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8快兩年了,現在時不時就很卡

2023-02-15 04:20:02 字數 1158 閱讀 9126

1樓:木木

你的顯示卡不行呀整合顯示卡什麼都玩不了,現在遊戲配置要求越來越高,去買乙個獨立顯示卡自己裝上去,我本來也是整合顯示卡可是lol更新了幾次就卡的要死,玩都不想玩!!!去**看看獨立顯示卡吧。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遊戲卡機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你要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視訊記憶體較低,可以考慮更換一張獨立高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同時也要考慮顯示卡和各硬體的相容可以前往專業人士進行諮詢還有電腦記憶體不足也是會導致遊戲卡的,記憶體不夠需要增加同系列記憶體條硬體溫度過高也是會導致遊戲卡,建議您用魯大師檢測一下硬體溫度是否正常,溫度高的話請您清理一下電腦灰塵。

網路不穩定導致的遊戲卡,比如跨區遊戲,或者本身網路環境不好,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year洗洗睡

看現在的是你的記憶體低了,還有就是你電腦玩兩年遊戲,基本也可以了,,出現卡的情況很正常了。

4樓:浩然

電腦用久了,自然就跟不上了,你可以把畫質,環境調低一點,用相容模式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進遊戲裡面 點esc 把遊戲效果 調低一點。

現在時不時出現了王者榮耀病毒該怎麼辦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兩年了,大家還在用k3note嗎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3 note 採用真八核 mtk 64位卓越效能的cpu,主頻,作業系統。

螢幕採用英吋的1920*1080解析度的全貼合ips螢幕,搭載執行記憶體ram 2g,記憶體rom 16g。相機畫素後置1300萬+ 前置500萬。

價效比高。

8樓:霸氣古道

聯想k50-t5(k3note)搭載了2gbram、16gbrom,最大可以使用的儲存空間分別為:左右ram以及11.

1gb左右的rom。同時該裝置最大還可以支援32gb的外接儲存擴充套件。

蘋果8p購買兩年現在耗電特別快怎麼解決?是什麼原因

一般手機使用兩年後,電池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故障,如果電池不能用了,建議換一個電池或者是買一臺新的手機。正常,蘋果手機電池問題都這樣,用個兩三年都不行了,換一塊就可以了 第一是軟體。可能後臺開的會過多。或者是硬體老化,再者就是電池自己本身存不了多少電了,所以你就會感覺好點特別快。首先排除主機板漏電,看...

初中沒上完!出來工作快兩年了!現在19了還可以去什麼學校

建議你可以學門技術,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這些,發展前景好 可以看看這邊,年滿14即可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沒其他要求 我現在17,初中沒上完就不上了,在外面跑了兩年,還紋了紋身,現在在 作為以後吃飯的飯碗,在選擇學什麼技術上一定要慎之又慎。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在考慮學技術時,可以根據自己的...

工行信用卡1500逾期快兩年了,現在總共還多少

工行信用卡兩年都沒及時還,竟然沒人打 找你催賬?1500利滾利玩起來很嗨的,現在全國徵信聯網,不知道你是怎麼過來的,理論上講你早已經黑名單了,不是還多少錢的事,而是認罰多少錢的事。這個就是利滾利了,你可以打工行 查一下,自己算還是比較麻煩的 1500 1500 27 1500 1500 27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