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永生夢境獎勵彙總 都有什麼獎勵

2023-02-13 23:55:04 字數 1482 閱讀 7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永生夢境的獎勵。

1、附魔材料。

2、經驗藥膏。

3、夢境幣。

4、新團本幣。

永生夢境有什麼獎勵 永生夢境獎勵規則

2樓:腔種俳刎儋眾

1、65級以上的玩家可以參與永生夢境的試練,並且每人有5次免費挑戰機會。

2、根據對永生夢境boos的傷害排名發放獎勵,並且傷害總和計入公會榜單。

3、增加了夢境商店可以通過這裡兌換各種道具。

刀塔傳奇中的永生夢境每天都發獎勵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永生夢境每天有五次挑戰機會,等到了22點結算時會選擇最高傷害的那次進行排名結算。

那麼想要獲得高排名的話,就要對boss進行高輸出,不過打的傷害越高,boss攻擊力越強,最後一招就會被秒了,而且boss不吃控制,建議帶前排和法師,物理的話表現並不突出,當然pa是不算在內的。

獎勵情況:葉子獎勵是根據結算時玩家們在一天五次中造成傷害最高的一次進行排名時所獲得排名而給的獎勵。

小冰冰傳奇永生夢境兌換什麼好 永生夢境兌換攻略

刀塔傳奇中的永生夢境當天沒有boss.晚上能不能發獎勵

4樓:樊南居士

晚上可以換石頭,但是獎勵只有當天打過才能領。當天不領,第二天可以領。

刀塔傳奇永生夢境商店兌換順序 我炸彈人兌換完了 之後不知道換什麼了 前幾個月大家都是暗影薩滿厲害控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換吧,薩滿是蠻不錯的,主要是堆滿5星之後諸王爭霸用用,換的那幾個英雄都上不了競技場的。

刀塔傳奇夢境商店 先兌換什麼最好最實用

6樓:愛就乙個字

永生夢境是《刀塔傳奇》中最平民話的乙個玩法,其中的獎勵也是比較豐厚的,那麼可能有的玩家不知道怎麼兌換裡面的英雄最好,那麼來給大家說一說永生夢境的兌換順序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炸彈人>暗牧>骨法>個人偏好。

兌換理由。我們打了這麼多次永生夢境後可以發現的是夢境商店不管怎麼變,但是永遠不會變的是炸彈人的靈魂石。所以建議大家的是:與其去花費兌換幣去重新整理想要的英雄的靈魂石,不如先去把炸彈人換到5星,這樣一來既可以減少資源的浪費,又可以輕鬆的去把炸彈人優先兌換到5星,那麼炸彈人的作用主要是提供給大眾更多的隊伍去克制幻影刺客這個強勢的切入型英雄。

第二個兌換的英雄建議大家去兌換暗牧這個英雄。暗牧作為乙個奶爸擁有著強力的瞬間**能力,但是暗牧絕對不是乙個單純的**,更大的作用在於物理輔助以及可以回天的薄葬。

而第三個英雄我們可以去兌換骨法,無論是在對抗火貓還是給予小隊魔抗,骨法絕對是乙個不可多得的精英。骨法的放逐與爆轟是乙個克制火貓、幻影刺客這種高傷魂匣英雄不可多得的神技組合。

隨後的幾個英雄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兌換。

刀塔傳奇搭配,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我比較中規中矩,比較常用的隊伍是斧王 美杜莎 雷電 小鹿 死靈法師。算是混合隊伍吧。不知道大家用的都是什麼陣容,更喜歡哪種陣容。魔法輸出隊。純法術輸出流,各種技能滿天飛,以強大的智力砸死對手,此陣容對英雄要求較高,都是一些比較難抽的英雄。物理輸出隊。純物理暴力輸出流,基本上是速...

刀塔傳奇新手問題,求刀塔傳奇新手攻略

死騎練到50級就沒啥用了,遠征有國家隊不用他了,後期缺陷一堆,又不肉又不控連個輔助都算不上。求刀塔傳奇新手攻略 2a17658mri輸入邀請碼,送鑽石,官方活動,不容錯過。大r隨便怎麼玩,小r每天買6管體,月卡就慢慢玩,磚石千萬別用來 每天堅持買體力。刀塔傳奇新手攻略 鑽石留著十連抽,電魂前期一定培...

刀塔傳奇搭配陣容,刀塔傳奇平民怎麼搭配陣容 要培養哪些英雄

巨魔白虎影魔白虎剛背吧 中期還是有爆發的。中規中矩的陣容,不過有雙頭龍更好一些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你的問題就是少乙個強力的t,建議去搞乙個骷髏王或者熊貓,如果豬3x以上的話也可以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死靈,全能 巨魔,潮汐,影魔,白虎,小黑比較主流得多公升星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