟捉促織的介面了,聽到滿屏的促織在叫的時候才能下手開始網。

太吾繪卷怎麼捉促織

2樓:柔魚玩遊戲

方法如下:工具/原料。

iphone12

ios15太吾繪卷。

1、首先,進入遊戲,點選帶有標記的區域放置捕蟲網,如下圖所示:

2、放置後,進入捕捉介面,開始捕捉,如下圖所示:

3、最後,就會獲得高階促織,如下圖所示:

太吾繪卷怎麼扒關押的人,太吾繪卷祛善怎麼抓

採花再扒。扒人要先培養感情的,這點對於扒人物尤為重要,你先和他刷好感,到他對你心生敬仰,然後走到荒郊野外,那麼他會離開出關押地,到野外來尋找你,這時候由於沒有目擊者,你把他扒了,不會影響除他以外任何親人的好感度,但是一旦被人看見,其親友就會開始仇恨你。太吾繪卷祛善怎麼抓 1 首先開啟太吾繪卷遊戲主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