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安裝成win7旗艦版以後怎麼聯網啊?

2023-02-15 06:35:02 字數 1565 閱讀 9835

1樓:網友

連線成功後,開啟ie瀏覽器,依次點:設定——internet選項——連線——始終撥打預設連線——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xp開機自動連網是用了路由器,還是自動撥號連線的?

用路由的話設定一下閘道器和ip,win7有時候需要診斷修復一下網路才能連網。

原來是xp系統,安裝了win7旗艦版後開機後無法上網 20

3樓:

單擊開始,輸入,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找到網路介面卡,找到你的網絡卡,先先禁用在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搜尋硬體,再重灌網絡卡驅動,記得型號必須相符!

5樓:愛魚之人

原因有好多1:你的電腦是不老機子要按上先進一點的裝置如獨立顯示卡2g以上的,500以上的硬碟,獨立網絡卡,4g內存在裝win7應該就可以了不過現在的win7系統不好用還是提議按xp的。

我是剛剛將電腦從xp系統安裝成了win7旗艦版

6樓:家庭安防專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解決方法:a 首先需要檢視主控端上網是否正常,防火牆、防毒軟體是否阻止;

b 執行主控監控軟體,開啟【網路服務】檢視網路服務是否勾選,是否申請到雲視通號碼,開啟雲視通服務是否打鉤;

c如果不行,檢視路由器埠是否有限制,或做dmz主機、埠對映測試。

xp換成win7 64位旗艦版以後已經安裝的程式是否能正常執行?

7樓:真情眺望

重新安裝系統後,多數軟體必須重新安裝才可以正常執行,除非是免安裝的遊戲或綠色軟體。因為換了系統原來安裝的軟體登錄檔資訊已經丟失,只能重新安裝才能執行使用。

驅動程式要換為相應的win7 64位版本,軟體也要選擇支援win7 64位系統的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部分可以,但很多程式是要與系統關聯的,如果是可以支援「綠色化」的軟體就行,不然肯定不行,就算勉強能啟動軟體,部分功能會受到影響,建議還是把重要的程式都重灌吧,還得選支援64位的。

9樓:初次的微笑

很多不能正常執行,xp是32位系統,軟體不相容。

10樓:有問題問我

需要重灌應用程式,或者找到安的資料夾,找到字尾名為exe的,雙擊開啟。

xp電腦安裝包公升級到win7後無法連線網路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是的,連線無線熱點需要硬體支援,即無線網絡卡。winxp沒有網絡卡就算公升級到win10也不可以連線無線ap。

1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安裝驅動程式。到裝置管理器中看一下。

13樓:聚e起

安裝乙個帶有網絡卡版的 驅動精靈 試試。

我先在是xp系統,我想換win7旗艦版。請問網上**的怎麼安裝啊?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求安裝win7旗艦版系統的詳細步驟

一開始就插入,第一次進入bios,選擇cd rom安裝,然後就沒了。如果你是新手,如果你電腦裡面本來就有系統的話就好辦了。在系統下執行win7的安裝光碟。點選exe的程式。就會彈出來個介面,你直接選第乙個選項,一半都會這樣的內容 把win7安裝在c盤 或者是安裝win7之類的話。你點選後,電腦會自己...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