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利的遊戲第五季史塔克家艾麗雅怎麼瞎的

2023-02-13 21:30:02 字數 1940 閱讀 4022

1樓:蒙查查查查查查

賈坤弄瞎的一方面是給予二丫懲罰,另一方面又是培訓她在黑暗中的戰鬥技能,

權力的遊戲第五季艾莉亞眼睛為什麼瞎了

2樓:w_小丑

因為殺了不該殺的人,賈坤懲罰她的。

3樓:觀執盡

好像是賈坤為了訓練二丫,後面應該又給她弄好了。

權力的遊戲權力的遊戲小女孩眼睛是怎麼瞎

4樓:

因為第五季艾麗婭要加入侍奉千面神的乙個地方,她自己也學會了變臉,但是她在第五季季末瞎了。

5樓:憤青_公爵

參加千面神教會 因為教義如此要求。

艾莉亞·史塔克 眼睛怎麼呢,真瞎了嗎

6樓:綠柳詞之呢喃

父母親、哥哥的慘死、弟弟的不幸傳聞,以及她在尋找家人路上遭遇的種種困苦和磨難,開始變得復仇心切,遇上無麵者之後,艾莉亞·史塔克的命運發生轉折,第五季已經皈依千面之神。

權利的遊戲裡殺死史塔克一家的老頭最後怎麼樣了

7樓:小墨黑魚

羅柏·史塔克(robb stark),頭銜「北境之王」,別名少狼主,是喬治·r·r·馬丁的長篇史詩奇幻**《冰與火之歌》中的人物。在電視劇集版《權力的遊戲》中由英國演員理查德·麥登飾演。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長子,臨冬城的繼承人。

體格高大健壯,有著遺傳自母親的紅發藍眼。他是個出色的戰士,與兄弟瓊恩·雪諾和父親的養子席恩·葛雷喬伊是好友。他的冰原狼名為「灰風(grey wind)」。

由於違背與佛雷家族婚約,最終於伊耿歷299al被瓦德·佛雷於孿河城的婚宴上殺害,史稱「紅色婚禮」事件。

瓦德·佛雷是奇幻**《冰與火之歌》中的人物,孿河城侯爵;為人狡猾,氣量狹窄;娶過多位妻子,是七國最為多子多孫,被譽為可以自己生下一支軍隊的人物。

在美劇《權力的遊戲》第六季第十集中,被史塔克家族的二女兒艾莉亞·史塔克割喉殺死。

權利的遊戲第五季最後一集怎麼了

8樓:嗨o0美女

你好;波頓全殲斯坦尼斯的軍隊;

美人布蕾妮殺死了斯坦尼斯;

艾莉亞史塔克殺死了她跟蹤的那個騎士拉夫;結果被無麵者毒瞎眼睛;導致是失明;

色曦太后被放出來返回紅堡;但是是全——裸遊街返回的;

葛雷 喬伊和珊莎·史塔克一起逃走;

瓦里斯和小惡魔開始聯合統治彌林;

龍女被一群草原人圍住;就像當年的卓耿;

雪諾被守夜人當做叛徒刺了五刀死了;

純手打;望採納;

謝謝;;

《權力的遊戲》史塔克家族最後都怎麼樣了?

9樓:館c魚

史塔復克們有了重新崛起的制。

勢頭:史塔克家族頑強生存下來的孩子們:長女珊莎、次子布蘭、外甥雪諾、么女艾麗婭。

珊莎化身腹黑女王,性格愈發強勢;

布蘭回到黑城堡,離家又近了一步。

雪諾繼續團結北境各大家族,兵強馬壯;

艾麗婭殺死瓦德·弗雷家族,成功復仇;

1、《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

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

2、史塔克家族:

北境的統治家族。原本無意參與南方的權力鬥爭,但由於勞勃的邀請和奈德後來的悲劇,該家族被拖入了鬥爭旋渦中。在**原著中幾乎全軍覆滅,為蘭尼斯特家族扶持的波頓家族所取代。

權力的遊戲第五季艾麗婭·史塔克殺的是誰

10樓:龑曌蒼月

馬林·特蘭 阿利亞黑名單裡的人,御林鐵衛之一,在電視劇集裡跟隨提利爾並負責保護他。

小花仙第五季的歌叫什麼,小花仙第五季主題曲

再會不再見 那英 詞 林夕 曲 aleksandar masevski走在一起 不算不快樂 不在一起 不算不難過 這 算什麼 還有什麼 值得不值得 還說什麼 非愛誰不可 就這樣了 愛 長不過 這一首歌 再會 不要 再見 不要留下命運的伏線 就算 再見 我也不再相信我的眼 還看什麼 快要下雨了 所有往...

看完《權力的遊戲》第五季,你棄劇了嗎

權力的遊戲我剛開始看的時候沒堅持下來 後來偶然繼續看的 看了第四季才明白前三季可以說是全是鋪墊 全是人物關係介紹 現在已經等著最新一季了 美劇 權力的遊戲 第五季劇情為什麼和原著差別如此之大 編劇主要為了強調烘托珊莎的劇情,改動很大,希望能夠幫到你 劇情是劇情,是 編劇必須根據劇情來進行改編。馬丁的...

鄧超為什麼沒有參加第五季的奔跑吧?

鄧超作為一名藝人資源也是很好的,沒有參加奔跑吧的錄製,是因為檔期原因有衝突,去拍電影了,並不一定說要一直在乙個綜藝。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像現在綜藝現在這麼火,所以說給明星的片酬肯定是很低的,而且競爭本來就比較的強烈,沒有參加第5季跑男,肯定是因為薪資合同沒有談到位。可能是和鄧超的檔期衝突吧,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