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5天行程碼還不變

2023-02-12 10:05:03 字數 1072 閱讀 9658

1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過了15天之後還顯示,可能是資料延遲,導致行程卡資料還未更新;或者您在這15天中又去這個地方一趟,那麼這個14天是會重新計算的。

行程碼可以記錄使用者14天出行軌跡資訊,在疫情期間是非常重要的。行程碼過14天了不變一般是沒有更新造成的,只需要重新檢視就可以更新行程了。

行程碼在同乙個省市停留四小時以上,手機行程碼就會更新地點了,通訊行程卡能夠查詢個人國內和國際前14天內的行程,14天之前到過的城市是不顯示的。如果掃行程碼已經過了14天還顯示外地,一般是沒有更新造成的,只需要重新檢視就可以更新行程了。

詳細介紹:

行程碼是由工信部指導,中國信通院、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共同推出的公益性的行程查詢服務。它可以免費為使用者提供本人過往14天內到訪過的國家和地區停留滿4小時的國內城市證明。

這段對行程碼的介紹非常詳細,首先它是由國家工信部和三大通訊運營商聯合推出的,所以在中國,只要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電信或聯通的手機卡,手機發出的訊號就會被對應的通訊公司檢測到。

2樓:巧焮欣

為什麼行程卡去過的地方,超14天,不更新。

3樓:w平安喜樂

親親,原因一:大資料統計出現延遲的情況。原因二:

通訊覆蓋出現盲區,行政區劃交界處的兩地基站訊號可能交叉覆蓋,造成結果偏差。原因三:在乙個城市駐留時間未超過四小時,沒有被記錄到大資料中。

行程碼可以顯示使用者十四天內到訪國家(地區)和國內停留四小時以上的地市資訊,可用於證明行動軌跡。

4樓:和你易烊

怎麼一直不變呢,我的已經16天了。

5樓:拓跋霈

行程卡15天為啥還不變。

號夠15天沒上了,為什麼說不夠15天

你以你自己時間為準 但人家以人家計算的時間為準 提出辭職後說工作不夠15天不給工作,2月份幹了6天說公司制度規定的。我可以要回這幾天工資嗎?首先,你自然流產,應該有一定時間的產假。不過你本人已經提出辭職,自然視為你放棄了產假。下面說一下你的工資 用人單位在員工辦理完離職手續當日結算員工工資。目前法律...

鴿子為什麼相隔2天拉,還不下蛋,鴿子為什麼相隔2天拉,還不下第二個蛋

如果第乙個蛋下來已經2天了 你可以摸一下雌鴿的蛋門處 如果襠部鬆軟開闊,則此次就是要生單蛋,不要再期望第二個蛋的產生 如果摸到蛋門處明顯有一枚鴿蛋,則說明雌鴿難產 注意觀察雌鴿的精神狀況,如果精神狀況一直良好,可耐心等待3 5日,讓其順產,如果雌鴿表現出萎靡不振,則參照對難產鴿的 方法。ps 不可頻...

鴿子為什麼只生蛋。隔了一天,怎麼還不生蛋?,原先的蛋又不

種鴿一經配對,在頻繁地交尾之後的10天左右,雌鴿約在下午5 6時下第一枚蛋,稱為 初蛋 相隔44小時,又產下第二枚蛋,稱為 次蛋 身體強壯的雌鴿,產蛋時間會提早些,反之則推遲些。2枚蛋產完後即開始孵蛋育雛。有以下這些特徵都是雌鴿快要下蛋的表現。1 雄鴿總是追趕著並不時的啄雌鴿 趕蛋 2 雌 雄鴿蹲在...