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s美纖體酵素吃了乙個星期為什麼還想吐

2023-02-13 08:35:01 字數 1074 閱讀 5554

1樓:子書曾

酵素其實就是生物酶,如胰蛋白酶、糜蛋白酶等,能催化蛋白質分解,此原理已用於外科擴創,化膿傷口淨化及胸、腹腔漿膜粘連的**等,都是專藥專用的,不可以隨便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適合 平時多運動喲。

千s纖體酵素吃了乾嘔正常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了,你可能胃不好,承受不了。

4樓:阿

建議吃安全可靠,有質量安全保障的東西。

吃了千s美纖體酵素,是不是沒胃口

千s美纖體酵素吃了會不會口苦

千s美纖體酵素傷身體

千s美纖體酵素怎樣服用

5樓:

孝(酵)素液是由多種純天然植物發酵而成,凡是亞健康人群都可以服用,一般人和亞健康的人空腹吃,有利於改善體質,可以幫助我們改善酸性體質。長期服用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千s美纖體酵素含違禁成分嗎

6樓:羅中蘭紫

這個還是諮詢醫生比較好哦 最好給醫生看一下酵素的成分 雖說統稱酵素 成分還是不太一樣的。

吃了千s美纖體酵素

7樓:鎢金聖鬥士

你好,你的描述已經看到了。

但是從你的描述中,並沒有發現你想問的問題。

如果你沒有對問題進行描述,大家是沒有辦法對你進行幫助的。

所以你如果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希望你可以盡快把問題補充完整,謝謝。

千s美纖體酵素真的可以**嗎?吃了有什麼反應,有***嗎,會不會影響子宮啊什麼的?

8樓:網友

我吃了一粒,心慌 失眠 全身沒力氣不正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我有吃 現在瘦下去沒** 瘦了還拿了**。

為什麼乙個星期都等到不到他的乙個電話?

他是你的什麼人?你和他隔多遠?等不到就主動聯絡他,一切問題都需要有人邁開第一步!乙個星期只給我乙個 算什麼?呵呵,好好談談吧。有時這個問題無所謂,有時這個問題很嚴重。關鍵她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們很相愛,告訴你,有空,多陪陪她。女人是最脆弱的,尤其是工作了,很多東西都是很現實的,人的改變在這時是很大的...

快遞星期了為什麼還是沒到,快遞乙個星期了為什麼還是沒到

如果貨已經發了好多天還查不到物流狀態,可以打 到客服中心查你的訂單號,這樣會比較清楚一點。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原因有三個 1 快遞發出來的時間晚了 2 快遞發出的時間沒有問題,但因為距離 下雪路面情況不佳等問題,路上花的時間比較長,耽擱了 3 快遞丟失,如果你平時乙個星期之內可以收到,排除了以上兩種情況...

為什麼星期不抽菸,菸癮反而更大,為什麼乙個星期不抽菸,菸癮反而更大?

是心理依賴。身體上,肺部一週不吸菸,健康程度高,也會讓你覺得想吸菸。這個道理,就像感冒以後抽菸沒滋味一樣。這充分說明你的身體狀況尤其是肺部狀態,比以前好。戒掉心理依賴,是比較麻煩的。建議你這個階段,盡最大可能躲開抽菸的人群。原離吸菸的環境。對所有給你遞菸的人說 你不會,別說你戒了。堅持過這一段,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