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17歲女孩幹什麼夠我媽快被我氣死了怎麼辦?

2023-02-20 00:25:03 字數 2993 閱讀 91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啊,你做了什麼事,能把你媽氣成這樣,太淘氣了吧!沒犯法吧,跟她保證以後改,不再氣她了,親媽還能怎樣啊!

我是個17歲女孩,在家不寫作業天天玩手機,我媽媽很生氣,狠狠地訓斥我,她為啥不打我呢

2樓:網友

因為作為一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成才,適當站在你母親的角度想一下,如果你做為一名母親每天看到自己的兒女這樣你會不會生氣?訓斥你只是希望你能夠改正錯誤,不打你是因為她不忍心,希望能解決你心中的疑問。

3樓:網友

不捨得,為了你好好自為之。

我快被我媽氣死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媽,哎呀。你空出一天和她說話,就是非常快那種把你這些年被你媽氣死的事都一直和他叨叨,說說你的苦衷,從早上到晚上那麼一直說,我就不信他這麼大個人了自己還沒點覺悟,我媽也是那種就是很氣很氣人的人,而且理解能力特別差。唉,身體要緊,先試試吧。

我和我媽嘮叨一天效果還好,好歹舒坦兩天。實在不行你就保持一直不和他說話,然後他說什麼你都不回,那樣媽媽可能也會慢慢不打擾你了吧,然後應該可以緩解下,點到為止就好。我媽也總氣我,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挺不容易的吧。

唉我說完他說我偏激,可能是更年期吧,但是這更年期都維持八年我就很不理解,我四歲前她還好。總之就是習慣了就好吧,

5樓:小歌留多

如果可以獨立,可以去外面找個包吃包住的工作,不能就算了0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兩歲的時候你多大啊,她兩歲的時候就氣你,太過分了。

7樓:龍陽

送人吧!都說慈母,你的母親絕對不正常,帶她看看精神科!如果不行你就遠走吧,但是作為兒子應盡的義務不能不做到。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能拋下的,當你覺得生無可戀時候不要選擇去死,選擇逃避所有一切的束縛,找乙個寧靜的地方安安靜靜的生活一段時間,會發現那一葉障目便離你而去了,人生的道路上沒有那麼多不捨不甘與無奈,學會放下放下一切,放棄所有即便是乙個乞丐,他也只是為了生存而活著,沒錢可以在賺,

8樓:淮安曾靖

自立更生,搬出來住吧,

9樓:非常純香

你媽精神方面有問題吧。

10樓:樂樂樂天樂樂樂

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她,你們都是平等的,沒有人生來就是受氣的,她一廂情願把你帶到這世上,只是為了滿足了她的需求,那麼從出生那一刻你就已經還了她的情了。

我對我媽說的就是,我絕對不會做乙個孝子,世俗的觀念我不在乎,我們是平等的人,你對我有多好,我就對你有多好。

我快被我媽氣死了怎麼辦

11樓:陳曉蘭女傑

可憐天下媽媽心,如果真有不順心的地方,那也要看她的出發點是為了什麼?現在孩子的觀點和大人充在分歧是正常的,

平息需要時間,不要一味頂牛,沒有媽媽的十月懷胎辛苦,那有你鮮活的生命,感謝母親給了今天的你,快樂地生活學習回報大人是每個孩子應該做的。

12樓:死在江南煙火中

什麼原因 前因後果說清楚。

我快被我媽氣死了。 30

13樓:睡眠小貼士

首先,你媽很有可能是缺乏安全感,所以你和你爸爸聊天他會特別注意。

然後偷看你手機確實是你媽媽不對,你應該和她好好說,你媽是以她的方式在愛你,只是方式不對。

還是要好好交流交流。

14樓:海納百chuan友

把你認為重要的東西加上密碼儲存著不就是了,手機外面的密碼可以是一樣,裡面的密碼可以自己設呀!你媽也是對你不放心的,他為什麼刪你的重要東西呢?多空出點時間問問她,別放在心裡自己認為是重要的,記住要和她溝通!!

15樓:七秒鐘的記憶

你可以和你媽媽好好聊聊談談心。

16樓:好無聊香

你媽有毛病吧,全家人不都應該是一條心嗎。

我感覺快被我媽給氣死了,她看我總是不順眼 成天到晚的罵我 比如 我在家看乙個小時的電腦 他就說我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因為你現在因為恐懼你的母親所以你很少跟她溝通呢?虎毒不食子,天下每一位母親都是疼愛自己孩子的,所以你不要有輕生念頭,看看通過你的父親和你的外婆能不能去緩解一下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 不正眼看我…我是真的很愛我媽媽 可她直喜歡弟弟 儘管弟弟不懂話老惹她生氣可她還是喜歡弟弟 我在家一點也不公平 除了我爸爸還喜歡我 我媽媽說我 我都是憋著我也不頂嘴 為什麼我這麼懂話她還是這樣 我成績好也很聽話她還這樣對我 我這兩天一直懷疑我不是親生的 我也很想自殺 可我就怕我奶奶老了沒人照顧…今天哭了四次…我感覺撐不下去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更年期?出去租房2個月!建議!求採納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18歲可以找到工作的,超市。

我快被氣死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阿q,安慰安慰自己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這個樣子說。

生氣是自己對自己的懲罰。

還有一句話,是這個樣子說。

生氣是一種無能的表現。

最後一句哈,是這個樣子。

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過好自己的生活吧,開心度過每一天。

祝福你好運。

17歲的女孩生日禮物,送給乙個17歲女孩生日禮物送什麼東西好?

除了送禮物還可以換種方式,可以上有愛網為她徵集來自全國各地的生日祝福,讓天南海北的人一起在你指定的時間給她傳送生日祝福簡訊,突然一下子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她肯定會非常驚喜的。也可以徵集來自天南海北的生日祝福 讓不同地方的人,在他們那裡比較特別的地 點舉個牌子寫下祝福的話語,然後拍張 發給你。你可以列...

我是乙個17歲的男孩我失戀了

你還是一名中學生吧 歲的男孩對愛情對女朋友還沒有乙個固定 穩定的標準,有時他自己都搞不清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我覺得他還是關心你的,但很可能他還是想以學業為重,好好學習,考上更好的學校,才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在學習階段還是好好學習吧,自身的素質提高了,更美麗的愛情也就在不遠的前方了,沒必要因為芝麻丟了西...

請問,十七歲是個什麼樣的年紀,17歲是乙個怎樣的年齡。

是的,十七歲是美好年華。豆蔻青春,每個人年紀大了,都會特別懷念過去的這個時光。感覺自己長大了,懂事了,可是卻不是真正的長大,懂事了。但是正因為這樣,所以有美好的理想 你還不到17歲嗎?等到了這個年齡你就知道了。不要羨慕別人,每個年齡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是個多愁善感的年紀,是即將肩負起 責任的年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