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適合單身狗的說說,關於七夕單身狗的說說搞笑

2023-02-20 12:35:03 字數 3147 閱讀 5572

1樓:教育評論員說

1、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

2、情人節快到了,誰喜歡我吱一聲,我追你!

3、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們太傻,愛情太假。

4、七夕,若你乙個人,可以去麥當勞買情侶**,然後乙個人吃光光。

5、情人節到了,走在街上,單身才是王道,單身才是焦點。

6、七夕想玩連連看的都過時了,對對碰多好,消滅一對還外帶個__。

7、情人節的時候,我要穿的美美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家嗑瓜子。

8、明天情人節,我祝天下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9、我們都還小,不懂愛,不懂恨,不懂痛,但懂傷。

10、女人要有骨氣,要麼談戀愛到結婚,要麼高傲的單身。

11、親們把七夕當單身節過,大力鄙視這個節日。

12、我對你好,是因為我喜歡你;但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好,當做你犯賤的資本。

13、情人節不就是個星期四,有什麼了不起的。

14、七夕,若你乙個人,可以去熱鬧的酒吧,坐在吧檯旁喝杯加冰的酒。

15、有人問我,今年情人節怎麼過,我說:略過。

16、我不怕情人節乙個人過,我就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

17、七夕,若你乙個人,可以去做一件你從不敢做的事,給自己一次瘋狂的機會。

18、七夕,若你乙個人,可以聽一種**,直到雙耳麻木。

19、一句對不起,太沉重!我承擔不起。

20、習慣了你的冷漠,突然的關心會讓我不知所措!

關於七夕單身狗的說說搞笑

2樓:姬覓晴

1、牛郎織女,許仙白蛇,董永七仙女,告訴我們乙個道理,秀恩愛,遭天譴。

2、留下你名字縮寫的數字鍵,有相同的話七夕就湊一對吧。

3、七夕別曬巧克力鮮花禮物了,把男朋友發出來曬一曬,看看有沒有重樣的。

4、七夕乙個人過,情人節乙個人過,聖誕乙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乙個人過啊!

5、七夕那天我會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6、七夕,我好友裡誰秀恩愛,我就截圖,將來你結婚對方如果不是ta,我就把**塞紅包裡送給你們!

7、七夕,單身的朋友組隊上街吧,看到情侶就從中間走過,分開一對是一對。

8、剛接到玉帝聖旨:牛郎織女由於過度興奮失足掉下鵲橋,故,七夕取消,請單身的朋友奔走相告。

9、掐指一算、今年七夕情人節又得乙個人過。

10、七夕我要僱兩小孩,遇到男的就喊爸,遇到女的就喊媽,拆散一對是一對。

七夕單身狗發的說說

3樓:白開水

1、七夕那天我會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2、愛情可以晚點到,但外賣不行。

3、今天是東方情人節,還好我是南方人。

4、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我不得不跟你特別說明一條「注意事項」:狗吃巧克力會死的!

5、愛恨情愁,那是人成長都必須的經過。

6、好男人都當別人老公了。

7、我的愛情在走到懸崖邊時,峰迴路轉。

8、《情人節脫單攻略》點選我的頭像開啟私聊,傳送暗號「我們試試?」就有機會獲得「試試就試試」或者「謝謝參與」,兌獎日期:8月17號前。

9、七夕節到了 早上花店老闆笑了 晚上賓館老闆笑了 第二天早上藥店老闆也笑了 乙個月以後婦產科醫生也笑了。

10、明天就是七夕節了,突然特別想去旅行,跟朋友說:把自己圈養了這麼久,很想去旅行,然後放養下自己。朋友:得了吧!單身狗還滿足不了你了?還想當流浪狗?..

11、不能好了傷疤又忘了未癒合的痛,可是我內心澎湃不該做這場夢。

12、閒來無事,掐指一算,今年七夕又得乙個人過,連我家狗都有物件了!

13、今天七夕不收禮,收禮只收男朋友。

14、原來我們的罕覯,這一世,只有那麼一次。

15、七夕那天我會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感覺自己棒棒噠。

16、老想過去就是說明心老了,心老是女人的大忌。

17、情人節不就是個星期四,有什麼了不起的。

18、一路的玫瑰花,從未感覺過這個節日離我那麼遠。

19、七夕情人節,沒人愛我,我就自己愛自己。

20、七夕在家就好,何必在風中凌亂。

4樓:姬覓晴

1、七夕情人節你們缺燈泡嗎,坐著吃飯不說話的那種,吃完我就走,真的,還可以幫你們拍照,修圖我也會。

2、情人節要到了,只能和自己抱歉的說一句:對不起,今年的情人節又要乙個人過了。

3、七夕快到了,我寫了三百張「我們分手吧」的小紙條塞進了超市貨架上的每盒巧克力裡。別問我是誰,我是雷鋒。

4、「七夕你要送我什麼?」「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5、別問我七夕怎麼過,略過,七夕對我來說只是暑假過一半的提醒而已。

6、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七夕我是單身,去年七夕我是單身,今年七夕還是單身。

7、一群小屁孩還天天盤算著過情人節,你們應該做些這個年齡應該做的事,比如生孩子什麼的。

8、區區乙個情人節算什麼?嫁對了人,天天情人節。嫁錯了人,天天清明節。

嫁個懶人,天天勞動節。嫁個有錢的人,天天過春節。嫁個花心的,天天光棍節。

嫁個幼稚的,天天六一兒童節!嫁個**,天天愚人節!不嫁,想過啥節過啥節!

9、情人節我很忙的啊,早上我要賣花,晚上我要賣套,凌晨我還得蹲酒店門口賣藥,頓時感覺生活好艱辛。一週後開始賣驗孕棒,一月後發****傳單,然後賣術後保健品。從此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

10、我不喜歡七夕,因為在七夕,銀河上仍然沒有鵲橋;我不喜歡七夕,因為在七夕,葡萄架下仍然聽不見悄然話;我不喜歡七夕,因為在七夕,你不會陪我。

快過七夕了單身狗發的說說

七夕單身狗應該發個什麼樣的說說?

5樓:經典高尚在路上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狗變身燈泡模式以開啟,專注情人節服務多年!

6樓:金毛剩鬥士

祝天下情侶都是失散得親兄妹。

情人節單身狗發的搞笑說說有什麼?

七夕單身狗的語錄,關於七夕單身狗的說說搞笑

1 七夕,我們單身貴族組團去電影院把座位一個一個隔開!2 我不怕七夕自己一個人過,只怕我喜歡的人跟別人一起過。3 七夕怎麼過,我只能說一笑而過。4 每一個嘴上說著單身萬歲的人,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5 每一個情人節,對於一個單身的人來說,都是一種痛苦。6 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7 七夕快到...

七夕單身狗在睡覺怎麼發說說,七夕單身狗應該發個什麼樣的說說?

七夕是乞巧節,女孩子們的節日。作為單身狗的我,實在不好打擾。牛郎織女那些個事,俺也沒興趣。閉門謝客睡覺中 七夕都別約我,早上我要去賣花,中午要去賣巧克力,晚上我要賣套套,凌晨還得蹲在酒店門口賣藥,頓時感覺生活好艱辛埃 二十多年了,好多第一次都沒了,偏偏初吻還在,太不給面子了 如果說,女人是衣服,那我...

關於七夕的作文,一篇關於七夕的作文

這不是詩歌呀,很好了這篇。很適合的。希望你滿意啦!記住用力悲傷的時候總要呼吸,一千遍一萬遍都不覺得乏倦。題記 乙個爛漫,美妙的節氣,千百萬人都希望能與牛郎織女類同,於七夕在鵲橋上相見,徐慕容一棵開花的樹,為讓它遇見它最魅力的時刻,為這,它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相比,我們,有人道 如若那樹化人,那麼就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