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映象還是ghot系統好用 win7旗艦版

2023-02-15 00:45:04 字數 5869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原版,ghost系統帶了很多不需要的垃圾軟體,而且雖然可以智慧型安裝驅動但是都不是穩定版本的,大多只是臨時的,而且顯示卡驅動依然需要自己安裝。ghost系統被打上了製作商的logo難看死了,而且問題很多,很多功能會被精簡,要用的時候有沒有。所以還是建議用原版的映象安裝,這樣安全,而且不需要ghost系統各種複雜的操作,直接從u盤啟動就可以進行安裝。

2樓:開吉爾

ghost系統好用,安裝完成後,帶了驅動,和常用軟體。建立你安裝防毒軟體,清一下毒。

3樓:何必釋懷

總體來說:原版安全,ghost版安裝便捷,但是缺少部分補丁,會有惡意外掛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原版的。原版在一定程度上更加安全和穩定。

5樓:love丶清茶

我用的ghot感覺比原版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原版好用,安全穩定。

win7原版好還是g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優缺點各半,優點就是ghost版就是用原裝光碟安裝後經過優化安裝常用軟體,然後封裝轉殖,就成了常說的ghost版,缺點就是對有的電腦相容不是很好,有些軟體並不是必要的;原裝的就不用多說了,顧名思義。

官方映象還是ghost的win7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安裝原版映象好。如果是個人電腦,建議ghost,方便快捷。如果是安裝伺服器,建議花幾個小時慢慢安裝,穩定最重要啊。

win7旗艦版哪個版本好用? sp幾的? 要裝機 ,原版,純淨還是什麼?

9樓:愛您設計室

win7如果系統是32位就裝專業版,如果系統是64位就裝旗艦版。裝什麼版本看自己電腦效能,台式電腦5千以上用64位都很舒服。如果電腦效能一般就不要用旗艦版了後台啟動程式非常多,專業版就好了。

旗艦版就是最好的了。

10樓:網友

最好用原版,我試驗過一些版本,最後還是覺得原版比較靠譜。

11樓:嬴政aa鎧甲勇士

微軟官方win7 sp1 ultimate 677486 msdn原版 32位。

微軟官方win7 sp1 ultimate 677408 msdn原版 64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包含6個版本:windows 7 starter(初級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enterprise(企業版)以及windows7 ultimate(旗艦版)

旗艦版擁有所以功能。

所以你就裝旗艦版吧。

13樓:德隆

pcos的,我用的是。win7只有sp1,不像xp有sp3。

14樓:巨書意

都差不多,個人感覺雨林木風的不錯,建議純淨版的~

15樓:碼農餘波

選擇困難症了,win7安裝哪個版本好,程式設計師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目前只有sp1,當然是原版的好啊,用著放其他版本的多少都有些問題,建議用原版的,不要使用優化工具優化,定期清理垃圾就可以了。

17樓:萌無雙惡靈退

下個家庭高階版吧,不知道能不能下到。

win7系統 g版的和正式版的有什麼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1、ghost系統是指通過賽門鐵克公司出品的ghost在裝好的作業系統中進行映象轉殖的版本,通常ghost用於作業系統的備份,在系統不能正常啟動的時候用來進行恢復的。

2、ghost系統和安裝版特點:

因為安裝時間短,所以深受裝機商們的喜愛。但這種安裝方式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因為每台機器的硬體都不太一樣,而按常規作業系統安裝方法,系統會檢測硬體,然後按照本機的硬體安裝一些基礎的硬體驅動,如果在遇到某個硬體工作不太穩定的時候就會終止安裝程式,穩定性方面做得會比直接ghost好。

所以安裝作業系統應盡量按常規方式安裝,這樣可以獲得比較穩定的效能。

3、windows 7可供選擇的版本有:簡易版(starter)、普通家庭版(home basic)、高階家庭版(home premium)、專業版(professional)、企業版(enterprise)(非零售)、旗艦版(ultimate)。

19樓:網友

g版是經過修改的,附帶了一些別的軟體,而且優化了安裝過程,但是使用過程有些問題時在網上很難找到好的解決辦法。官方版本就稍稍麻煩一點,但用的人很多,遇到同一種問題的人也很多,解決起來也方便。g版是給菜鳥提供方便的,而官方版本就是菜鳥公升級後的選擇v

20樓:白曉天

g版是被別人修改過的、至於修改了什麼看修改者的良心,至於用起來因為g版整合的驅動或者執行庫比較多、一開始或許覺得很方便,以後會不會有事就不知道了。

原版就是直接由微軟釋出、沒有修改過的,一切都要自己來。

到底下面哪乙個才是真正的64位win7旗艦版 ( msdn官方原版) ?

21樓:h愛不絕跡

具體如下:

1、簡介。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8.

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

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發展歷程。

不同於微軟之前的預發行作業系統,windows 10大幅系統屬性減少了開發階段。自2023年10月1日開始公測,windows 10經歷了technical preview(技術預覽版)以及insider preview(內測者預覽版)兩個開發階段。除了在按照微軟官方的計畫進行新特性的開發以外,微軟還不斷地根據參與公測的會員所反映的問題進行修復與改進,這種開發方式在windows的歷史上尚屬首次。

3、要記住的事項。

意外的電腦崩潰會損壞或者甚至刪除你的檔案,因此你應「備份所有內容」。 一些印表機和其他硬體可能無法工作,一些軟體可能未安裝或工作不正常,包括反病毒程式或安全程式。 此外,你可能在連線到家庭網路或企業網路時遇到問題。

22樓:回來幫幫你

最後乙個是最新出的。整合了其他沒有的更新。所以比較大,但是,你安裝後可以少更新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秋葉系統 最好用,不但 安裝速度快,而且 很流暢!

24樓:o天地主宰

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64_***_u_ 最終的旗艦版 整合sp1

25樓:時有微涼不是風

cn_windows_7_ultimate_x64_***_ 不帶sp1 ,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64_***_ 還sp1.

選這個就好了,

26樓:網友

都是旗艦版只是版本不一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帶sp1的是整合最新補丁包的。

推薦玉公尺系統,很穩定,也很流暢!!

win7系統映象什麼版本的好啊?

28樓:蝸牛p科技

1、win7旗艦版映象一般有兩種,一種是iso格式的原版映象,一種是gho格式的ghost映象,另外有時候,也會將gho的映象製作成iso格式的映象包,自己注意區分即可,ghost映象一般網友經過了精簡和優化,而iso原版映象即微軟的原版系統。

2、正版映象一般沒有直接關係,因為win7要成為正版軟體需要有序列號或者說註冊碼,一般普通使用者都是通過啟用工具進行啟用,啟用後即為盜版的「正版」win7,這樣的軟體很多比如windowsloader、小馬啟用工具等等。

3、win7旗艦版:英文:windows 7 ultimate,它結合了windows 7 家庭高階版和windows 7 專業版的所有功能,當然硬體要求也是最高的。

4、補充win7家庭版和專業版的主要功能如下:

家庭高階版(英文:windows 7 home premium)

在普通版上新增aero glass高階玻璃介面、高階視窗導航、改進的**格式支援、**中心和**流增強(包括play to)、多點觸控、更好的手寫識別等。

新增功能:aero玻璃特效;多點觸控功能;多**功能;組建家庭網路組。

專業版(英文:windows 7professional)

相當於windows vista下的商業版,支援加入管理網路(domain join)、高階網路備份等資料保護功能、位置感知列印技術(可在家庭或辦公網路上自動選擇合適的印表機)等。

包含功能:加強網路的功能,比如域加入;高階備份功能;位置感知列印;離線資料夾;演示模式(presentation mode)。

微軟表示將在2023年10月31日停止銷售windows 7專業版。其餘各零售版本於windows 8釋出時停止銷售。

29樓:ps休閒時刻

win7系統映象,當然是原版的旗艦版最好了。目前,win7系統映象檔案有多種:

一、根據windows原版來分,有:windows 7starter(簡易版),windows 7home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home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enterprise(企業版),windows 7ultimate(旗艦版)。

二、根據系統位數來分,有:32位、64位。

三、根據製作方式來分,有:原版、ghost版。

win原版,除了品牌機預裝的以外,使用者自己安裝是需要付費的,需要到winodws中國總****去購買,當然也有非法破解的;

ghost版本,屬於盜版的範疇,是把經過啟用的版本,製作成ghost版本,ghost版本可以內建常用軟體,安裝起來非常方便,但是,也有低水平的、或者推廣主頁、推廣軟體、推廣廣告。甚至有故意留後門的版本。‍

為什麼原版旗艦win7和g版好像有些不同,怎麼感覺沒有g版方便

30樓:血月鎖芯

當然了 原版系統所有東西都有 gho版刪除了不必要的東西 當然gho方便點。

系統重灌win7旗艦版哪個好用

31樓:網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轉殖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win10原版系統iso映象怎麼安裝

ultraiso刻成光碟或者刻到u盤裡,或者用pe系統下的工具裝。如果本身有系統,可以直接把iso解壓出來雙擊裡邊的setup直接裝。win10官方原版iso映象如何用u盤安裝?10 這個問題太廣泛了。你u盤製作啟動盤的話。直接進入pe就用windows安裝器安裝即可。沒有製作啟動盤的話把映象燒錄進...

電腦原版系統和ghost版的哪個好用

原版系統比較可靠,ghost版安裝起來方便。重灌系統用原版系統好還是ghost版本好啊 原版和 ghost 版同時存在,存在自有其存在的道理。也就是說它們必各有其優點 長處。對正版使用者,自不必說使用的只能是原版 正版不存在 ghost 版。對許多的 d 版使用者,其中有一定使用電腦的資歷者,他們也...

魅藍雲os系統好用還是flyme系統好用

您好,yun os 就是flyme加阿里雲系統結合的。flyme更好用一點。魅藍阿里雲系統好還是flyme好 您好,各有所長,您可以都試試看。yubos版本的魅族手機是有著基於yunos 深度定製的系統,也就是說在yunos的底層上,加了flyme的視搜尋覺設計。這樣在保留了flyme互動體驗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