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艾莉亞史塔克武功厲不厲害

2021-03-04 08:49:27 字數 5192 閱讀 4775

1樓:殤楓櫻兮拂袖

從第七季二丫和美人布蘭妮的比試來看,二丫的敏捷、技巧以及閃避都不在布蘭妮之下甚至還猶有過之,只是力量方面有所不及,畢竟她還是個孩子嘛。考慮到美人布蘭妮是能和獵狗打得不相上下的,所以可以斷言,憑二丫現在的綜合素質基本上可以躋身到高手這一行列了,武功之厲害自不必我多言,假以時日如果能夠彌補力量上的不足,那這小丫頭就更可怕了~

2樓:花椒的洋蔥

算殺手吧,比她姐厲害

權力的遊戲裡面誰武功最高

3樓:無辜的菜心

我覺得是卓戈卡奧 雖然他已經領便當了

然後就是二丫(艾麗婭)和美人(布蕾尼)了吧

當然 還有魔山 他應該是最厲害的

權力的遊戲終極戰鬥力排名出爐誰最厲害

4樓:聖文藝蒙

我就想起來誰說誰哈

前三應該是勞勃拜拉席恩 亞瑟 雷加

亞瑟不用說了 誰都說他猛 奈德應該是五個打乙個都沒打過 而亞瑟和雷加打過兩次都輸了但是畢竟雷加是他主子 而雷加是被勞勃一錘斃命 奈德的大劍夠重了而勞勃的錘子奈德都輪不動 再往後應該是卓戈 巴基斯坦 詹姆蘭尼斯特 奧伯倫 那哈里斯 磨山 奈德 班揚 波隆 布萊妮 獵狗

5樓:木木木

第16名 瓊恩·安柏(咆哮巨人)

所屬勢力:羅柏王朝 **:大劍

大瓊恩應該是羅伯·史塔克南下部隊中最強的戰士,他雖然兇猛可怕,卻忠心耿耿,極富義氣。在劇中他的戲份並不多,可以推測年輕的時候應該跟奈德·史塔克一起征戰過南北,與羅德利克爵士、卡史塔克伯爵等是老戰友。

原著中記載在紅色婚禮上,弗雷家的畜生們想將大瓊恩灌醉,使其無法戰鬥。但是,大瓊恩在喝多了、沒**的情況下仍然以一人之力抵抗八人,殺死一人、重傷兩人,後來被關押在了灤河城地牢,很可能劇中不會再提及這位北境好漢了。

第15名 攸倫·葛雷喬伊(七海之王)

所屬勢力:瑟曦王朝 **:戰斧

攸倫,瘋狂和掠奪的代名詞。

鐵群島首領巴隆·葛雷喬伊的弟弟,寧靜號的船長(所有船員都被拔去了舌頭)。攸倫生性瘋狂,令人捉摸不透,以摧殘身邊人的身心為樂,劇中奢靡好色,貪戀瑟曦和王位。水上戰鬥無人能及,在突襲的情況下,輕鬆擊敗沙蛇三女和葛雷喬伊兄妹,是七海中最恐怖勇武的「海賊之王」,不過,這人注定沒有好下場。

第14名 托蒙德(巨人克星)

所屬勢力:瓊恩王朝 **:戰斧、刀、錐子

自由民中最強的戰士,「愛自由,愛皮草,愛吹牛;愛**搶奪,愛吃雞;我不是什麼塞外之王,不是曼斯·雷德的代言,我是托蒙德。」遙想當年曼斯糾結大軍企圖攻破長城,派的**先遣部隊就是由託蒙德率領的,除了他在各部落中的威望,還有就是考慮他超強的野外戰鬥能力。自由民很單純的,完全憑實力說話,第六季「私生子之戰」中在受傷的情況下依然做掉了投靠小剝皮的安柏,可謂大快人心,是瓊恩·雪諾最值得信賴的戰友之一。

相信托蒙德會繼續為瓊恩而戰,為北境的安危和自由而戰。

第13名 瓊恩·雪諾(亦狼亦龍)

所屬勢力:瓊恩王朝 **:長爪劍(瓦雷利亞鋼)

跟我上次排top10不一樣,瓊恩的排名考靠前了,因為他成長了很多。

眾所周知,瓊恩有優秀的戰略眼光和捨我其誰的勇氣,從小和羅伯·史塔克一起接受正規格鬥訓練,前期的瓊恩實戰經驗少,打不過老辣的短刃,打不過強壯的瑟恩先遣隊長,更打不過異鬼頭領(也很難有人能打過),但劇情發展到現在,百煉成鋼,他已經成長為北境人心中的超級英雄和格鬥大師,雖說有主角光環,但這都影響不了他的偉大。

第12名 波隆(狡猾戰士)

所屬勢力:瑟曦王朝 **:劍、匕首

波隆,實用主義和利己主義的僱傭兵,看似狡猾又往往可靠。

波隆劍術技巧高超而又狡猾詭詐,童年的坎坷遭遇和七大國的闖蕩讓他對各種對手都能從容應對,與詹姆和提利昂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當然,在提利昂要求他替自己與魔山一戰的時候,波隆拒絕了。波隆曾說過,他使用疲勞戰術或許能戰勝魔山,但是風險極高,可見當時波隆至少有**魔山的方案,並且有些許勝算。

第七季中,面對噴火的巨龍,如果詹姆的持槍刺殺是莽撞之舉,那麼波隆用巨弩射傷飛龍便是勇氣、沉著、技巧和力量的組合!

第11名 艾德·史塔克(沉默的狼)

所屬勢力:拜拉席恩王朝 **:巨劍「寒冰」(瓦雷利亞鋼)

史塔克公爵、北境守護,最受觀眾尊重的人物之一。

氣勢上,他絲毫不懼怕詹姆的挑釁,也在人數不佔優勢的情況下與詹姆單挑成了勢均力敵。那極樂塔之戰呢?如何評價?

首先,艾德活了下來,就算沒有霍蘭·黎德偷襲亞瑟,艾德也是最後乙個倒下的。其次,「白牛」傑洛·海塔爾(隊長)和奧斯威爾·河安兩位鐵衛,應該至少有一位是死在艾德劍下的。可以說,就算遜於兄長布蘭登和常年與野人在戰鬥的老弟班揚,艾德也絕對擁有一流的戰鬥力。

第10名 班揚·史塔克 (首席遊騎兵)

所屬勢力:守夜人/三眼烏鴉 **:劍、鍊子錘?

班現在是不是人?嚴格來說他不是。

他是被異鬼殺死後經由森林之子復活的形態,他自己也表示因為長城中的遠古魔法力量,作為死人的他無法越過。但是他又有人的心智和戰鬥能力(救布蘭的時候已經展現)。雖然故事的一開始,守夜人軍團就早已不復當年之勇了,但作為首席遊騎兵,班的戰鬥力依然讓長城內外的歹人聞風喪膽。

他之所以還以死人的形態活著,說明他還有使命沒有完成,在未來對抗異鬼大軍的戰鬥中,定能助侄兒一臂之力!

第七季中,班一定會出來發揮關鍵性的作用,或是支援、或是拯救。

第9名 達里奧·納哈里斯(最強傭兵)

所屬勢力:新坦格利安王朝 **:亞拉克彎刀、裸女匕首

沒錯,就是這個吊兒郎當,看似玩世不恭的傭兵司令,擁有超一流的實戰技巧,勇氣和魄力在劇中也是數一數二。和波隆一樣,低賤的出身、基層戰鬥經驗讓他在任何型別對手面前都能取其弱點,靜若處子動若脫兔,是丹妮莉絲身邊第一戰士,美中不足是第六季結尾處,丹妮莉絲命他留守彌林城保衛龍之灣(奴隸灣),可能不會出現在目下的戰鬥中了。

第8名 詹姆·蘭尼斯特(雙手)(**獅子)

所屬勢力:坦格利安王朝/拜拉席恩王朝/瑟曦王朝 **:劍、長槍

詹姆,迷人機智又冷酷傲慢的金色戰士。

英俊挺拔的外表下擁有一顆拯救蒼生的心,親情愛情的迷亂複雜又讓他陷入種種道德譴責和良心桎梏。詹姆十五歲加入御林鐵衛,是這支享聲譽極高的騎士隊伍史上最年輕的成員,也是後勞勃時期御林鐵衛中的武力擔當。在囈語森林之戰遭遇埋伏之後果斷發起擒王猛攻,幾乎殺到殺到羅柏的馬前,以一己之力殺死了三名羅柏最優秀的貼身護衛後被俘,勇氣震懾北軍。

第七季中,面對巨龍屠虐手下士兵,詹姆不顧安危持槍而上,再次展現了他的勇氣和職業將領氣質。

第7名 格雷果·克里岡(生化)(移動的魔山)

所屬勢力:瑟曦王朝 **:雙手巨劍

殘暴和恐怖的代名詞,臭名昭著的「移動魔山」,目測生化改造之後力量和戰鬥技巧並未減退,並且修復了諸如疼痛、恐懼、怕毒、需要吃飯睡覺換衣服等人類bug,鎧甲不離身、大劍不離手,不僅是瑟曦的個人終極**,也是丹妮莉絲復國的最大單挑障礙。

未來魔山很可能會死在弟弟桑鐸手裡,至少在他死之前二人還會有一段糾葛。

第6名 奧柏倫·馬泰爾(神槍毒蛇)

所屬勢力:多恩親王 **:萃毒長槍

奧伯倫,槍術超群又放蕩不羈的多恩王族。

關於他殺過的人,他的戰績和決鬥、他的性趣傳聞多如牛毛,生活隨性而糜爛,但卻有著內心的正義感和對家族血脈的深深羈絆。奧柏倫無愧於紅毒蛇之名,他危險致命、變化叵測、出手如電,槍槍染紅。決鬥中,他無視魔山龐大的身軀和盔甲優勢,利用長矛造成的距離和靈巧的槍術刺傷魔山,並最終用長矛將他釘在了地上並大聲審判,多恩親王,雖死猶榮!

第5名 卓戈·卡奧(無敵卡奧)

所屬勢力:多斯拉克卓戈卡拉薩 **:亞拉克彎刀、雙匕首

在多斯拉克大草原中的各個部落中,長辮代表戰士的榮譽,凡是在一場戰鬥中失敗,便會被對手割去長辮,而卓戈從出生便從未被削減過頭髮,可謂一生對陣、未嘗敗績!而且與他交手的多為其它卡拉薩的卡奧、血盟衛(草原上的「御林鐵衛」),可見卓戈戰鬥力之強,殺敵守法之嫻熟,往往領對手聞風喪膽、望旗而降!

第4名 巴利斯坦·賽爾彌(無畏的白袍、鐵衛真鋼)

所屬勢力:舊坦格利安王朝/拜拉席恩王朝/新坦格利安王朝 **:劍、長槍

無畏的巴利斯坦,戰績輝煌,功勳卓越,受人愛戴。

在坦格利安王朝時期,年輕英武的巴利斯坦多次在叛亂中一對一擊殺叛軍領袖或重要將領,多次在各模擬武大會上贏得冠軍(擊敗過雷加王子、奧伯倫親王),多次成功解救被困的國王和貴族。在五十七歲時,巴利斯坦還贏得了最後一場君臨比武大會的冠軍,在一次衝鋒中一擊將桑鐸·克里岡擊落馬下,可謂身經百戰,老當益壯!

第3名 雷加·塔格利安(最後的真龍)

所屬勢力:舊坦格利安王朝 **:劍 長槍

雷加,文能安天下,武可定乾坤。

對於雷哥,我們缺少必要的戰鬥資料作為參考,但有兩點是毋庸置疑的,按照原著中的描述,雷加的槍術和劍術與亞瑟在伯仲之間,雖然戰績多來自比武大會等參考,但亞瑟作為雷加最真摯的好友,不會因為雷加的身份,而在二人的比武較量中放水。第二,作為雙方可以匹敵的對手,雷加在三叉戟河戰役中死於勞勃的戰鎚之下,勞勃確實勇猛,但雷加死前到底發生了什麼,從目前的劇集中我們還無從可知,我推測很可能另有隱情。

第2名 勞勃·拜拉席恩(嗜血雄鹿)

所屬勢力:拜拉席恩王朝 **:戰鎚

毋用多言,拜拉席恩王朝是勞勃一把巨鎚砸出來的。

壯士一怒為紅顏,亦為手足。當未婚妻萊安娜被掠(實情可能是私奔)、義兄弟艾德的父兄被瘋王殘忍殺害後,這位好漢身披戰甲,頭戴雙叉鹿角盔,帶領義軍力拔山兮,用那柄艾德·史塔克只能勉強舉起的戰鎚,擊潰了各路保王軍馬,最終手刃仇人。百萬軍中,如入無人之境,縱觀全劇,沒有人能更勝過他對戰鬥的渴望和享受!

第1名 亞瑟·戴恩(拂曉神劍)

所屬勢力:舊坦格利安王朝 **:巨劍「黎明」(流星隕鐵)

史詩級的偉大騎士,擁有一顆偉大的心。

亞瑟是「瘋王」伊里斯時期御林鐵衛中的武藝最強者,也是當時全境的武力擔當。單從「亞瑟」這個名字上,就不難看出作者對這一形象的定位,那就是媲美那位近乎神話的傳奇武士——亞瑟王。亞瑟的戰鬥力毋庸置疑,對手、戰友、上司、歌手等社會各階層無一不用最高的讚許稱頌他,並表達出對乙個時代的懷念和英雄隕落的惋惜,可以想象,如果亞瑟不是錯過了決定天下歸屬的三叉戟河之戰,很可能就沒有鹿、狼,甚至鷹、魚之家了。

不參加排名的其餘強者:

賈昆·赫加爾,神秘存在的刺客聯盟「無麵者」領袖,暗殺中格鬥應屬下策,所以不參加戰鬥力排名。

艾莉亞·史塔克,賈昆·赫加爾的傳人,理由同上,看看二丫《死亡筆記》吧:「瑟曦,你慢點死。」

沙蛇三女,多恩女復仇者聯盟,跟她們的父親奧伯倫親王一樣,精通各類**和毒攻,且多以團隊作戰形式出現,更像乙個忍者小隊,所以不參加排名。

自由民中的巨人族,旺旺等。

不參加排名的其它物種:

夜王以及手下的幾大**,這是遊戲中的怪和大boss,實力超強,裝備精良。

龍、冰原狼,作為劇中男女主人公的愛寵和強大道具出現。

權力的遊戲中的史塔克艾莉婭是誰演員

麥茜。威廉士,英國演員。好像叫maisie williams 97年的 長大了不好看了。不如新皇后漂亮,安博林。權利的遊戲 中艾莉亞 史塔克是誰扮演的?權力的遊戲艾莉亞最後和誰在一起 艾莉亞史塔克,是史塔克家族的二女兒,俗稱二丫,她是為數不多的,在劇中是活很長這件事有保障的角色。因為這是原著作者喬治...

誰能幫我鑑定下我的閃光艾菲莉亞。性格保守。攻擊216。特攻415。速度296。防禦218。特防222。體力

再練一下特攻和體力的學習力 體力的學習力練到150左右 特攻的學習力練到290左右不要低過270 特性變成瞬殺。性格保守 攻擊 特攻 這只精靈很強啊,特攻400以上,暴攻,如果打其他精靈 除了打微弱的,特防高於230的 能一招秒殺!真的!就是體力少了點,建議用幾次降級秘藥,速度刷到155,體力刷到1...

《權力的遊戲》智力值最高的是誰,誰是權力的遊戲中智商最高的人

智力最高的還真沒法比,我說幾個我個人覺得比較聰明的你可以看看,提利昂蘭尼斯特 瑟曦蘭尼斯特 泰溫蘭尼斯特 荊棘女王 老蜘蛛 小剝皮 貝里席 我個人感覺最陰險的就是他 不過最bug的應該是布蘭登史塔克了吧 誰是權力的遊戲中智商最高的人 論智商我覺得是小惡魔他爸,可惜已經死了。第一梯隊 泰溫 三角 小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