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契約者先看OVA還是先看一二季

2023-02-18 12:45:03 字數 1847 閱讀 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其實一直都在挖坑,都沒填順序應該是一季 ova 二季不過還是一季二季ova更有感覺看你喜歡怎麼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第一季再看ova最後看二季才感覺劇情是連貫的。

黑之契約者要先看ova才能連線第二季?順序是什麼

3樓:ly水果籃子

ova確實是把第一季和第二季聯絡起來的,但是當初官方卻是在第二季出完後,才放出的ova。

想有好的**體驗的話,建議按照官方的來。

第一季,第二季,ova,然後看漫畫【漆黑之花】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外傳先吧 第二季也就12集 後面4集是外傳 在樂視看的話。

黑之契約者ova講的是什麼?

5樓:網友

黑製造了與「組織」敵對的事件,黑和他的同伴,身為doll的銀一起踏上了逃亡之路。他們一邊擊退組織派來的刺客,一邊向南方前進。在漫無盡頭孤獨的逃亡旅程中,兩人可以信賴依靠的,只剩下彼此而已……

夏日的陽光下,黑和銀尋得了片刻的休憩。但是,幸福的時間並未長久,深重冷酷的黑暗已悄悄迫近。本是失去自我的doll的銀在與黑共處的日子裡,漸漸開始表現出自己獨立的意志。

對銀的變化感到困惑焦躁的黑,卻並不明白這意味著怎樣的事實。

對於發生著變化的自己,銀也非常苦惱。想和黑在一起,但是這樣下去的話……以銀為目標的狙擊者出現,新的鬥爭也被點燃。命運的選擇再次降臨到黑的頭上。

幾乎把兩人之間的羈絆撕裂的悲劇的序幕,正悄無聲息的開始上演……

其實就是講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間的事情。

黑帶著銀逃亡。途中黑對銀的進化而感到束手無策。然後中間又發生的事情。

黑之契約者會出劇場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第三季,可能, 寫的是黑和他妹妹的事,幾個月前11區的2ch有訊息這樣稱,激動死我了。

黑之契約者外傳講的是什麼

7樓:0o茉莉花茶

看了就知道了,透劇有罪,說白了就是連線第1季和第2的插曲。

8樓:元嬰期扛把子

外傳是介於第一二季之間的故事。

連線起前作《黑之契約者》與《流星的雙子》之間兩年的空白解釋前作結局之後、給黑與銀帶來衝擊的事件………現在更新到第3集,銀已經覺醒~

9樓:還會等你

位於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間的故事。

黑帶著銀逃亡。黑對銀的進化而感到束手無策。

個人覺得黑契還是第一季好看,之後的一些作品都有點功利性,沒有一開始有趣。

關與 黑之契約者 **順序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間順序是 第一季 ,接著外傳ova3集,最後第二季。但是看最好是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最後ova因為。ova是講述第二季與第一季期間的一些事情 。

只有看完第2季的結局,才會想到第二季之前的劇情是不可或缺的,很多人在意銀之前發生的事情,這些收錄在ova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完了以後看外傳 然後再看第二季外傳就4集 已經完結。

完第一季之後是看ova好一點還是第二季

黑之契約者第一季第二季ova順序大神們幫幫忙

12樓:彭飛掣

最好先看漫畫《漆黑之花》 然後再看ova 再看第二季 這個是正確的時間順序 當然ova是在第二季之後出的 也沒有誰說看完之後不理解的。

黑之契約者得片尾曲翻譯,黑之契約者的片尾曲名與歌手是?

00 30.50 青 青 空 藍藍的 藍藍的 夜空之上 00 35.90 月 光 亮起了一盞月光 00 41.50 甘 淡 重 甜蜜的 淡淡的 沉重心緒 00 46.80 捉 一絲絲縈繞心頭 00 51.65 00 52.15 月明 下 知 惝恍月光之下 孑然無人相識 00 58.29 君 名前 呼...

黑之契約者二中黑成為了真正的契約了他使用能力似乎還是不用支付代價??為什麼

黑的能力在流星碎片的強化下才會變成改變物質構成,平時的情況下只是發出電流。而且第一季中黑並沒有變成契約者,還是人的存在,擁有契約者的能力。他是特殊的存在,還是在他體內的白在支付代價的。你仔細看一下他們的對話就知道了。至於銀,還是doll,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知道,doll在人的影響下也是可以產生感情的 ...

關於黑之契約者黑迷請進,感激不盡啊

額,我贊成以上的觀點 但是我不喜歡銀,本人還是喜歡蘇芳點 因為我先看的第二部,後來就不能改換主角了。而且本人支援這種年齡差很多的殺手戀啊 兄妹戀,姐弟戀,禁忌之戀都喜歡!第三部出的機率很大。第三部基本不會出現蘇芳 因為已經被送到別的地球上了。應該是銀 因為直到最後黑都跟銀在一起 況且.銀現在已經被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