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2023-02-16 05:50:02 字數 5394 閱讀 6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不斷地大聲朗讀,要不害羞的大聲讀出來,如果覺得自己的發音不是很標準,那可以跟著磁帶裡的一起讀,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地方欠缺。

有了這樣的基礎只有,在我看來就可以去和老外對話了,或者要是沒有這樣的條件的話,可以找一些懂英語的人說說!

這樣,久而久之你的口語水平肯定會得以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後就知道了,這是非常棒的**,你可以交很多全世界的朋友,當然包括語言母語國家的朋友,你可以和他們**聊天,口語提高非常快,沒有比直接讓母語國家的老師輔導提高更快了,你可以試一試啊。麻煩你如果覺得好的話,告訴你的朋友,我已經了很多次了,謝謝。好的學習方法應該讓大家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學習和閱讀不同,僅僅用耳朵選車內容。聽100個節目,找好喜歡的內容學習。

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一步就是注意別害怕說錯,可別像我一樣那麼害怕。如果你自己都害怕說出來,那麼英語口語是一定提高不了的。一定要勇敢的開口說。

我當時激勵我自己開口說出來的竅門兒就是這麼想的:我自己開口說口語錯了,聽的是別人,又不是我自己,那麼痛苦的應該是別人又不是我。而且我說出來了,聽的人難受後自然就會讓我知道我說錯了,這樣我就有機會糾正我自己的錯誤了。

那麼我只要說的越多,我的錯誤就越少。

第三步複述自己模仿跟讀過的文章。就是模仿完或者跟讀完一篇文章後,可以自己用自己的話來返回去複述剛才的文章(當然是用英語複述自己看過的文章)。可以用簡單的詞彙來描述事物。

複述完後還是要大聲朗讀文章。然後可以把一些常用的口語句型背誦下來。然後就多練習句型。要知道口語是多練習後才能提高的。

緊接著背誦句型,大聲朗讀後還可以去模仿電影的對白。聽聽人家母語國家的人是怎麼說英語的。

5樓:竇福汗奕葉

沒事多說說英語。

特別是在早上。

找乙個好的英語論壇。

6樓:鳳漫望晴雪

多說申請個skype和老外說英語。

7樓:歸珺東門銘

多讀培養語感`

每遇到乙個場景`心裡想一下這時候該用英語怎麼表達`

不用管太多的語法`口語中講究很少語法`但是簡單的語法注意一下`

8樓:殳妮危又晴

多練練多說說還有。

多背單詞。單詞很重要的哦。

學好語法。practise

moremore

andmore

memorizing

wordssaysaid

wordsarevery

important

tolearn

grammar

9樓:亢嫚力平靈

第一,一定要有耐心,多背背單詞,詞彙量大了,想說的意思自然而然就能表達出來了。就算語法不好,對方也能勉強明白你要表達的意思。第二,多聽英語,聽力上來了,口語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

建議多看看美國原版影片,聽純美語。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了,一定要多說多練。什麼時候你想說話的時候第一反映蹦出來的是英語,就成功了!~

10樓:廖蒼貊春蘭

當然找我教你了拉,我教完你,保證你都可以出去當翻譯拉.呱呱的.

快給分了拉,..

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11樓:善良的

首先、確定你自己的英語水平。中國大學畢業生的通病是,書面閱讀還可以,口語不行,聽力很差,書寫湊合。

但每個人具體情況又都不一樣,有人閱讀專業書一目十行,但讀報紙很費勁。

有人聽新聞可以,聽別的不行。你必須首先了解自己,然後針對你的情況對症下藥。

這種評估工作最好找英語好的人幫你做,如果不方便,只能自己評自己,就要盡量做到客觀。

其次、確定自己的發音水平。

我有個朋友對我說他的發音沒問題,可實際上他說得很多詞我都聽不懂。

你學的是英國音還是美國音都無所謂,反正最終從你嘴裡出來的肯定是中國音。

最重要的是發音要合理。

英語每乙個單詞都有自己的唸法,你不能憑空想象。

比如,有人把resume讀做re-'soom,這樣,別人說re-siu-'may,你不知道是什麼。你念re-'soom,別人也聽不懂。再次、確定自己的英語學習目標。

我這裡僅把口語交流做為目標。 最後、開始學習。

12樓:獨立思想者

學漢語的時候沒乾的事情,學英語的時候也不要幹。

寶寶兩歲已經完全可以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思想了,而我們學英語好多年,可能連上10個單詞的一句話都說不清楚。是我們笨嗎?顯然不是。

從全球的英語學習來講,中國的學生英語學習效率是倒數的,這裡面已經不單單是我們個人的問題了,有英語教育的問題。

楊萃先老師,堪稱是中國最貴的英語老師,說的一句語言的學習方法,特別一針見血,她說「你學漢語的時候沒做的事,學英語的時候也不要幹」。比如,學漢語的時候我們都是先學會的聽與說,再學會的讀與寫的。而學英語,我們總是先去大量背單詞,先練讀寫,最後再練聽說,所以導致了啞巴英語。

所以,想要提高自己的口語,就乙個字,大量去說就行了。

將楊媽的學習經驗分享如下:

1、先練聽說,再練讀寫;

2、語言學習一定要在舒服放鬆的情況下進行,所以,先從跟讀英語**開始,不要一上來就聽英語新聞,那些你聽不懂的東西聽多少遍也沒用;

3、資料的選擇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水平,不要去選過於難的東西,要循序漸進。

4、不要單獨背單詞,而是注意總結詞串,即單獨可以成意義的詞串。比如「the mental hospital 」就是乙個詞串,而不是單獨背mental ;

4、立馬找到可以互相說話的小夥伴,一頓胡扯,說錯了也沒關係,只要能讓對方明白你的意思即可。誰要是指出來你哪哪說錯了,讓他們滾一邊去。

5、持續踐行,從啞巴到結巴再到一口流利的英語。

我現在基本就處於結巴英語的階段,天天拿英語**泡耳朵。說實話,聽英語**真的太有意思,因為你實在是太想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了,所以會情不自禁的往下聽,一不小心已經聽了2個小時了。

我們對英語學習沒有興趣,我們對故事才有興趣,要把自己的興趣用在對的地方。

願不久的將來你和我都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13樓:kk英語大**

第一步:搞定音標。很多人口語不好,以為主要是說的問題,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聽的問題。

因為聽不懂所以說不出。而聽的問題很多人以為是長句子聽不懂,其實很多時候是對單詞的辨識度不夠。

建議方法:選擇《賴世雄美語音標》,花上1~2周,把這本書從頭到尾擼兩遍。相信通過賴世雄風趣幽默輕鬆易懂的講解,加上自己的跟讀訓練,肯定能夠大幅度美化你的英語發音。

第二步:積累句子。想要提公升口語,需要你的肚子裡有現成的"存貨",在你想要表達的時候能夠快速,甚至不經思索就呼叫出來,而不是當場造句。

建議方法:選擇幾部諸如《big fish》、《my best friend's wedding》此類的影視作品,從台詞中選擇那些最貼近生活的句子,每天積累10條,採用迴圈活動的方式進行複習。當句子累積到1000條的時候,你的口語一定有大幅度提公升。

14樓:門前一竹有意思

英語口語作為復當今時代比較制實用的一門技能,bai不管是職場人士還du是育兒媽zhi媽,都在努力學習英文dao,尤其是口語。我自己也是從小到大一直都沒放棄過英語,即使畢業了,也是每天練習,正所謂拳不離手曲不離口,語言常用才會越說越流利。

1 對於快速提高口語,這個要看是具體哪一塊。先找到口語的情景。是職場還是日常旅遊,還是怎樣。這樣才是短時間提高口語的最佳途徑。要找到你想提高哪個領域的。

2 比如想提高旅遊口語,那麼最需要了解的方面就是:問路,交通,點餐,買東等使用情景的口語了。然後可以找相應的情景英語,去找合適的素材。這樣才會立竿見影。

4 最好去找一款付費的平台或者課程,畢竟免費的就是最貴的,你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做篩選。等你花費好大精力覺得材料齊備的時候,都沒精力和耐心去研究內容了。但內容才是你最想要的不是嘛?

15樓:哈林哥說職場

1.練習口語就要敢於大膽的講。

如果你能在說不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能清楚自如地表達自己的思想了。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順利闖過口語的難關。用瘋狂英語李陽的話說,i love losing face,我熱愛丟臉,不要害怕犯錯誤,尤其是語法錯誤。

2. 只學不用永遠說不溜。

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口語,打個比方,你在岸上你是永遠學不會游泳的。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積極尋找機會說英語。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日常生活,討論熱點話題。

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學好英語口語的不二法則就是要多說,多說,多說。

英語演講俱樂部頭馬(toastermaster club)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練習口語的好地方,基本上每個。

一、二線城市都會有這個組織。

3. 多看英語原聲電影。

能同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找個老外男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英語電影是一部英語國家的生活、文化、風俗的百科全書。

大量地看英文電影就是你徹底攻克英語」英「聽」和「說」的法寶。

你在電影中,可以學到口語的語彙、短語、句子結構,以及表達各種內容的地道英語口語表達。另外,經常看ted節目也是訓練英語聽力和語感的不錯方法。

16樓:光醬語言研究所

經過分析之後,想要加強你的口語,我們就可以先從聽力先入手,我們需要大量的聆聽,這是乙個很重要的關鍵,就算我們現在20歲、30歲、40歲,都還是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口語。

相信通過這樣的反覆練習,你的口語能力肯定上公升乙個台階。

17樓:搶單小張

看到文中提過一句,馬上要畢業,需。

要面對的是面試官對於自己口語介紹自己的版情景。那此刻你再系統權的進行英語突擊,時間肯定是不夠的。但我們也不能打無準備的仗。

英語面試中,大家會擔心,自己的發音是否標準,從而會十分緊張。其實,面試官考查的,更多,是你能否用英語準確、清晰的表達自己。那既然要準備,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第一,準備幾個在中文環境中。我們一般會遇到的面試的問題。準備好詳細、合適的答案。

第二,用英文把準備好的中文的面試的問題翻譯過來,盡量的熟悉,最好能背誦下來。

第。四、說一下在上乙份的工作中,做過最有價值的事情。問題很多不一一枚舉。

總結一下,在面試當中。面試官考察的不僅僅是你的語言能力。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他會去看,你是否在乙份工作及你用英文表達中,是否足夠的自信。

語言只是我們傳遞自信,和過往工作經歷的一種表達工具。所以,積極,有自信的準備,會讓你無往不利。

怎麼樣提高口語水平,如何提高口語水平?

你好,我先來說一下乙個口語學習大致的理論流程 同時也是想跟英美朋友練習口語之前的準備 這也是我跟美國朋友打交道五六年來的經驗總結 首先,是音標發音要準,音標是單詞的基礎。其次,音標發對了之後學習每個單詞時要練準單詞的發音,可以大聲地練習多練習直到熟練,對照磁帶 最好是英美人的朗讀,而且你要定下來你要...

怎樣提高口語?如何快速提高口語

其實想活用英語不難 就是簡簡單單多練 多講 多聽。多聽。從簡單的聽力開始,邊聽邊跟讀,不要按暫停鍵,就是一直跟著說下去,不要管能不能跟全,只要盡力就好,每天堅持,每天1 2小時,會在短時間內提高。同時進行的還要有 背一定的文章,找個partner對練 每天1 2小時 把所有的思維習慣都改為英語,也就...

如何提高口語水平

怎樣提高口語水平?一般來說,衡量乙個人口語水平高低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語音 語調是否正確,口齒是否清楚 2 流利程度 3 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 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這些是衡量會話能力的主要標準。針對以上標準,採取相應的訓練方法,大致可分作兩個階段。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