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賣玉器到什麼地方賣,我想賣玉器去哪批發

2023-02-20 06:05:02 字數 1003 閱讀 1371

1樓:未來凝思光芒

個人建議,不要盲目,應該去鑑定一下,了解**,河南電視台有鑑定的。

我想賣玉器去哪批發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或者東海、連雲港那邊,那些地方其實水晶類的比較多,玉器也有,但是沒有水晶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自己對玉器了解多少!和想做什麼樣的玉器檔次 翡翠的話可以到廣東 !要來四會的話可以找我交流!本人就在四會做翡翠加工十幾年了 多乙個朋友多條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翡翠**較低、可以找我。我做玉器批發的。

我想賣一塊玉石,去哪賣呢? 10

5樓:柳月池

賣了也沒有多少錢,不建議賣。

6樓:色男找色女

我也有一塊和田玉想賣去哪賣啊?

我有一件玉器到什麼地方賣

7樓:兵哥

有個地方可以幫到你。

抽空去文玩城或者古董店。

**面有很多玉器店。

進去多轉轉。

如果玉或者翡翠的品質好。

誰出價高賣誰。

我有一塊玉想賣了。請問應該去**賣?

8樓:匿名使用者

估價的話,一般都是交易的場合通常是拍賣行或者古玩店拍賣行的話,需要非常好的玉才能上,古玩店的話,會把**說的很低交易的話,還是賣給喜歡玉,懂玉的人比較好。

我想賣掉手裡的玉鐲,但是不知道去**賣!

9樓:春風

很難,玉石不是硬通貨,還是到玉石商店去問一問吧!如果玉石具有收藏價值的還可以,其它一般的就難得多。

10樓:藌娏

有那麼明顯的裂了,值不了多少錢。

我想擺攤賣冷盤到什麼地方學習,想擺攤賣冷盤,有沒有經驗的朋友,求指點。多少錢可以做,

我可以教你正宗川味滷菜熟食,涼拌菜,技術一流開店無憂 想擺攤賣冷盤,有沒有經驗的朋友,求指點。多少錢可以做,這個沒多少錢吧。我們菜場門口就有,很多人買的,可以一試,主要是擺冷盤的推車要幾百元的吧 冷盤是什麼還有格式 字首我已經把你加入黑名單了,也不會因為你的名字而影響我的情緒,也不在意你空間記錄的喜...

長春什麼地方賣鴿子,長春哪裡賣鴿子

台北大街和亞泰大街交匯附近那,有個鴿子市。汽車廠東風南街西端,也就是車廂廠北門口,每個週六是賣鴿子和鳥的市場。每週日在台北大街的九台路附近路上有鴿子市 長春養信鴿的很多 你可以去問下當地養信鴿的人 肯定會有很多 的 865,657,907,等等好多車,坐到西青道 民族醫院 下,在金豐公寓旁邊的巷子進...

南京賣衣服比較便宜的地方,南京有什麼地方賣衣服比較便宜

第一要看質量了。環北 金橋 銀橋 玉橋市場衣服便宜,但大多數質量不行 推薦去華新 裡面衣服有很多走私貨和精仿,價錢在50 300之間不等,也有真品賣的,懂貨的可以去看看。至於樓上說的萊迪,東西又貴又不好,不過可以還價。夫子廟的衣服容易撞衫,質量也不算太好。可以去看看 南京有什麼地方賣衣服比較便宜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