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郊學校好不好?上海市西郊學校怎麼樣

2023-02-18 19:10:02 字數 2201 閱讀 9491

1樓:北海九道

上海西郊學校好不好?上海西郊學校質量比較不錯,師資力量雄厚,環境優美。

2樓:鬱江星期八

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從公升學率來看的話一般吧。

上海市西郊學校怎麼樣

3樓:公尺迦勒之舞

上海市西郊學校是一所不錯的學校,具體介紹如下:

一、學校規模。

上海市西郊學校地處虹橋臨空園區核心區域,毗鄰交通樞紐中心。學校建立於2023年,占地面積181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9751平方公尺,綠化覆蓋率25%。

二、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支師德良好、教風嚴謹、開拓進取、樂於奉獻的教師隊伍。截至2023年8月,學校有特級教師、區專業技術拔尖人才、區學科帶頭人、高階教師、區學科中心組成員、區教學能手、教壇新秀30餘人,具有碩士學位和碩士研究生在讀教師16人,985工程和211工程大學畢業的教師有28人。

三、辦學理念。

上海市西郊學校是一所集小學、初中、高中十二年學制的公辦學校。學校以「基於成長的需要,為每個學生提供更好的幫助」為辦學理念,樹立科學健身正行精進的辦學思想,堅持「育人至上、體魄與人格並重」的育人觀,建立以體育技能、體育素養和體育精神為育人特色的體教結合特色學校。

四、辦學特色。

學校在滿足學生學科知識學習基礎上,以「快樂拓展,體驗成功」為主題之二,拓展學生語言、藝術、科學和體育等領域學習,讓學生在輕鬆愉悅的**和實踐中,體驗學習樂趣。

五、學校榮譽。

學校是教育部100所建立特色高中學校之一,學校先後獲得「上海市體教結合先進單位」,「上海市群眾體育先進單位」榮譽稱號,連續多年被評為「長寧區文明單位」。

4樓:手機使用者

說西郊學校不好bai的人大多數都是道聽途du說,人云亦云的,zhi那些人說的什dao麼黃頭髮,什麼不良版少年,我怎麼權都沒看到過?而且這個學校各種活動很多,什麼英語節,數學節,藝術節,都是培養學生各種能力的,難道只知道死讀書的學校才是好的嗎?

上海市長寧區的西郊學校和青浦區的第一中學比是哪個要好些?從不同的角度來說。詳細點最好。

5樓:沫沫愛陳蓉

我是青浦的,一中不錯,本科公升學率在73%,但是老師管的很嚴,住宿條件也都不錯。他們打出的口號就是到了一中,你就省掉3年的家教錢,那的老師超敬業,因為有獎金。08年開始朱中就是區重點了,師資力量也更好了。

我推薦你選一中,而且他在鎮中心,交通非常方便。

6樓:_行走的影子

一中??!拜託沒搞錯吧。

本人不推薦。

一中的校風很一般(雖然老師管得嚴,但是暗地裡不咋地)住宿大概十來個人吧。

師資不清楚。

公升學率~~~指初中部還是高中部??

初中部基本青浦第一(一般都是這樣的)

高中部~~~青浦排名。

三、四的學校(區縣的都算)

上海市西郊學校的未來展望

7樓:溫柔_鯓犪歧

先進的設施,不斷完善的師資隊伍,為學校進一步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華淞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8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上海華淞小區。

城市:上海。

樓盤位置:長寧仙霞西路700弄、仙版霞西路630弄、仙霞西路635弄。

產權年限:權70年。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0%,共0棟樓,停車位60個。

周邊配套:幼兒園:春蕾幼兒園 、上海李文斯頓美國學校、上海「兒童世界**會」長寧幼兒園 、上海兒童世界**會長寧幼兒園分部 中小學:

綠苑小學 、上海李文斯頓美國學校 、淞虹路小學、上海李文斯頓美國學校、上海市西郊學校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 大學: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商場:正大生活館、西部七浦 醫院:

厥光惠私立針灸推拿診所 、神州醫院 、長寧區精神衛生中心 、上海西郊骨科醫院 、南山醫院 、新涇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郵局:中國郵政平塘路郵政所 銀行:上海銀行北新涇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分行福泉路分理處、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分行天山西路分理處 、中國銀行上海分行仙霞西路支行 其他:

金庭酒店、藍軒餐廳、克莉絲汀福泉店、新涇公園、新涇。

內部配套:安全管理:24小時保安巡邏系統,小區閉路電視衛生服務:專人樓道清掃。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上海市洪山中學好不好,洪山中學好不好

上海市洪山中學是浦東新區一所公立初級中學,始建於1984年,學校占地面積21畝,教學用房8495平方公尺。洪山中學是上海市中學生行為規範示範學校,上海市花園單位,上海市國家體鍛達標先進單位,區綜合治理先進單位,社群教育先進集體,區檔案管理先進單位,區青少年保護先進集體,區語言文字合格單位,區心理健康...

上海學大教育好不好,上海學大教育怎麼樣?師資如何啊?

評價乙個東西好bai不好,實在是會摻du雜太多個人zhi情緒了。所以在選dao擇的時候最好多選擇回 幾家,多試聽一 答下。選最適合自己的,畢竟都是要花錢的,誰掙錢也不容易。現在一對一輔導機構也是有很多,100教育,也都還不錯。建議貨比三家最好。並不是說好不好,只要你有想學的心,在哪都是好的 還是請比...

上海市哪裡有學漢堡炸雞的培訓學校

有基礎倒是可以,不然的話你去了也跟不上速度,如果接觸過到是可以的,他們是一帶多的模式的,進度比較快,另外經營模式你是不會有機會了呵呵,畢竟他沒有出餐流程的。快餐的出現可以漸漸地幫助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節省一些時間,所以這個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哦。現在二胎放開了,人得生活節奏變快,未來幾年 會更紅火的,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