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不那麼在乎老公?怎麼改掉太在乎老公?

2023-02-20 01:05:04 字數 5807 閱讀 4186

1樓:掏新學長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在日常生活中怎樣做到不在乎自己的老公呢?建議您可以嘗試以下幾點,首先,給對方一些空間,若即若離。

在現實生活中,夫妻兩人每天都要見面接觸,所以在遇到一些瑣碎事情的時候就會斤斤計較。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空間距離來調節一下。

其次,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努力工作,您在工作當中能夠認識到很多朋友,而且在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的精力全在這上面,就會忘記生活中其他的苦惱。我相信通過您的努力,工作會小有所成,這個時候您還會感到滿滿的成就感。

最後還可以結交朋友。當然,建議選擇同性朋友不要選擇異性朋友,否則老公會吃醋,給家庭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還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比如唱歌,跳舞,運動,畫畫等等。

當這些填滿了您的生活,您就會發現,日子怎麼這麼充實!除了關注老公以外,還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可做。

但是,如果兩個人感情出現了問題,由於方方面面的原因,日子還要繼續,建議您一定要先解決矛盾,以免為將來的生活埋下隱患。

2樓:益上閱人

我覺得你應該把你老公看成是你的朋友,你們可以一起去做很多的事情,比如說你可以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看電影啊,這樣你的心裡就沒有那麼多的顧忌,你就不會那麼的在乎他,你就會發現其實他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其實他也沒有那麼的愛你。我覺得這樣你的心裡會好過很多,你就不會那麼的在乎你老公了。

3樓:武動

有自己的事業,活出漂亮就該角色對換了。

怎麼改掉太在乎老公?

4樓:無雅詩

想改掉不在乎不依賴老公的習慣,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獨立,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來轉移注意力。比如:閒的時候可以學插花,學廚藝,可以找好朋友多聊聊天。

讓自己忙起來了就不會想的那麼多了,就不會依賴在乙個人身上。

親,您可以嘗試做以下方法試試:

做法一: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假如習慣性把生活上的一切都交到他解決,那如今你需要學會如何去整理自身的生活,碰到難題不要只惦記著求助,自身還要學會想辦法處理。

比如你之前習慣讓他照料你的一日三餐,那如今你需要學習培訓烹製,學會自己做一兩個菜。這樣就會少乙份依賴。

許多女生會愈來愈依賴另一方,讓自身逐漸避開朋友,生活也越來越簡單。如今,你不必緊緊圍繞他轉,需要再次返回朋友圈裡,多與老朋友聯絡,也多接觸新的朋友。一旦你的社交圈子增大以後,你能察覺到自己的專注力不是僅有他。

這樣慢慢的就會少一些在乎。

以上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為你答疑解惑。

5樓:阿咘咘呀哦

不要把自己的身心都放在老公的身上,要多關注自己,多愛護自己,多努力的提公升自己,比如說可以去練練瑜伽,健健身或者學習一門課程之類的,總而言之,要努力的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有時間去關注老公。慢慢的你會發現好像老公也沒那麼重要,好像也並不是完全的離不開她,因為你有自己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6樓:照亮暖心

經濟獨立的女性會更有魅力,你想想看自己生活費都需要老公那麼你總感覺需要他。

要有自己的獨立主見,你們出去吃飯,你要吃的和他要吃的不一樣,你不是要考慮要不要去吃他想吃的,而是要想個適中的辦法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他對你付出,你也要對它付出,比如你老公給你添飯,你可以給你老公夾菜什麼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7樓:在肖帝巖追星的萬壽菊

找自己的興趣愛好,別把自己的時間全用在老公身上,女人還是多愛惜自己一點的要好,你越拿他當回事,他越不在乎,你也適當的冷落一下他,讓他也知道被人忽視的感覺,沒事時就看書或是聽**,反正就是不理他,也不管他,慢慢他就會主動找你,哄你,感覺沒有你的關心會不舒服的。

8樓:三隻魚刺

依賴自己的老公這不是應該的嗎?不需要改變啊。當然,確實是不需要什麼事都要老公解決,比如老公不在的時候,家裡一些事還是要回處理的,不然,有些問題發現了,你家老公又不在該咋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人最重要的是獨立,我說的獨立主要是精神上的獨立,當然經濟上能獨立更好,如果你凡事都依賴老公,時間久了,你老公也會煩的。

要想獨立,不要總以老公為中心,還是要從自己內心出發,多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完善自己,比如找份工作,找個興趣愛好,這樣你會有了你自己的圈子,分散你對老公的過份依賴和關注,你老公也有了屬於他自己的空間,這樣他會更愛你的。

10樓:雨風

這種情況可以說明你很在乎你的老公 ,事事總是很希望他的陪伴 ,可以說你是乙個非常黏的人 ,如果你想改掉這個毛病,必須學會自己的自立性 ,也可以說學會自己長大,有些事情自己能做的自己做 。

11樓:來自微山湖眉清目秀的冬瓜

你可以自己找個工作去做,有事情做就不會想其他的問題了。在乎老公放在心裡就好。

12樓:小玉卿

太在乎自己丈夫,可能是自身條件與丈夫相差較大,容易患得患失,妻子可以多學習,廣泛交友,不只侷限於固定的朋友圈,如果可以自己乙個人或遠或近的旅行一次,看看外面的風景增加自己的眼界。在乎可以,但過度在乎對自己他人都是束縛。謝謝!

13樓:da旭旭旭寶貝

可以適當的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要太依賴他,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可以自己獨立的做一件事情,不要他的幫助。

14樓:義冬君

你可以試著出門旅遊,在找找朋友多說說話,把老公別照顧那樣周到,一點一點的就差一點,少在乎了,習慣了就好了。

15樓:項羅

我個人認為改掉太在乎老公的情況,應該是你以自己什麼事以自己為一些中心,這樣的話你就沒必要再在乎他,然後什麼事情要有自己的主見,慢慢的你就改變了。

16樓:在下李璟言

我總結了一下,太在乎男票都是因為不太在乎自己,你首先得喜歡自己,肯定自己,愛自己,這就有很多需要做的,例如,運動,把自己身材練得美美噠,例如,旅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例如此類,等等等等,不勝列舉,這些都不會辜負你。

17樓:網友

自己要有自信,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要一切圍著老公轉,這樣就可以了。

18樓:童話小鎮姑娘

既然你和你老公之間的感情特別的好,我認為是沒有必要去改變的,只要是你們兩個人都相互的在乎對方就可以了。

19樓:兔兔

首先要讓自己有事可做,經濟獨立了,依賴性就會降低。

20樓:落落情感小屋

這不是乙個很好的事情嗎?為什麼要去改掉這個很好的習慣呢?兩個人之間很恩愛,也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21樓:查海亦

首先你特別在乎你老公這件事情不是一件壞事。因為當你在乎你的老公,你們的感情才能夠越來越深。但是你對你老公的感情也要有一些放鬆,因為這樣才能夠讓以後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出現問題。

22樓:在九宮山看漫威的金剛狼

失去自我,當有一天你發現你老公對你不在乎的時候,你就不那麼在乎了。

23樓:恨全天

多專注自己,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24樓:香菜不香

我覺得乙個女人還是不要以自己的老公為主,我們可以用這些時間來搞一下自己的事業。

怎樣才能不太在乎自己的老公?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乙個你所愛的老公,應感到幸福才是,有一天不在乎他了,說明你們有問題了,痛苦也隨之而來,要永遠在乎自己的愛人,永遠有幸福威。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說不去在乎他,你可以試著把自己的注意力多放點別的上去,這樣你不會時時刻刻總想著他了,或許你老公並不是不在乎你只是男人有時沒有女人那麼細心,表現方式也不一樣,夫妻之間相互理解是很重要的,希望你不要鑽牛角尖~

2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有些時候太在乎乙個人會讓自己很累,在婚姻家庭生活當中,我們應該心態放寬一點。

你對自己不夠自信,而且沒有安全感,老是覺得老公不在乎你,其實這種在乎更多的就是要靠你自己去感受,老公平時對你怎麼樣,你應該心裡最清楚。而不是說靠感覺。

每個人都應該自信,我們在這個社會上應該獨立自我,不應該所有的東西都依靠乙個男人。做到自強,即使老公不在乎我,我們可以自己愛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他並不是不好的事,你得用心,有時不要表現在外面!只要真心對他好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想辦法做些讓他感動的事情了。最好可以勾起你們當初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30樓:蘭汐玥

在一段婚姻裡面太在意你的老公使你感到很疲憊的時候,你不妨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比如說給自己設定乙個新的目標,增值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當你的注意力得到轉移,有其他事情做的時候,你就會有新的成就感和滿足感。這個時候你就不會因為太在乎對方而對方沒有回應使得你老在那裡東想西想。

其實你老是想太多的話不僅自己累對方也會感到很疲憊的。活出自我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31樓:愛雪寶寶

在乎他是正常的,不在乎是不正常的。你可以自己去旅遊,不帶他,小別勝新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無悔祝你開心。

33樓:我是你的太陽哩

那是你太愛他了,等你不再愛他了就不會再在乎他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倆字!離婚!很簡單又直接。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 信任二: 找個更加在乎的人!

女人怎麼能讓自己不要太在乎自己的老公

36樓:網友

哪個女人會不在乎自己老公呢?在乎自己的老公,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在乎不是嚴管。

要給他自由的空間,他也有自己的朋友。我們做女人的,給老公自由,也要給自己自由。你應該培養自己的愛好丶興趣,有自己的朋友圈。

與自己的朋友聊聊天。到野外郊遊、看看書、聽聽**、外出旅遊等等。你就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快樂。

怎麼樣才能不那麼在乎人,怎麼樣才能不那麼在乎乙個人

別把他當回事,想看他一眼就看他一眼,不想看他頭也別回,他開心你就開心,他不開心,你就不開心,在乎乙個人,他不在你身邊,你會想知道他在做什麼,他有沒有想你。想與不想都是在於自己 一時之間想忘記乙個人很難何況還是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也許當另乙個人走進你的身邊,去不段的關懷你,那個時候也許你會慢慢的在內心裡...

怎麼才能不那麼愛女友

很好辦,要麼你一直就這麼糾結,要麼就直接分手,只是時間的問題,我以前在6年長的時間裡都喜歡乙個女孩,覺得這輩子沒有她就完了,但是現在10年後再回頭看看那時的想法好傻啊,你也一樣,哪來終身不渝啊,時間一長自動就會忘記的,說不定過幾年後你都記不起她名字的,重新一段戀情吧,或者你實在放不下現在那你就改變自...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理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