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紅點,怎麼把興趣部落遮蔽。

2023-02-13 01:30:07 字數 1627 閱讀 4772

1樓:stephy烊烊

這個我不知道,但那個通知裡一般是有人關注你或私信你。

手機qq的興趣部落怎麼關閉一直紅點提醒。目前最新版。沒有關注過任何

2樓:yzh3344520浩

麻花藤越來越瞎搞,也不考慮強迫症的同志,沒事最好不要點,越點越多提示,完全沒法刪,我都是更新最新版暫時沒有提示了。

3樓:快樂寧靜

進入興趣部落,點開」我的「,再點開自己的名片(頭像),取消接收部落訊息。

4樓:l月寒風

在確認好了所有該關閉的都關閉後,興趣部落還是會有紅點的,當你看到有紅點時點一下然後快速返回(沒進入介面時),每看到一次都這麼操作,慢慢的就不會再有紅點了。

怎麼遮蔽qq上的興趣部落,經常有訊息,和好友發說說一樣的紅點點,煩死了,怎麼遮蔽啊

5樓:董敏珠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把全能版qq解除安裝,安裝乙個輕聊版qq,就沒有興趣部落這個功能了。

興趣部落系統訊息裡老是有紅點怎麼去掉 重新整理過還是有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有效!!

全部取消就可以了!!!

怎麼關閉qq興趣部落的提醒,一直有個小紅點。煩死了,我也沒關注任何部落啊

7樓:答疑組泡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這個是加的好友在興趣部落發的帖子,才會提醒,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qq-動態-右上興趣部落 怎麼關閉提醒?總是有那個小紅點好討厭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興趣部落—最近—你的qq頭像—下拉找到「加入的部落」點選所加入的部落頭像— 進去後再點選左上角部落頭像—進入後點選右上角「··點選取消關注即可!

如果加了多個部落可依次如此取消。

怎麼去掉qq興趣部落的小紅點

9樓:追求人才

同求這個問題,太噁心了。

10樓:網友

1點選動態興趣部落

2點選我的3點選自己的頭像(關注|粉絲上邊的頭像)

5關閉四個開關。

怎麼取消《興趣部落》的提醒小紅點?

11樓:煙火中的塵埃

1.點聯絡人。

3.進入「興趣部落」,點右上角小人圖形。

4.點「訊息設定」選擇「不接收訊息」,再點動態中的「興趣部落」再退出。搞定,煩人的紅點不再有。

體驗方式一:開啟手機。0,進入"動態"頁面,即可找到"興趣部落"。

體驗方式二:開啟手機qq聯絡人,點選"新增",搜尋欄輸入"興趣部落"生活服務號。如'bgm' 即可進入bgm部落。

12樓:發散施為

沒用的,暫時無解,試遍網上的方法,都不行。實在難受換tim,輕聊,hd版本。

貓上有個los一直閃紅點是什麼意思

los紅燈是不正常的,如一直閃紅燈,那說明線路有不通暢的地方。建議您先自己檢查一下。插在光貓上的有個正方形的尾纖頭,你可以先檢查一下頭子是否插好,然後順著連在頭子上的皮線光纜檢查一下,在你所能看到的範圍內,看看皮線光纜是否斷裂 破損 彎曲過度或者打結。如果可以排除上述情況,可以選擇找裝機人員解決。貓...

賓館牆上一直有個小紅點亮是什麼東西啊

乙個感應器,是用來防止火災用的。你可以拿個點燃的打火機放在下面試試,不過後果自負。賓館牆上?是指前後左右的牆。還是上下?如果是頭頂上的牆上有小紅點 那就是防火災的感應器。如果是 四面牆上有的話。那可小心了。說不好是攝像頭呢。剛剛入住乙個賓館,頭頂上面的牆有個這東西,這是什麼?等幾秒會有一小紅點的燈亮...

為什麼wifi旁邊一直搜尋啊有個圈圈一直轉

表示系統繁bai 忙中。1,如果正在下du載 更新應zhi用程式,則dao 這個像菊花樣bai子的標識在 du轉動是表示手機後台正zhi在dao 資料,系專統繁忙中。解決方法 屬 你手機上有更新吧,系統更新沒有完成,重啟手機一次試試 那是後台有程式在工作,開啟正在執行就可以看見了 說明網路訊號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