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懷孕要多久才生,女人懷孕生子要多久?

2023-02-18 10:40:03 字數 3131 閱讀 1584

1樓:

懷孕的整個過程為280天,40周,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推算預產期的公式為月份加九或減三,日期加七。預產期只是個大致的估算,並不是每乙個寶寶都在預產期當天分娩。在孕37-42周之前分娩,都是正常的足月產,小於28周分娩稱為流產。

28-37周之間分娩的稱為早產,大於42周分娩的為過期產,但月經週期不正常的女性往往會出現預產期公式計算預產期不准的現象。所以當女性確診懷孕後應當到醫院做b超檢查,請醫生幫忙核對b超胎兒的大小是否與懷孕的天數相符合以及預產期的估算是否準確。」

2樓:妞妞乖乖

懷孕一般要280天左右生,所謂10月懷胎就是這樣的,28天4周算乙個孕月。懷孕期間多吃新鮮水果蔬菜,沒事的時候聽聽**,看看書,飯後散散步都是不錯的選擇。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每7天算一週,每四周算乙個月,孕足月代表懷孕10個月,也就是280天。但是在懷孕37周以後,就不屬於早產,就屬於正常的分娩。所以女性在懷孕以後,一定要按醫囑定期產檢,並且在懷孕前三個月和懷孕後三個月一定要口服葉酸,預防神經管缺陷的發生。

在懷孕中晚期還需要密切關注胎動,因為胎動反映了胎兒在宮內的安危情況。在接近預產期的時候,需要密切關注宮縮以及見紅等情況,必要時住院**。

孕晚期飲食注意事項:

孕晚期,準媽媽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營養的貯存對準媽媽來說顯得尤為重要。安全、健康、合理的飲食,是胎兒健康出生的必要前提。結合孕晚期的營養特點,應該在孕中期飲食的基礎上,進行相應的調整。

1、飲食要求多樣化:孕後期,準媽媽不僅需要補充熱量,還要注意優質蛋白質、鉄、鈣和維生素等營養素的補充,可採取少食多餐的飲食方式,每日可增至5餐以上。千萬不要大量進補,以免過度肥胖、巨大兒的發生(準媽媽在懷孕期的體重增加不要超過15千克)。

2、補充足量的鈣質和鐵質,以幫助胎兒的牙齒、骨骼很好地鈣化和預防準媽媽貧血,可以多吃海帶、紫菜、蝦公尺、芝麻、動物肝臟、蛋類、魚類等。

3、增加植物性蛋白質的攝入量,如豆類及豆製品。

4、減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對的攝入量,如水果、白糖、蜂蜜等,以免胎兒長得過大,影響順利分娩。

5、多吃營養價值高、體積小的食物,如動物性食品;少吃營養價值低、體積大的食物,如土豆、紅薯等。

女人懷孕生子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懷胎十月,當然不排除早產。

5樓:憶緣

計算預產期,只需在末次月經第一天加上9個月零1周(280天)即可。例如:末次月經是1月1日,加9個月為10月1日,再加1周(7天),為10月8日。

10月8日就是預產期。真正分娩可能發生在預產期的前後2週內。如果你的月經週期不太規則, 或記不清末次月經的日期,請在妊娠早期根據**檢查來推算。

6樓:vewell添添向上

十個月,乙個月不是指的自然月,而是28天乙個月來推算的。

。以醫生的預產期推算為準,因為在建冊後,醫生會根據b超來判斷受孕時間和預產期。

7樓:冷鑲桃

我去,十月懷胎你都不知道。

女人懷孕多久可以生

8樓:網友

女性在懷孕後,子宮妊娠12周以後,才會出骨盆,一般在妊娠20周左右,腹部會長大,就是老百姓說的顯懷;不過妊娠期間腹部大小,是否顯懷,要看孕期的營養狀況,妊娠胎兒數量,羊水多少等多種因素影響,建議您不要擔心,定期產檢就可以了。一般孕40周,就是孕足月了。預產期提前或者是錯後一到兩周都是正常的。

9樓:97沈

從孕婦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到胎兒娩出一共需要280天,用這種方法計算得出的胎齡稱月經齡,卵子在月經中期排除並受精所以確切的胎齡應從受精開始,即從月經齡減去14天共計約266天,這種計算的方法是受精齡。

指導意見:可以說按末次月經計算是280天按受精時間是266天可以分娩。

10樓:網友

女人一般得9個月零10天啥的,有的早幾天,或者晚幾天都很正常的。

11樓:網友

大多是10個月,早產的日期不等,有三個半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末次月經推算,大約40周左右。

13樓:世有彼岸忘川

一般280天,是女人最受苦也是最幸福的時候。

14樓:網友

俗話說10月懷胎,十個月懷胎,那得將近十個月才能生。

15樓:沙灘太陽椰果汁

懷胎十月,一般都是89個月就差不多了。

16樓:白白淨淨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一般是十個月,早點是九個月,祝你好運。

17樓:惠元瑤

十月懷胎,一般都是九個多月,但是也有早產兒。這個沒有固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預產期大約280天。

19樓:來自吉州窯興沖沖的紫羅蘭

一般是在懷孕週期280天。

20樓:網友

十月懷胎嗎,正常的話十個同左右。

女人懷孕一般幾個月才能生

21樓:貴高馳史飛

9-10月。

人類正常的妊娠時限大約是40周,醫學上常以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為計算預產期的開始時間,正常的懷孕時限大約是265天左右(指卵子受精的那一天開始計算),排卵是在月經的中期,所以40周(280天)妊娠比實際卵子受精開始計算的懷孕時間多2周。婦女的月經若以28天為乙個月經週期,那麼280天妊娠即相當於十個孕月(28天為乙個月經週期)或十個月經週期的時間,故有十月懷胎之說法。預產期只是一種估計值,實際分娩時間往往與預產期出入1—2周。

女人從懷孕到生孩子需要多長時間?

22樓:閎秋英晏醜

最後一次來月經加整的九個月,在附加一星期(七天)就是孩子出生的時間。

23樓:朋全亥雪

最後一次月經起加280天就是預產期;也可以用末次月經的日期月加9或減3,日加7。手機乙個乙個敲上的,很辛苦呀。

小魚懷孕多久能生,孔雀魚懷孕多久生小魚

要根據不同魚的體型以及種類來判斷懷孕以後多久才可以生的。孔雀魚懷孕多久生小魚 在各種條件都比較適宜的情況下,大概過乙個月左右就可以生出小魚了。在母魚即將生產的時候,表現是比較明顯的,它們的腹部以及尾巴上都會出現一些黑色的斑點,此時就說明它們臨產了。生產之後,需要繼續保持環境適宜,同時注意飼養小魚。孔...

女人太瘦對懷孕有影響嗎,女人太瘦,真的懷孕難嗎

瘦也要分情況 有的人瘦 但是身體好 這樣的人 懷孕就沒啥影響 而有的人瘦 體質虛 而瘦 那就有影響了 女人太瘦,真的懷孕難嗎 過於瘦的女性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 內分泌紊亂,從而影響月經規律和生育功能。一般太瘦的人雌激素水平比較低下,子宮內膜太薄,受精卵很難著床。女人太瘦,脂肪佔身體重量比例太小,會造成...

貓懷孕後多久產崽,母貓懷孕後要多久才會產仔?

都說貓三狗四。但是我家的狗狗懷孕三個月就產寶寶了,媽媽說到了第三個月的時候就黑天白天的算了,也就是24小時是兩天 我二姨家的貓也是兩個月就產寶寶,而且長得也很好,所以不會是早產 貓三狗四 白天黑夜算 也就是貓1.5個月狗2個月 貓是三個月,狗是四個月。又稱貓三狗四。母貓懷孕後要多久才會產仔?貓咪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