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了做什麼好?朋友還是陌生人?

2023-02-19 01:40:03 字數 1060 閱讀 2396

1樓:池友菱封綺

哥們你好!你的情感跟我有點像。

為啥這麼說呢。

因為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這裡只能當作參考。

拿主意的人還是在你自己。

我和自己的物件分手後。

後來我也覺得不是情侶關係。

何不做個朋友呢。

朋友多多好。

人難得找乙個和自己說說心裡話的人。

所以我就。加他的qq

說做個朋友吧。

可是後來。我很多次找他說話。

他都是和以前的語氣完全不一樣了。

再後來就是愛答不理的。

總是說自己很忙。

然後我就不敢在於他說話了。

我相信是個男人都會這樣做。

也可能不會吧。

我這人的脾氣比較高傲。

呵呵 哥們。

如果你能忍受我的感受。

就去跟他做朋友。

不然就做個陌生人。

2樓:厚昭資簫

如果是做朋友的話,但畢竟見面時還是會有點尷尬。而且如果分手了如果還希望做最好的朋友的話。

是有點難的、

如果曾經深愛過然後分手的話。

以後見面時的感覺就會有點像。

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如果你們兩個個性都滿開朗的話。

或者你們其中一方更往前踏一步。

就像是開玩笑似的開開心心相處一段日子。

就會好很多的,但是如果變成陌生人。

以後路上見面。

也還是會有點尷尬。

其實我覺得還是及時分手也不要把關係弄得太僵。

就算是變成朋友也好。

3樓:帛芷琪繆谷

其實每個人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說做朋友吧,覺得好難做到朋友的角色,說做陌生人吧,又覺得好不捨,還是做朋友吧,這樣最起碼能知道他的一些事情,比不要聯絡的要好很多。

4樓:彌湛藍公蓓

很多因素決定!可以做朋友,說不定還有機會復合,也可以做情人,還有就是做點頭之交的朋友,陌生人這一項根本就不成立,因為無論你多恨對方,你們畢竟經歷過,除非你們永世不見,否則見面就會有回憶。

好朋友分手了,好朋友分手了

好朋友分手了,心情自然不會好,你的直接安慰是沒用的!因為心情不好!怎麼說都會聽不進去!要用緩進安慰法。晚上帶他去逛街,吃宵夜,如果要上學的,下課就多陪他聊天,內容不要關於戀愛的 觸景生情嘛 中午最好陪這他!能一起吃飯最好。慢慢的等待他情緒緩和下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首先你得讓自己有長處,能夠吸引到...

如果好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如果你的好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

道歉吶 總要有人先低頭的 就因為一點小事傷了感情多不值得 就因為彼此都不肯先道歉而失去彼此那該有多痛心 先道歉並不代表你不對,只能說明你很在乎這感情 朋友是人一生中除了親人以外最重要的相伴。一個好的朋友有時候甚至勝過父母和億萬家財。如果和朋友有了誤會就應該坦呈的去解決。哪怕他不理會,不肯接受你的道歉...

分手了之後你會選擇做朋友還是陌生人?原因是什麼呢?

我在分手以後是會選擇與對方做陌生人的 因為兩個人曾經存在一定的感情,如果雙方繼續與朋友的方式進行相處的話,可能給現在的另一半造成了相應的傷害,我們應該與他保持相應的距離,避免對自己以及他人造成了一些麻煩。在分手以後我會選擇跟對方做陌生人的 因為我是特別喜歡對方的,曾經很愛很愛對方,不能跟對方做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