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單身狗的語錄,關於七夕單身狗的說說搞笑

2021-08-01 05:59:07 字數 1228 閱讀 1616

1樓:小夏在深圳

1、七夕,我們單身貴族組團去電影院把座位一個一個隔開!

2、我不怕七夕自己一個人過,只怕我喜歡的人跟別人一起過。

3、七夕怎麼過,我只能說一笑而過。

4、每一個嘴上說著單身萬歲的人,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5、每一個情人節,對於一個單身的人來說,都是一種痛苦。

6、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

7、七夕快到了,單身的朋友們,趕緊去超市,悄悄往每盒巧克力裡塞張紙條:我們分手吧!

8、明明不是單身,七夕還是一個人過。

9、我要給岳母一個差評,發貨太慢,到現在還沒收到人。

10、七夕,只是牛郎和織女的節,與我無關。

2樓:帥氣的小宇宙

1、今天是東方情人節,還好我是南方人。

2、七夕節,我掐指一算,不出意外的話,和我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3、我乃社會主義**人,豈能談兒女情長。

5、別問我七夕怎麼過,略過,七夕對我來說只是暑假過一半的提醒而已。

6、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七夕我是單身,去年七夕我是單身,今年七夕還是單身。

7、終於結束了大半年的單身生活,現在開始下半年的了。

8、七夕節來了,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有敵人的過狄仁傑。

9、通知通知!重大通知!牛郎織女 因興奮過度而摔下鵲橋!七夕取消。

10、七夕要到了 是時候迴天跟月老談談心了。

11、女人要有骨氣,要麼談戀愛到結婚,要麼高傲的單身。

關於七夕單身狗的說說搞笑

七夕節給單身狗留言一句話 5

3樓:天大結構

七夕都別約我,早上我要去賣花,中午要去賣巧克力,晚上我要賣套套,凌晨還得蹲在酒店門口賣藥,頓時感覺生活好艱辛啊。

二十多年了,好多第一次都沒了,偏偏初吻還在,太不給面子瞭如果說,女人是衣服,那我已經裸奔了三十年了一杆槍,兩顆蛋,三十年了未參戰

最近出事的飛機都是我打下來的

4樓:夏汪林

別說了都是淚,我對這些節日都是無感,一個人慣了,姐姐介紹了一個女朋友,這些非法定節日都在忙根本來不及過節,總是慢半拍,假如這週三是情人節,我要等到週六有時間了,才會好好準備禮物,沒有提前準備禮物習慣的我不幸出局了,o(︶︿︶)o 唉~~不好辦,明明都不送我禮物,卻因為我送禮物晚了而嫌棄,也是醉了

七夕節單身狗的搞笑句子

七夕適合單身狗的說說,關於七夕單身狗的說說搞笑

1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2 情人節快到了,誰喜歡我吱一聲,我追你!3 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們太傻,愛情太假。4 七夕,若你乙個人,可以去麥當勞買情侶 然後乙個人吃光光。5 情人節到了,走在街上,單身才是王道,單身才是焦點。6 七夕想玩連連看的都過時了,對對碰多好,消...

「單身狗自嘲」的詩句有哪些,關於七夕單身狗自嘲的段子

1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2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3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4 歸鴻聲斷殘雲碧,背窗雪落爐煙直。燭底鳳釵明,釵頭人勝輕。角聲催曉漏,曙色回牛鬥。春意看花難,西風留舊寒。李清照 菩薩蠻 5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6 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

七夕單身狗在睡覺怎麼發說說,七夕單身狗應該發個什麼樣的說說?

七夕是乞巧節,女孩子們的節日。作為單身狗的我,實在不好打擾。牛郎織女那些個事,俺也沒興趣。閉門謝客睡覺中 七夕都別約我,早上我要去賣花,中午要去賣巧克力,晚上我要賣套套,凌晨還得蹲在酒店門口賣藥,頓時感覺生活好艱辛埃 二十多年了,好多第一次都沒了,偏偏初吻還在,太不給面子了 如果說,女人是衣服,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