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助,這款配置用什麼電源好?

2023-02-13 01:20:02 字數 983 閱讀 69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兄弟有一句話是錯的,功率高的電源不一定就是浪費的,打個比方,你的主機用500w額定的功率,但用乙個1000w的電源,你要明白,用1000w的不是真的會用光1000w,它會根據你的主機需求使用多少電就轉換成那個w數的電量,也就是說的轉換功率了,轉換功率越高越好越省電,轉換出來的電壓越純淨穩定,一般上了600w以上的電源都帶過壓、斷電延遲功能的,就像你住的地方電壓不穩定,電燈時光時暗的,主動pfc且轉換功率高的電源會持續供電使電腦不會自動重啟,被動pfc的電源或者轉換功率低的電源會出現自動重啟、閃屏等電壓不夠的情況。綜上所述,一台主機的靈魂是電源,電源在主機裡面是扮演乙個很重要的角色的,你的配置最起碼要用額定350w以上的電源才算是真正的穩定,因為電源會老化,想用幾年都不會出問題的話,就預多50w,買個額定400w的電源,個人推薦個tt的金剛500a,主動pfc,轉換功率高,14cm的散熱風扇穩定而靜音,**也不是很貴,挺給力的說,不妨考慮下我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品質好點的電源可以看看海韻的。就是要比一般的貴點,航嘉的多核r80足夠,如果追求節能用r90如果有賣的話。

3樓:哥唔啊呱

最好買大一點,康舒ip430,這個是額定380w.

4樓:

航嘉,長城牌子都沒問題。主要是功率,建議選擇額定350w的電源。

5樓:albert耿

康舒ip430,這個是額定380w 推薦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00瓦的標配,峰值會比標配高的多,夠用,功率太高也沒什麼意思。

反而造成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冷靜王鑽石版 200 塊。

額定300w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個長城電源吧---btx---400p4.額定350w,峰值400w---270¥

電腦配置低,用哪個系統好,電腦配置低用什麼系統好

如果不怎麼上網,可以用xp 如果經常上網,建議用32位的win7系統。我現在用的電腦是08年購買的,感覺win7對資源的佔用跟xp沒啥大區別。現在微軟還在為win7提供公升級服務,對xp已經停止服務了,所以win7比xp更安全。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公升級固態硬碟,台式電腦或筆記本都可以,速度上能有明顯...

我家這配置用什麼顯示卡好

影馳gt240中將版 550元 比你的x1200顯示卡 估計好4 6倍,主流顯示卡價效比高。最好再加一根1g ddr2的記憶體,這樣就完全ok了 100元吧所有遊戲都跑的起來。顯示卡晶元 geforce gt240 nvid視訊記憶體容量 512mb gddr5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核心頻率...

我的電腦配置用什麼系統好,我的電腦配置用什麼系統好

理論上作業系統xp win7 win8的32位和64位都可以 但關鍵您主要是用它幹什麼是最重要的,對您的硬體來說什麼作業系統已經沒問題了。如果是僅僅上網和看看電影 xp win7 win8都可以 如果是玩遊戲,特別是資深遊戲玩家,顯然用xp win7的32位比較好,因為比較成熟,支援的軟體多,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