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諾基和路虎覽勝哪個越野更強?

2023-02-18 19:55:03 字數 2826 閱讀 917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切的越野能力強於攬勝!

新大切由於木有大樑,和攬勝相比還是略強,你看看他們倆的輪胎就知道啦!

另外,有比這兩個車越野效能更強的車!蘭德酷路澤,途樂,這兩個真是越野之王!比大切強許多!!!

純手打,希望採納。

2樓:柔風細雨暖燈

越野能力最強的是jeep的牧馬人盧比肯,前輪,後輪,前後軸都可以鎖定,平衡軸可以斷開。大切和路虎都略遜。**大切有底盤公升降功能,略好於路虎。

但由於都是全時四驅,沒有差速鎖,所以越野功能還是比較一般的。極限越野還是得有差速鎖的分時四驅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型?毫無疑問,路虎攬勝。但是真正的越野請不要考慮攬勝運動!

攬勝運動只是哥面子貨。和攬勝比起來越野天地之別!但路虎小毛病不斷,而且修不好。

但這兩款車而言,就這些建議。

大切諾基和路虎攬勝哪個好

4樓:項敏

總體攬勝要高乙個檔次。

5樓:正人君子

攬勝的舒適性、豪華性都更強些,但價效比太低是大切一倍的**!離去角和接近角都差不多,都有空氣懸架和先進的地形反饋,但攬勝涉水900mm完爆大切500mm,但都是承載式地盤,真正的極限越野是衛士或牧馬人,沒人會開這兩種車。公路上也都差不多,srt的v8機械增壓和攬勝5.

0v8機械增壓不相上下,攬勝的豪華舒適性肯定更好,畢竟是路虎旗艦,克萊斯勒srt系列內飾一像是硬傷,沒法和攬勝比。總體來說通過性和舒適性攬勝更強一點,而且大切是和攬運乙個級別的,和攬勝比差個檔次肯定不公平!但價效比大切完爆攬勝和攬運。

6樓:安徽車市網編輯

這個來說…有點不一樣了…大切是專門主打越野、和路虎的越野效能差不了多少、但是路虎有全路面反饋系統、會給你車進行乙個反饋、然後可以進行調節後通過一些難過的地方…路虎是城市、越野兩個具備…動力也自然而然比大切高乙個檔次…大切是專門給越野發燒友的越野**、而路虎是一種紳士觀的、公路越野都是它的去處、所以路虎攬勝效能更好。

望採納,謝謝。

路虎攬勝和吉普大切諾基srt8的越野效能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把剛才那個問題採納了再來問這個,沒素質呢?!

路虎攬勝和吉普牧馬人那個越野效能強啊?

8樓:超級魔登

肯定是牧馬人 尤其是兩門版的羅蘋漢 攬勝已經轉變成公路豪華suv了 動不動就上20寸的輪轂 往哪越野啊 和牧馬人越野能力差不多的是路虎衛士。

9樓:匿名使用者

jeep牧馬人是正宗越野車,為越野而生,前後採用整體橋懸掛,除電子輔助系統還帶有機械鎖止系統。四輪可以強制驅動。比如說車子內部進水可以直接排掉,底盤超高,但是舒適性差、不夠豪華,攬勝的越野能力也很好,動力強勁(牧馬人40,50w能裝什麼好發動機?)但是就懸掛和四輪鎖止涉水深度等而言,可靠性不如牧馬人!

它是一種豪華的享受,**兩者相差懸殊。頂配的牧馬人才50多w,攬勝100w到325w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可以選擇賓士g級 比牧馬人更豪華 比攬勝更能越野 30年的經典!

10樓:網友

這還用問嗎· 牧馬人越野, 那是領頭羊。

**大切諾基和路虎攬勝哪個越野能力強?

11樓:仉杉杉

絲毫不吹牛逼的說,攬勝就不是越野車,路虎家的越野車只有發現和衛士兩款,能力方面用膝蓋想也是大切比較強。

12樓:草原狼嚎

肯定是陸虎,陸虎可是越野車的開山鼻祖,而且陸虎有自己的全地形反饋系統,即便不是越野車高手也可以輕鬆駕馭。

13樓:越食

我感覺是路虎,但是路虎是貴族suv用他去越野夠心疼吧,還是大切更適合越野,大切的越野能力我想一般人是大大的夠用了。

14樓:同雋艾翰藻

估計是攬勝。不過真玩越野,這兩款車都不多見。

賓士ml和路虎攬勝和卡宴和jeep大切諾基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賓士ml或者大切,霸氣!卡宴偏公路,攬勝的外形如果你能接受也不錯,望採納。

16樓:網友

賓士和卡宴是乙個檔次 攬勝和吉普是乙個檔次。

個人愛好是卡宴or攬勝。

jeep大切和路虎發現4那個越野兇?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喜愛越野去買牧馬人,那才是jeep的王道,路虎去買個衛士,要是不上山下海,只跑跑爛路哪個都可以,因為不管是大切,和發4,都是電子裝置的為王的車型,去極為艱苦地段,故障率會很高,維修難道大,要是想玩皮實,越野能力強悍,豐田陸地巡洋艦真的非常適合,還有普拉多,三菱帕傑羅都是不錯的選擇。但你要是想又能越野有能有面子,又有公路舒適性,走爛路不怕,這兩車都可以,但從品牌價值,後期保值度,公路舒適度,外形回頭率來說,路虎發現4優勝。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發現4了 現在的大切的越野就別想太多,把當成一款具有不錯越野能力的城市suv就可以。和q7差不多。我弟弟就有一輛5.

7 80多萬吧,論越野遠不如我的帕傑羅,一起去內蒙的時候好幾次都是我把他的車拖出來的。因為是電子四驅系統,車上電子裝置太多,感測器總出故障,早早的就找拖車拖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發現4越野會好點。

20樓:大肚蛙

這兩個都一般 陸巡好。

路虎極光和JEEP牧馬人哪個好

牧馬人越野性 通過性比路虎強,舒適性 配置沒極光好。牧馬人回頭率高 極光粗線條純爺們,舒適度不高,耗油敗家,內飾和空間都不錯,但是極光愛斷軸,關鍵時刻掉鏈子。小毛病什麼車都有,關鍵也看個人的駕駛情況,保養費用略高。牧馬人改裝空間大,外觀很帥氣,在戶外撒野絕對給力!四驅效能好,有4個差速鎖。油耗要根據...

路虎和奧迪哪個車更好,路虎和奧迪,哪個車的綜合性能更好?

樓下的說什麼呢,還旗下招牌車是路虎攬勝,越野效能強於悍馬。怎麼想的說的呢,路虎現在銷量最大的是發現系列,攬勝是豪華車配,越野效能沒有發現4強悍,但是配置高,路虎越野效能最強的是衛士,衛士最早是英國皇家陸軍的專用車型,相當美軍的專用悍馬,但是路虎的全地形反饋系統是其他越野車所不具備的,這就是路虎的強悍...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哪個好,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四驅版,那個好,家用,經常跑村里的爛路雖然都是7坐都基本不會用,那個底盤高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相比個人認為家用還是漢蘭達好一些,jeep大指揮官停產多年,車子維修保養方面都是問題。漢蘭達好 jeep除了情懷啥都沒有 和漢蘭達相比,同為30萬級別的大7座suv吉普大指揮官差距有多大 jeep大家都比較熟知了,是以製造專業suv而聞名的一家車企,旗下擁有牧馬人 切諾基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