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龍之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1:25:02 字數 920 閱讀 1133

1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龍之媒文化傳播****創立於2023年8月,註冊資本151萬元,是以經營專業媒介——《龍之媒廣告》《月明中》《沂源資訊港》為主,兼營職業培訓、旅遊特產、土特產等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企業。2023年公司已擁有員工120餘人,分別在張店、周村、沂源、博山、鄒平、蒙陰、莒縣等七個縣區設立了分公司,截止年底資產總額達到1080萬元,營業收入近千萬元,實現利稅240萬元,綜合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居同行業前列。

「龍之媒」商標,在2023年末已被國家商標總局認定與釋出。從2023年開始,《龍之媒廣告》加盟招商工作正式全面啟動,有意在全國各地開闢市場,拓展dm事業者均可參與,公司將提供商標、資質、培訓、與價值體系、管理體系、企業文化等系統,幫助加盟者盡快成長,走向成功。

法定代表人:司紀軍。

註冊資本:151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淄博龍之媒文化傳播****是2000-08-21在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沂源縣城魯山路(文化廣場)。

淄博龍之媒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23725405902q,企業法人司紀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龍之媒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營銷策劃,廣告策劃,設計、製作、釋出戶外廣告、印刷品廣告,**國內廣告業務,廣告材料、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家電、家具、廚具、潔具、工藝品(金銀除外)、農副產品(糧油除外)零售,家務服務,組織文藝交流(不包括演出),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包括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醫療器械和電子公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8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蕪湖全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全媒文化傳播 是2018 11 09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清水街道苗木景觀產業園323室 申報承諾 蕪湖全媒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7ma2t7kwx30,企業法人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全媒文...

深圳謎之生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謎之生物文化傳copy播 是2017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松坪山社群松坪山朗山路16號16號華瀚大廈d座201。深圳謎之生物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fp313,企業法人尤政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是2013 12 0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玉林南街1號。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083347279e,企業法人徐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策劃各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