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

2023-02-20 19:25:03 字數 4725 閱讀 5465

1樓:愛喻冰

看來你也沒有把她看得那麼重吧!

自己寫唄~

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

2樓:琳述

我眼中的她是嚴厲的。有一次,我把數學作業寫完給她檢查的時候,她發現錯了一道應用題,並發現是因粗心算錯了。她大發雷霆,對我說:

「你看看你這麼粗心,以後怎麼考中學,你什麼時候才會擁有這顆心——細心呀?」

接著我眼中的她又變得慈祥起來。有一次,我感冒了,她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給我拿藥,量體溫,一會兒自言自語:「哎呀,怎麼又生病了,怎麼又生病了……」一會兒我說:

「你以後可得保護好自己,不要再讓自己感冒了,要爭取做自己的守護神。」

我眼中的她是勤勞的,每次一放學,剛一踏家門,就會看見那不沾一點兒灰塵的櫃子、像鏡子一樣的地板。當然,你還會看到乙個累得筋疲力盡的年輕婦女正在埋頭苦幹。當我勸她休息一會兒時,她總是笑笑,說:

「沒事,我不累,再說了,還有活沒乾呢。」

可是,一到星期六星期日,她又變得懶惰起來。有一次星期日,我吃完中午飯後,她卻對我們說:「你們誰幫洗一洗碗吧,我很累,想去睡覺。

」過了一會兒,我走進她房間,卻發現她在看電視,她看到了我,說:「呃,看電視也應該算休息吧。」

我眼中的她是……

聽了我的介紹,你猜出她是誰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兩下

我眼中的她,作文我眼中的她

作文我眼中的她 十月天,雲淡風輕,初秋的風,送來一陣陣最人的芳香,帶來一段清甜的回憶。不經意間,抬起頭,頭頂上是一片讓人心醉的藍天。與她相識已有整整一年了吧。初次見到她是乙個深秋的黃昏,她立在湖邊,寂寞的拉著琴,長髮隨風飄揚著。這琴聲就好像掉進湖里的天光一般,一瞬間的明亮映在了一整片的憂傷。我眼中的...

作文《我眼中的,關於我眼中的什麼作文400字

小學作文是小學語文教學的乙個重要部分,教學的目的就是要讓學生通過文字把自己所看到 想到和聽到的表達出來。由於小學生的認知特點,作文水平的提高比起中學生來更有難度。作文是一種創造性的語言思維活動,寫作的過程往往是建立在日積月累的知識 經驗和想象之上。因此,如果要讓學生寫出一篇好作文,就得讓他們寫起作文...

我眼中的孔子和我眼中的老子作文,我眼中的孔子和我眼中的老子50字 作文

我眼中的孔子和老子都是大聖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三個字了不起!四個字很了不起!五個字非常了不起!hfg靠拼搏過貧農看惠博普飯鍋幾個ihgbi gijbpigfjjiopjh局哦icjjoijoxifjg哦電子防控破卡仕達哦感覺 我眼中的孔子 作文 首先,我認為他是乙個不恥下問 終身求索的人。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