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裡有三國無雙OL的高手嗎?幫個忙!!》》

2023-02-14 20:05:03 字數 1032 閱讀 4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鍛鍊該**的優點。每個**都有自己的優點,比如幻仗無雙厲害,你就往死裡鍛鍊,鍛鍊的最強為止。我一般都是用戰斧。

攻擊力超強。我不斷的 鍛鍊他的攻擊力,兩三下就把敵人解決了。但要記住每個**都要鍛鍊防禦力,戰鬥時也要先強化防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是免費的麼?我也想玩。

3樓:網友

嘿,大大小小 各種各樣的槍本人玩了 把了 無論是對於 你說的5g3f2t 5g3f2ws 來看,槍都不適合群毆和肉搏, 乙個用槍的高手,不是說,拿的個槍就上,c3 jc 阿。什麼的,槍的真正奧義 是在於善於利用攻擊範圍。

和***式的游擊戰。我之所以玩槍,是因為他的無雙,大家都知道凡是被槍的無雙,掃到天空,只要技術好,你們是沒有反抗餘地的,不像其他**的無雙,被打倒了還可以自己放無雙硬拼。那麼就可以給敵方造成最大的傷害輸出。

最佳的煅法就是5g3f2ws1t.不過需要你 改造一次鍛鍊上限。

4樓:網友

我來告訴你槍怎麼用:

玩過真三國無雙的完家,都知道怎麼打。

秘籍;恩兩下普通攻擊使一次小功 眩暈狀態。

很容易取勝。

也可以恩1下使小功,都很有效。

5樓:禕慧雅

我一般用杖。

如果是24段應該是不錯啊。槍要打也只能是技術問題了。

6樓:超級土兵

如果不想做委瑣槍的話建議鍛造5g3f2t.

無雙多5g2f3w是委瑣流必須的,別人這樣段是以委瑣對委瑣,加上有1突,不近身,近身就用無雙秒,所以很可觀。

如過真想拼技術 就要用斬玉了 (雙方都無法滿無雙)委瑣方突然發現無雙不滿,很容易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段的很好了,帶斬玉,刻印1最好是突,然後在戰場上無雙滿了,看到人對準k刺他一下,然後衝上去,c3招jjk,暈了,c2技jk,擊飛迅速按住l,大風車啊………

差不多就死了,看的感覺簡單,多練練。

真三國無雙ol我看見有4000多的義怎麼還是伯長啊

新兵0 24 下士25 49 甚至長50 99 主要長200 499 100 199 警衛隊長500 999 都尉1000 1999 便將六月2000 2999 稗一般3000 4999 一般雜號5000 6999 輔助狀態一般7000 9999 一般10000 14999 四徵將軍15000 19...

請問這裡有懂Power4GEAR設定的嗎?懂的來

華碩專利的軟體,一共有四個分類,但內部的電源管理,可以設定特定的小浮動的變化,如果你想降低溫度,減少了機器設定為玩遊戲的同時,如果你降低溫度,這是不幸的,這是沒有辦法的,如果我們降低溫度低下去圖形處理器,通常情況下,這是推薦的除錯高效能遊戲上面,這使得在遊戲中效能最強的,當然,也最昂貴的電費發熱,除...

真三國無雙5的問題 高手進 100分送上

首先他玩的是挑戰模式裡面的暴風任務,這個任務有個特點是裡面選用的人物是白板 不具備後期公升級所學的所有技能,同時 也是白板 所以並不是玩家趙雲 的任何原因,也不是玩家使用的技能關係。其次是重點,這個玩家使用的電腦的顯示卡很不好。他在開了很低的圖畫效果和特效的情況下,遊戲過程任然很卡很太極。所以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