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關節疼,而且有痠脹感,怎麼辦

2023-02-18 10:20:02 字數 1532 閱讀 5363

1樓:

?針鋒相對?對牛彈琴 ?琴棋書畫?畫地為牢?

手指關節腫脹疼痛,會不會對身體有什麼不良的影響

2樓:伊頓健康資訊諮詢****

如果時間比較長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關節炎了,建議你去看看,不要拖太久。

手指酸脹痛是怎麼回事?

3樓:不同世界的

您好,不同的關節炎,其**、臨床表現、**及轉歸均不一。

意見建議:建議關節炎的**複雜,主要與炎症、自身免疫反應、感染、代謝紊亂、創傷、退行性病變等因素有關。建議你還是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找到**後再對症下藥。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手脹為腎虛,腎主骨生髓,腎虛則骨痛,腎氣虛衛外功能失司則會怕冷,遇涼加重。

你若懷疑風濕,可以查個血,做血沉,c反應蛋白,抗o跟類風濕因子。腿的問題,你可以查個x光片,除外下骨性關節炎(很少數有你這麼年輕就長骨刺的,若你從事過特殊訓練的人可能會有)

手指關節酸酸,需要用什麼藥物怎麼**

關節痠脹有點小疼怎麼辦,請大師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半月板或軟骨的問題,需要查核磁才能明確的,x片只能看骨質,看不到軟骨和半月板。

6樓:巴採波

手腳發麻乃是由於末梢血液流通不暢而導致的,手足區域性供血不足而出現發麻的現象。 手腳麻木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出現的症狀,如懷孕、不正確睡姿、如廁蹲久了均可引發,一般會在短時間內消除,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有的人手腳麻木後長時間(超過一天)無法緩解,就可能是身體出現了疾病的訊號。

有沒有手痠脹,關節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類風濕病,西藥用的是激素,對人身體影響很大,又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延緩了最佳**時間,建議採用特製中藥外用,結合內服中藥湯劑即可徹底**。

受傷後一段時間手指關節過有痠脹感是快好了嗎

8樓:love黃澤紅

可能是軟組織增生,也可能是骨節錯位但是面不是很大。拍個**,可能要牽引,1.上肢:

肱骨骨折,較多的縮短畸形和側方移位,略超過5°~10°的成角,對患肢功能影響都不大。尺撓骨骨折要求較嚴。側方移位不可超過50%,成角畸形在5°~10°以下時,對前臂旋前、旋後功能影響不大。

尺撓骨必須同時整復。 2.下肢:

下肢骨折縮短應不超過2cm為宜,過多的縮短,會出現破行,日久會引起髖部和腰部疼痛。旋轉移位,應盡力矯正,下肢的內旋或外旋,均會影響下肢行走的步態。 3.

兒童:兒童骨折整復要求較寬,一般15°以下成角及旋轉畸形,以及輕度的縮短或側方移位,在兒童發育中,均可靠強大的塑形能力得到代償,日後可無明顯功能障礙。 4.

關節內骨折:關節內骨折,骨拆線經過關節面者,復位要求較高,應爭取解剖學復位。關節內骨折,手法復位不能達到較滿意的解剖學復位者,則應酌情考慮復位內固定。

手指關節腫痛怎麼辦,手指關節腫痛怎麼辦?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還是由於關節炎引起的,如果症狀比較明顯,還是需要用藥 平時需要多注意保養,盡量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的,可以區域性熱敷。應該算是風濕性關節炎了,後果如果不注意和保養,將來等年齡偏大以後,會隨著病情演變成類風濕,到時候就不好 了,藥的話,最好是在伏天吃一些去風濕的中藥,因為古語講和醫術中...

手指關節黑怎麼辦,手指關節發黑是怎麼回事?

用醋或淘公尺水等洗手 雙手接觸洗潔精 皂液等鹼性物質後,用食用醋水或檸檬水塗沫在手部,可去除殘留在肌膚表面的鹼性物質。此外,堅持用淘公尺水洗手,可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具體操作 醋加水洗手,或煮飯時將淘公尺水貯存好,臨睡前用淘公尺水浸泡雙手10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洗淨 擦乾,塗上護手霜即可。用牛奶或酸...

冬天手指關節痛!怎麼辦,一到冬天手指關節就腫痛 怎麼辦?

關節的疼痛多見於外傷,受涼,以及區域性炎症時或是患有關節炎時,有時於氣溫有關係,應注意觀察.意見建議 疼痛時可以口服布洛芬片 一下,還可以區域性應用活血消炎藥液如正紅花油,正骨水等.如果沒有好轉或繼續加重,應及時去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明確 積極 生活護理 注意多觀察,如果是外傷引起,應注意避免受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