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兩一錢女命有幾個小孩

2023-02-20 23:25:03 字數 710 閱讀 3054

1樓:日有寸進

在稱骨測命學說的運用過程中,不僅是可以了解到我們每個人的事業運、財運、婚姻感情等運勢,也可以了解到我們的子女運勢。有的人天生子女運淺薄,一生中很難有孩子或者是乙個孩子給養老送終,而有的人子女緣分深厚,兒孫滿堂。那四兩一錢的女命會有幾個孩子呢?

命運如何呢?

骨重四兩一錢的女命太重視自己的感受了,是那種愛好自由,無拘無束的人。對家庭或者對家人的責任感都比較弱。這類女人不喜歡 被限制被束縛,那麼對生孩子這種事情其實並沒有很大的期待。

女命四兩一生只有乙個孩子或者是沒有孩子,這類女人其實最愛的是自己,她們不覺得孩子的到來是重要的。她們的想法跟絕大多數女人是不同的,她們更關注自己是不是開心快樂,就算有了孩子也依然會是我形我束的狀態。

追求自由矛盾多。

骨重四兩一的女命在很多情況的想法是有些另類的,至少不被父母接受。她們過於追求自己的瀟灑灑脫,愛好自由,嚮往遠方,不喜歡被牽絆。如果不是遇到對的人,她們甚至可以不結婚,她們面對生活很在意自由這種東西,追求自由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在追求自由的同時,忽略了親人還有家人,對家庭也沒有擔當和責任感,就導致家人之間的矛盾很多。

婚姻狀態不穩定。

因為這種骨重的女命不願意被家庭的責任牽絆束縛,就算結婚以後也是貪玩不顧家,只要自己開心就好。這樣的婚姻免不了矛盾多,爭吵也會不斷。與丈夫關係不太好,家裡氣氛低沉,如此一來她們更不願意待在家裡,矛盾加劇,與丈夫的感情不穩定,婚姻關係也是岌岌可危。

四兩二錢的命是什麼命,四兩二錢女命有一身暗病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是稱骨吧?袁氏稱骨測命運,是民間算命法的一種 以出生年月日時來計算骨重,從而推算命運。按這種演算法,最輕的骨重是0.6兩,最重的達7.2兩。骨重越重,命運越好。4.2兩屬於比較重的骨重。該重量的稱骨歌道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齊來。命運說明如下 自力更生 老...

四兩八錢女命註解

一朵鮮花鏡中開,看著極好取不來,勸你休把鏡花想,此命推來主可癲。意思就是你這個人就像一朵開在鏡子裡面的鮮花,看著很賞心悅目可惜很難得到和取悅,只要你不願意你不喜歡就不可能有人得到你,可能因為你很有主見和固執吧 所以得不到你的人就不要想了。你這個人藏的很深,給人一種很怪的感覺,瘋起來有時候會失去理智。...

四兩四錢女命好嗎,四兩三錢女命一般出生啥家庭

較好的。晚年享福。然後還要看你的性別。您好,4兩4錢女命此命為人性表柔和,心無所毒,早年成婚,自成自立勞苦奔波,遇事有始有終,六親父母都無靠月令不合,事做不關,凡事要耐,休要琢磨,初限畫餅充飢,中年名利有望,東北遇佳音,後天賜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五歲,卒冬月中。提問。我想問四兩四錢女命的女生學業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