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hyf 35h制試怎麼調接機頂盒沒彩色

2023-02-12 14:00:02 字數 1779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安裝一下。建議**安裝沙發管家軟體,裡面有很多看**玩遊戲的軟體建議**安裝沙發管家軟體,裡面有很多看**玩遊戲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hyf 35h制試接機頂盒沒彩色的可能原因:

1、電視機的影象模式被改成「懷舊模式」。

解決方法:要改回「標準模式」或「柔和模式」。

2、電視機屏的背光板有異常或壞了。

解決方法:讓專業的師傅拆機檢測維修。

3、彩色電視機變黑白是因為電視機色彩制式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在電視機選單欄中可以將電視機的制式設定成為「自動」或「pal」,如果是數字機頂盒有線電視可以在數字機頂盒的選單欄中將制式設定成為「自動」或「pal」。

4、電視電路出現虛焊現象。

解決方法:首先要找出電路虛焊的位置,在找到電視機虛焊的位置之後,將虛焊的地方重新進行焊接,將其連線好就能解決因為電視機電路板虛焊而導致的彩色電視機變黑白的問題。

5、彩色度被調成了0。

解決方法:增加彩色度的數值即可。

海爾hyf-35d型的電視能接數字有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能,只要能接vcd就都能接數碼電視機頂盒!

hyf-35h怎麼調畫面大小

4樓:典順

限時鎖定?那關機重開就可以了要是童鎖,那按遙控器上的童鎖鍵就可以解鎖了或者按待機鍵,然後重開就可以。

海爾電視hyf-39a怎樣調解析度?

5樓:楓默管管

一般電視解析度都是固定模式,如果更改**比例應該就算是調整解析度了,找到【模式】鍵。

海爾電視調螢幕 的選單該 怎麼調出來?

6樓:吾多閣

是背投還是普通crt映象管的?是不是選擇了縮放功能?還是選擇了顯示比例9:3,16:9制式,不行就入選單設定,恢復原廠設定功能。

7樓:鴻鵠展翅飛

電視機是 海爾型號 d29fa12 遙控器 hyf-39a :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遙控器上的主頁按鈕,在跳出來的選單裡選擇系統設定,那裡就有你要調的項了。

9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拍張**看看吧。

祝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型號?電視機型號?

我家的海爾彩電螢幕上出現紅色「factory」字樣,如何消除?電視機型號:hh-2948a 遙控器型號:hyf-31b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和電視機和你的一樣, 遙控器也一樣,因為用了一下萬能遙控器,這下也出現了這個factory,不知道如何解決。

12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海爾電視機 hh-2948a螢幕上出現紅色「factory」字樣是表示電視機進入了工廠模式導致的。解決方法: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關機鍵即可退出工廠模式。

2、電視機的工廠模式一般是提供給售後維修人員使用的,即維修人員可以進入工廠模式除錯電視機的各項引數,以解決電視機韌體方面或者引數設定方面的問題。非專業使用者建議不要隨意改動工廠模式裡的引數,以免操作不當,使電視機無法正常開機。

13樓:詩意雨霧

有紅色用鍵,清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