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代表是什麼呀,三個代表是什麼意思?

2023-02-15 13:00:03 字數 1492 閱讀 9669

1樓:網友

代表著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最廣大的人民利益,代表先進文化的發展方向,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需求??

****是什麼意思?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內容為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4樓:一定手留余香

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分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2)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3)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6樓:匿名使用者

1: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2: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3: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7樓:大劍蛟肌

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是什麼意思啊?是哪****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2)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3)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代表先進生產力發展要求;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0樓:守望

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是什麼? 又代表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代表先進的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了3塊表:1勞力士 2歐公尺茄 3浪琴。

黨的****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黨總是代表著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黨總是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黨總是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4樓:官俊暉宣華

(1)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2)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3)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什麼是三個代表?三個代表是什麼

1 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就是黨的理論 路線 綱領 方針 政策和各項工作,必須努力符合生產力發展的規律,體現不斷推動社會生產力的解放和發展的要求,尤其要體現推動先進生產力發展的要求,通過發展生產力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2 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就是黨的理論...

代表的內容和意義三個代表的內容和意義

基本內容 1 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2 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3 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意義 1 理論意義。重要思想,是對馬克思主義唯物論的新貢獻。重要思想,是對科學社會主義的新概括,標誌著關於社會主義本質和社會主義發展道路理論的統一與創新 重...

琿春「代表」重要思想的典型人物,琿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典型人物

在吉林省琿春市活躍著5位能幹的女村支書,她們勤政為民 一心為公 積極進取,在加快農村現代化建設的程序中發揮了積極作用,村民們親切地稱她們為黨橋的 五朵金花 沙北村黨支部書記李鳳仙,是 五朵金花 裡的老大姐。雖然已年過半百,但工作起來照樣風風火火。前些年,村里剛開始安裝自來水時,一些農戶不理解,自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