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真涼啊,感冒後一直就沒好,怎麼回事啊?

2023-02-15 09:15:03 字數 799 閱讀 5555

1樓:高淼

抵抗力較差 多加強鍛鍊 另外感冒了 要記得多喝水。

2樓:芬訪巧螺公

快克感冒藥,首創複方氨氛烷胺這一金牌處方,成功打破了「感冒吃不吃藥都得乙個星期」現狀。當病毒未進入細胞,金剛烷胺可以有效阻止病毒脫殼,阻止其進入;若病毒已經進入細胞,金剛烷胺可以阻礙病毒的遺傳因子複製。因此快克感冒藥不僅治標、治本,只要在感冒初期36小時內服用可以有效縮短感冒病程。

3樓:琴葉玉

打噴嚏是排除呼吸系統異物,包括粉塵,病毒什麼的,一直打噴嚏如果沒有花粉,灰塵什麼的誘因,應該就是感冒了,流鼻涕嗎?還有其他什麼症狀嗎?有的話及時吃粒快克之類的抗病毒感冒藥,早期吃抗病毒感冒藥很有效的。

4樓:芷易筠

感冒很難痊癒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天氣只是一方面而已,不過根據我的個人經驗,感冒後吃點快克之類的好一點的感冒藥,一般情況下都會很快痊癒的,所以你可以自己排除一下原因。

5樓:於茹叢惜之

不知道是不是中暑啊,流鼻涕不,流鼻涕就感冒了,吃快克就好了,中暑了就吃藿香正氣,不過那個很難聞。

6樓:冰如子

最怕感冒吃藥了,感冒藥一吃快乙個禮拜,老是會忘了,哪一種感冒藥不用一直吃,可以縮短感冒時間?

7樓:慕陽煙晉

上午我去找女朋友,她說她頭暈,全身沒勁,喉嚨很痛,是怎麼了,感冒了?

8樓:忠毛門之臧

為什麼三個噴嚏就代表感冒?今天一直在打噴嚏,難道真的感冒了?

感冒了,怎麼鼻涕一直流個不停啊,感冒鼻涕一直流個不停,不吃藥用什麼方法能讓它停止流動??

人在感冒後之所以會流鼻涕是因為人在感冒時體內會產生更多的組胺 一種由機體產生,可以引起過敏反應的物質 從而產生諸如鼻子發癢 流鼻涕 打噴嚏等類似過敏的症狀。不過吃點快克就沒事了,因為快克中含有抗過敏成分氯苯那敏,可以有效的緩解這一症狀。根據情況,你要感到自己已經 了就不用再吃藥了,快克是抗病毒的,和...

我寶寶兩歲,感冒好後一直咳嗽,白天好就晚上睡覺和早上醒來咳一陣,喉嚨有痰咳不出。請問有啥辦法能治好

還咳嗽說明有炎症,冰糖燉雪梨只能作為輔助 我家寶寶一直用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效果很不錯,之前孩子有痰咳不出,用藥兩天後就有好轉。咳嗽的時候少運動,繼續吃消炎的藥,有痰的話用點止咳化痰的藥。我感冒乙個星期了,白天不咳嗽,晚上一直咳個不停,而且早上起來喉嚨很痛 您好,根據您的抄描述,您很有可bai能是哮...

iphone宕機後強行關機後再開機就一直是白蘋果了

iphone宕機後強行關機後再開機就一直是白蘋果,說明系統已崩潰,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1 在呈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鬆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候一下,這時候仍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兩個一同長按,仍是白蘋果。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鬆手,按power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